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界傳說-魔女系列】《少女的救贖》(下)

作者:歷史謎團│2017-12-04 15:02:59│巴幣:58│人氣:832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又是一篇超過五千字的故事

各位看到最後或許會有點疑惑,但我會在後記加以說明。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魔女系列】
《少女的救贖》(下)


***

第三幕:掙扎

場景:克羅埃西亞王國(Kingdom of Croatia)
地點:伍爾皮雷(Vrpile)
時間:下午


亞欽吉(Akinji)

這是帝國輕騎兵的名字。

在東方帝國文化之中,亞欽吉等同於西方騎士般的存在。亞欽吉是冒險的象徵、衝鋒於戰場最前頭的勇士、自由奔放的生靈。

當然,這些都是東方文學家羅曼蒂克化後的結果。

對於居住在西方王國邊境的人民來說,亞欽吉是來自地獄的惡魔、他們是殺害親朋好友的暴徒,他們是奴役西方人的厲鬼。

事實上,亞欽吉這個名字的意思正是擄掠者或侵略者;從他們的所做所為來看,這名字確實反映出其本質。

「給我走快點!不要慢下來了!」

「跟上隊伍,要不然就殺了你們。」

「快、快、快!」

草原上,幾百名婦孺分別被粗繩給纏住脖子,一個接著一個、一排一排往前走。他們組成四條長長的隊伍,隊伍連綿將近一公里左右。

負責監視這長長隊伍的,是數百名個騎著駿馬、腰挎彎刀,手裡揮舞著馬鞭或長槍的東方人。從膚色和臉型來看,這群騎兵明顯和受俘者來自不同的地方。他們不時對著隊伍中的女人和小孩叫囂。

這群婦孺的脖子無一不被繩子牢牢綁住,看起來就像一群正在被趕集的牲畜,而不是人。

一名韃靼人揮舞了一下馬鞭,馬鞭在空中打出清脆的聲響。

「嗚啊!」

走在他前頭的一名男子背上出現鞭痕,皮開肉綻,血淋淋的十分駭人。見此慘狀,韃靼人反而大聲笑道:「這就對了,奴隸!走快一點,日落之前必須回到東方領地!」

假使有任何人走得慢了一丁點,亞欽吉便執起馬鞭在這些西方人身上招呼。

這支龐大的隊伍中有成年人也有小孩,他們穿著磨損的衣裳,赤裸雙腳。雙眸中毫無一絲活力,反而充滿絕望。他們之中多半是年輕女性——而且唯獨沒有老人;因為老人和病人都先被殺死了。

這些帝國士兵先是殺光了所有反抗者,接著是所有行動不便者,老人、嬰孩,以及任何不願或無法靠自己雙腳離開家鄉的人……等到一切都結束後,他們再放火燒了整座村子。

一夕之間,農民們幾乎家毀人亡,年輕女人和小孩則全部成了奴隸。他們將被送往遙遠的東方帝國,當作商品在奴隸市場上販賣,永遠無法回到自己的故鄉。

毫無憐憫之心,也無需任何理由——這些來自東方的惡魔對附近的村子大肆擄掠,不服從的傢伙則全死在彎刀下。

哀傷絕望、氣憤不甘,又或者以上皆是,上述這些情緒瀰漫於隊伍裡頭。

唯獨一位小女孩與眾不同。

她臉上的神情並非絕望,更和無助相差甚遠。

這位綁著麻花辮的褐髮女孩抿著嘴、雙眼直直看向前方,似乎根本就不把發生在身邊的慘景放在眼裡。

女騎士之死……更重要的,女騎士所說的最後那一席話,對她而言是改變人生的契機。並且,只屬於小女孩的那份純真,彷彿在女騎士人頭落地那瞬間便消逝無蹤了。

取而代之的,是堅毅不屈。

取而代之的,是怒不可遏。

她要復仇。

不只為了同村子的親朋好友,也包括那位犧牲自己性命的女騎士。無論未來將面對什麼樣的困境,她都會咬緊牙根活下去,絕不願自己變成任由東方人擺佈的女奴。

雖然不曉得要怎麼做,但目前最要緊的果然還是堅強地活著。

沒錯,她要活下來!

