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49)

戴斯蒙 | 2017-12-04 16:54:03 | 巴幣 42 | 人氣 674


  在休息了一天之後,朝顏等人在中午離開了基隆城,前往史萊姆山賊肆虐的地方,那地方距離基隆城並不遠,只要一天的路程就能到達,如果不是因為城內的駐軍忙碌以及這次學院的期末考,這麼近的地方通常都是由國家來負責處理的。

  有些前些日子的經驗,少女們不再試圖搭乘交通工具,她們背著行囊踏上了道路,然後在半途轉入一旁荒草叢生的小路之中,延著這條路像山裡邁進,也還好這些少女平常都有在鍛鍊自身,所以就算山路崎嶇不平也沒感受到多少疲憊。

  在太陽逐漸西下的時候,她們選擇在一個有過紮營痕跡的地方紮營。

  那是一個小小的圓形空地,中間有燒過的木材痕跡,在邊界有著簡易的防禦工事,這道矮牆只比一個成人膝蓋還要再高一些,是用附近的木頭砍伐製成,雖然防禦力不高,基本上根本就擋不住人類跟魔物,但是抵擋一些野生動物到是綽綽有餘,而也看的出來,這個東西原本的目的就是這個。

  「那麼妳們兩個就先把帳篷搭起來,我們負責生火。」朝顏對著女漢子跟蘿莉說著,她則是開始解下綁在包包上的小斧頭將一把遞給文學少女,然後自己也拿起一把走到外頭開始砍著樹木。

  這些事情對少女們來說都是極為新鮮的事情,在野外度過一晚她們當然也做過,只不過那時候都是跟著家人一起出來,搭帳篷、生火之類的事情都是由僕人來做,自己只要顧著享受就好,而現在這些粗活她們這輩子從來沒做過,一時之間也覺得挺有意思的。

  很快的帳篷就架好了,木材也蒐集完成了,而火也在女漢子的協助上升起來了,少女們圍著火做成了一圈,每個人的臉蛋都因為火焰的映射而顯得紅通通的。

  「那麼接下來就是那個了對吧?」蘿莉瞇著眼睛說著。

  「沒錯,就是煮晚餐了,那麼這塊誰來負責?」朝顏看著它的隊友們問著,說到戰鬥嘛,這裡每個女孩都很厲害,但說到煮飯的話......那就沒幾個人有信心了,雖然她們沒幾個有信心,但還是決定這餐要自己煮,畢竟這種事情從來沒做過阿!好不容易都有這次的機會了,怎麼能不試試呢。

  「我認為,每個人都煮一點,大家分著吃試試味道。」

  「冒險者都是這樣做的嗎?」

  「當然不是,冒險者大部分都是吃分便攜帶而且容易保存的乾糧,不只簡便而且也不怕吃壞肚子。」

  「吃壞肚子阿......」文學少女的心中有點擔心,老實說在她們之間只有一個人還稱的上會煮東西,那人就是曾經當過冒險者的女漢子,其他人都是從來沒下過廚的,這要是一煮下去有八成的機率會出現黑暗料理,明天就要戰鬥了,這時候把黑暗料理吃下肚子可不是一件好主意。

  「那時候怎麼沒想到呢?」蘿莉苦著一張臉說著,提議要煮東西的人是她,最興奮的當然也是她,但現在精由這麼一提醒她才意識到現在這個狀況真的很不適合讓她們這些壓根就不會煮菜的人煮,要是吃了有人拉肚子都還是小事,在這野外食物中毒那可就麻煩了,可是如果不煮,又有點浪費食物了,所以她現在才懊惱當時怎麼沒想到這件事。

  「如果真的想試那麼就由我來吧!雖然煮出來的味道普普通通,但我能保證各位吃了不會食物中毒跟拉肚子。」

  「那就這樣了。」

  於是最後決定由女漢子出手解決晚餐,她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把所有的菜都煮成一鍋湯,然後再加入一些肉乾,最後大家配著麵包解決了這一餐,味道雖然不是很好,不過這時候也沒幾個人會抱怨這件事情。

  當她們把餐具都收拾乾淨之後,一陣騷動突然從樹林間傳出,所有人立刻就將手放到自己的武器上,緊盯著傳出騷動的那個方向。

  一個壯碩的身影緩緩的從樹林間現身,雖然有著人型,但他的身體卻呈現綠色透明的模樣,他身上穿著明顯不合身的皮甲,右手上拿著一把沒有好好保養的長刀,左手則是拖著一個昏迷的中年男子。

