創作內容

1 GP

[遊記] 2017 奈良馬拉松行前

作者:max│2017-12-05 20:43:20│巴幣:2│人氣:333
image soruce: 奈良マラソン実行委員会
今年都還沒有跑任何一場馬拉松,然後就只剩一個月了。好在六月時在金澤、神戶、奈良三場馬拉松選了奈良。因為其他兩場馬拉松的時間是我工作正忙的時候,而周日的奈良馬拉松剛好是一個可以休息一周的空檔。

其實今年工作疲態已經累積很多了,特休也還了一半給公司(不是不想休,而是休了工作量還是做不完的量,休了只會讓自己不能好好休息,還要擔心工作的進度) 不過這個壓力在最近這幾個月已經累積到了臨界,這一周的出國除了跑馬之外,就是放空吧。


名古屋進出,但這次沒有特別想要跑哪個點(所以上表只排活動的區域)
不過大概不會錯過的就是大垣(動漫畫作「聲之形」的舞台)、伊賀、伊勢神宮這三個,反正買了近鐵五日券plus, 就看這個票券能讓我到哪裡吧,不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到京都一逛。

回到主菜馬拉松上面,今年算是有勤勞地練習,在夏天時也創了個人最佳半馬紀錄,無奈夏天之後就背、腰酸痛,直到現在都不算完全地好。這次馬拉松前也沒有跑30km以上的LSD,所以準備可以說很不足,而奈良馬又應該是我去日本參加過的三個馬拉松(奈良、大阪、京都)裡地形最有起伏的一個,不知道是否能無傷順利完賽呢?

無論如何,跑就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1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良|馬拉松|奈良馬拉松|慢跑

留言共 1 篇留言


GOGO 破PB加油

12-05 21:18

max
謝謝。XD (現在才發現這留言)01-01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戰鬥女子學園 x... 後一篇:[遊記] 2017 奈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