正當小女孩在心中下定了決心之時,她忽然察覺到身旁的景色變了。

小女孩——以及包括她在內的奴隸隊伍正走入一條狹窄的山道。位於身子左右兩旁的雖不是高聳險惡的懸崖峭壁,但那幅度也並非常人能夠輕易爬得上去的。

由於地形所逼,奴隸隊伍被迫從四排併成兩排。至於那些騎著馬的亞欽吉騎兵也縮短彼此的距離,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緩慢移動。

就在這個時候,整齊劃一的步伐聲落地自遠方響起。

咚咚咚!

咚咚咚!

——的聲音由遠而近,慢慢靠近受困於窄道之中的奴隸隊伍

「那是什麼?」

小女孩歪著身子,想要看個仔細。

有誰來了……而且人數很多。她心想著:那是軍隊才有的腳步聲。

「敵、敵襲!?」

眼見山坡窄道的彼端,逐漸冒出了大量人影。

手持長槍的士兵,宛如長龍般黑壓壓的移動而來。

頓時間,亞欽吉騎兵們紛紛透露出焦躁與惶恐的心情;就連頗具靈性的坐騎們似乎都意識到主人的不安,急亂的馬蹄猛踢土地,不停搖晃著腦袋。

眼前這些步兵身上都穿著一件鎖子甲,外頭再套上銀灰色的胸甲,頭盔也不是全罩式的。儘管裝備看起來有點寒酸,但那整齊劃一的腳步讓人清楚了解他們訓練有素的紀律。

藍底的旗幟飄揚在軍隊中飄揚,上頭畫有兩隻金獅子——牠們張牙舞爪的模樣栩栩如生,充分展現初和這支軍隊同樣的氛圍。

驕傲與力量兩者的象徵

「停!」

一聲令下,士兵們停下了腳步。

這個時候,這支軍隊的將軍走了出來。

與其他步兵不同,他穿著全副武裝的鎧甲,密不透風的頭盔讓人看不清臉上表情。

「各位將士們!」

那名將軍以中氣十足的聲音喊道:

「克羅埃西亞乃通往基督教世界的盾與大門,我們則是防禦它的劍!如今,異教徒燒毀我們鄰國的家園,殘殺朋友們的父親與兒子,奴役妻子和女兒——我們身為基督的戰士,怎能容許他們胡作非為!」

「殺了異教徒!」

「把他們五馬分屍!」

聽見這番話,士兵們紛紛叫喊起來,戰吼聲響徹灰暗陰沉的天際。

將軍緩緩舉起一隻手,等到現在沉靜下來後,他才再度開口說道:「我,伯納丁.弗蘭科潘伯爵(Count Bernardin Frankopan)、克羅埃西亞的守護者(Defender of Croatia),在此對萬能的主發誓,絕對不會讓這群異教徒活著回到東方。」

他拔劍,劍尖直指敵人。

「戰士們聽命,全體前進!」

語畢,第一排的步兵開始往前移動。

一開始只是小步伐的移動,接著慢慢轉變為小跑步。雖然動作迅速,但是卻不淩亂,整齊劃一。

「臭異教徒,竟敢這麼囂張……」

此時此刻,小女孩聽見身旁某個亞欽吉咬牙切齒道。

當然,她聽不懂對方的語言。

「我們上!」那人如此吶喊道。

只見好十幾名亞欽吉騎兵快馬加鞭衝上去,氣勢很是壯觀。但是亞欽吉很快地發現,他們自豪的速度與衝擊力無用武之地。

受困於狹窄的山道之中,光要同時並排衝上去就已經很勉強了,更別說是面對由密集長槍所組起的陣形。

事實上,那根本稱不上衝擊,簡直就是自殺!

「呃啊!」

不用多久,人與馬的慘叫聲此起彼落地響起。

每當有亞欽吉從馬上跌落下來之際,五六支長槍一同向地上刺去,毫不留情地將他貫穿成蜂窩。就算有騎兵幸運地以弓箭射傷一、兩名步兵,馬上就會有人從後頭的四列兵陣中替補,完全沒有任何突破口。

屍體逐漸堆疊成山,前排的士兵胸甲上也染上鮮血。他們小心翼翼地在不破壞長槍陣的情況下前進,逼得亞欽吉騎兵不得不往後退去。

「撤、撤退,往後方撤出去!到平原上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高喊,結果讓亞欽吉全都開始騎著馬往後跑。