  「這是......難道是史萊姆嗎?」朝顏驚訝的說著,除了身上穿著裝備很突兀之外,其他的特徵基本上就跟史萊姆一模一樣。

  「可能是吧!那麼這應該就是奈薩里安說的那個山賊史萊姆了,他手上還拉著一個人,不知道是什麼人,但我猜可能是山賊。」

  文學少女看著那個昏迷的大叔,那大叔身上還穿著衣服,但下半身還套著皮甲的一部分配件,而那配件看起來可以跟史萊姆穿著的搭配,會穿著皮甲的人不是冒險者就是山賊,由情報得知史萊姆襲擊了山賊,那麼這人有很高的機率就是原先他們要對付的山賊。

  「不管是不是山賊,總之先將人......」女漢子話說到一半就愣住了,因為那隻史萊姆竟然把那個昏迷的大叔往他自己的身體裡面塞!

  「先救人!」朝顏舉著劍就衝了過去,史萊姆這種生物是怎麼進食的?就是用身體把獵物包裹住,再分泌消化液慢慢的消化,眼前的史萊姆毫無疑問正是在吃那個人!

  隨著朝顏的動作,其他少女也紛紛動作了起來。

  「我的弓對史萊姆沒什麼用,這還得靠妳們了!」

  「放心吧!只是一隻史萊姆!」

  朝顏舉起劍就朝著史萊姆砍了下去,她的構想很簡單,史萊姆這種魔物是出了名的反應遲鈍以及動作緩慢,她只要對著史萊姆來個一劍,就能將魔物體表切開,接著只要趁機將人給拉出來就好了,只要那位大叔離開了史萊姆身體,到時候要找出核心幹掉這隻史萊姆就只是小事一件。

  但出乎意料的是,史萊姆竟然往後一站,躲過了朝顏的砍擊,朝顏的攻擊只劈開了史萊姆穿著的皮甲,在史萊姆身體裡面的人也顯露了出來,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是快速被消化液分解的人......

  身上穿的衣服。

  「搞什麼鬼,怎麼這個大叔身體看起來沒怎樣,衣服到是分解的挺快的阿!咦?等等!再繼續下去的話,不就糟糕了嗎!?」

  蘿莉大聲的說著,只見大叔的衣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分解著,很快的就快要只剩下一條內褲了。

  「不管了!快幹掉那隻史萊姆!」

  但眼前的史萊姆就像是成精了一樣,不論她們怎麼攻擊都沒辦法傷到牠,而當大叔連內褲都沒了的時候,少女們甚至不敢在上前攻擊,生怕眼睛被什麼東西汙染到一樣,注意力無法集中在史萊姆身上。

  「咦呀!不、不要過來!」

  到最後甚至變成了史萊姆追著她們跑的窘樣。

  趴嘰!史萊姆突然的吐出了在身體裡的大叔,接著舉起牠的長刀,很人性化的耀武揚威了一番後離去,在史萊姆離去之後,少女們才感到鬆了一口氣,終於不會看到......

  等等!等一下!

  四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將頭轉向臉朝下的全裸大叔,那隻王八蛋把人給丟在這裡了啊啊啊啊!

  「怎、怎麼辦?這些史萊姆好像只吃衣服的樣子,我們等等會不會看到一堆全裸的大叔阿?」

  「妳!不是叫妳別烏鴉嘴了嗎!?」

  看著同伴那殺人的目光,女漢子覺得心裡有點委屈,什麼叫烏鴉嘴?她這是合理分析好嘛!




創作回應

骸喵
從此野外時不時會出現裸體的山賊出沒(喝紅茶)
2017-12-04 18:53:42
亞空
這史萊姆 應該完全不天然(艸)
2017-12-04 20:10:21
小小風
這一定有詐!!
2017-12-04 20:22:26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BL史萊姆

2017-12-05 15:33:29
戴斯蒙
人家只是喜歡吃衣服!
2017-12-06 01:35:55
法爾
這史萊姆有幾甲力?(?
2017-12-06 01:27:31
戴斯蒙
突破天際
2017-12-06 01:35: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