「糟糕了!」小女孩大感不妙。

這一撤可不得了—兵荒馬亂之際,亞欽吉們乾脆撒手不管手邊的奴隸,直接騎馬撞開他們,馬蹄也毫不留情地重重踩在那些人身上。

「救、救命啊!」

「快跑!」

「跑去哪?根本沒地方——」

「媽媽在哪、媽媽哇啊啊啊啊啊!」

剎時間,狹窄的山道裡頭人群互相擠壓,形成骨牌效應。

原本就被綁在一起的奴隸們不是擠成一團,就是被壓倒或踩在地上,有些人甚至被擠得雙腳離,連逃跑都辦不到。

許多人窒息而死,有的人全身負傷骨折,另外一批倒地嘔血。不過,更多小孩子就這麼被人群或馬匹推倒,嬌小的身軀消失於混亂之中。

這幅畫面有如人間煉獄。

然而,絕望的哭聲被戰吼與吶喊淹沒過去,淹沒在戰場上的瘋狂中!

「嗚啊!」

小女孩突然感受到脖子一陣拉扯,她整個人跌倒在地,手臂上出現一條擦傷,混合著泥土的鮮血汩汩冒出,雙腿和額頭也都撞出一處處瘀青。

小女孩咬緊牙根,同時忍受從腹部傳來的劇烈疼痛。她感覺強烈頭痛感不斷襲來,像是有一口沉重的大鐘正在腦袋裡震耳欲聾響起。呼吸異常困難,一股強烈的鐵鏽味還從嘴裡竄出來。就連意識越來越遠似的,彷彿隨時昏厥過去。

假使現在失去意識的話,小女孩多半會被人群給踩死,就此從這麼充滿苦痛的世界解脫吧?

可是,小女孩緊咬了一下嘴唇,痛得讓人回過神來。

不能死!

我怎能死在這種地方!

她勉強睜開眼睛,正好看見一塊東西掉在地上——那是女騎士交給她保管的包袱,因為遭到人群踐踏的包袱成了一片平坦狀。無論裡面原本裝的是什麼東西,顯然都不可能保持原樣了。

「不對……」

小女孩張大了眼睛。

「包袱裡面……根本就沒有東西。」

她捲縮在地上打開包袱,赫然發現這塊布上繡著一個圖案。

「時機到的時候便打開這塊布,到時候妳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女騎士的聲音,彷彿仍迴盪於小女孩的耳邊。

頓時間,她似乎知道該怎麼做了。

或者該說,她相信這是現在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這臭繩子!」

小女孩抓起一塊尖銳的石頭,試著用來割斷綁在自己脖子上的邪惡東西。儘管手掌被磨破得流淌鮮血,她最終成功地切斷粗繩,然後抓起那塊布往山坡跑過去。

她手腳並用,攀上一塊塊突出的石頭,僅僅在千鈞一髮之際逃過相互亂踩的人群。她往下頭一撇,看見帝國輕騎兵為了避開前方敵人的長槍陣,不分青紅皂白騎著馬撞飛或踏過村民身上,恐怖的景象令人膽寒。

小女孩猛地搖搖頭,繼續攀上又陡又高的山坡。她全身都是刮傷,雙手也有碎屑深深刺入掌心,但為了活下去她卯足全力地爬,完全沒有停下。

終於,費盡千辛萬苦的她爬到了山坡頂端。

她環顧四周,發覺只有自己一人死裡逃生。

低下頭,位於十幾公尺下方的山坡窄道裡揚起陣陣塵埃,以及無數淒厲的慘叫聲。

「這是……只有我能做的……」

小女孩從旁撿起一根樹棍,然後將那塊包袱用的布給綁在上頭。

更精準地說,它其實是一面旗子。

那面旗子中央繡有一幅藍色花朵的圖樣,外貌與顏色極為樸素,一點都不亮麗。畢竟,那朵花並非薔薇或百合這類的名花,是隨處都看得見的——

勿忘草

然而在灰濛濛的天空襯托下,那朵紫藍色的花朵圖樣似乎顯得更加醒目。

嬌柔,卻又堅韌不拔。

渺小,卻又勇敢剛毅。

不起眼,卻又讓人無法忽視。

小女孩撐著疼痛的身子站起來,高舉起這面旗幟不斷揮舞著。

這就是她所能做的。

小女孩不曉得這面旗幟所代表的含意是什麼,她也不知道究竟是誰所屬於這面旗幟上的徽章。

但這是她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揮舞手上這面旗幟

只因為,這是那個人交代的;至少,小女孩是如此認為的。

她拼命地左右揮舞、奮力地擺動那雙纖弱的手臂。小女孩的年紀或許還小,就連一把長槍都舉不起來,更別說是上戰場殺敵報仇了。

可是位於心底深處,有一個使命驅使她持續揮動手上這面旗幟,甚至比起存活的本能更為強烈、更加崇高。

至於究竟有沒有人看見,這並不在她的思考範圍內。

***

「愚蠢的傢伙。」

弗蘭科潘伯爵——率領著克羅埃西亞王國軍的他冷笑了一聲。

他的目光望向正陷入一團亂的東方帝國軍隊。

「您真是料事如神啊,伯爵大人。」一旁,某個將領如是說道:「無論是敵人的行蹤以及軍力,全都跟您預測的一模一樣。」

「習慣成自然。」伯爵淡淡回應:「這些帝國人每年都會來收割一次奴隸,而特別擅長使用輕騎兵到處燒殺擄掠,令王匈牙利王國和克羅埃西亞王國感到捉摸不定。但他們每次只要一洗劫完後,總會使用同一條路線回到帝國領土。」

「而我們只要在路上埋伏即可。」

「沒錯,尤其這一段山道空間狹小,東方帝國自豪的輕騎兵幾乎無用武之地。我們只要保持密集的長槍陣,便可將這群惡魔擊退。當然,敵人的步兵團早已繞道而行,只可惜無法把他們全都一網打盡。」

「至於那些被抓的奴隸……」

「盡情屠戮吧,天主自會保護他想憐憫的人。 (Kill them all, God will recognise his own. – Arnaud Amaury, Abbot of Citeaux)」

將軍點了點頭,察覺到伯爵話中的含意。

「我還有個問題,伯爵大人。」他問:「待我們將帝國騎兵逼退至平原上後,豈不是得眼睜睜望著敵人逃掉。我願主動率領我方騎兵追擊,將這群異教徒一舉殲滅。」

「不准!」弗蘭科潘伯爵立刻否決:「我方軍隊只有重騎兵,不可能追得上帝國的亞欽吉輕騎兵。就我所知,目前只有匈牙利國王擁有一支完整的輕騎兵軍隊。」

「那麼……」

「放心吧,我早已有所準備了。」

接著,伯爵的目光似乎微微往上飄移了一些。

「啊,看來信號已經打響了。」

由於身旁將領過於專注於戰場上發生事情,所以——

「不過,怎麼會是個衣著破爛的小女孩在舉旗呢?」

所以,誰也沒有聽見伯爵的呢喃。

***

第四幕:救贖

場景:克羅埃西亞王國(Kingdom of Croatia)
地點:伍爾皮雷(Vrpile)
時間:下午


「那是……什麼?」



天空——薄薄的雲霧讓光線變得柔和,陰暗的蒼灰色天空逐漸被驅散。

陽光——正巧從厚厚的烏雲中那頭竄出,從山與山之間投射下來的金光照耀在這一片大地。

強烈、明亮、且溫暖的光線頓時照亮了地平線那一頭。

這道光芒也照亮了那些人的身影。

「她們是……」

——手持騎槍,身穿盔甲的女騎士。

一名、兩名、三名……越來越多女性騎士自地平線那一頭冒出,數量將近有一百多人。

她們的盔甲顯然比起一般板甲騎士更加輕盈,頭盔也不是全罩式的,因此讓人一眼就看得出這些騎馬之人的性別。

由於背光的關係,這些人的身影稍嫌有些陰暗。可是,她們身體看起來就像是陽光下的寶石般閃耀生輝,全身上下莫不綻放出魔法般的魅力與光芒。

位在最前的那位騎士拿起騎槍,直指正從山坡窄道出逃竄而出的帝國輕騎兵。

「甦醒吧,鋼鐵!(Desperta Ferro ! - Almogavars) 」

受到那一聲西班牙語戰吼的鼓舞,所有女騎士高聲吶喊,然後紛紛舉起手上的武器朝著帝國輕騎兵的方向衝刺。

那份磅礴的氣勢震撼天地。

「好厲害……」

看見這幅景象,小女孩感到心裡熱血彭派,燃起一股從未感受過的興奮。

頓時間,遭受包夾的亞欽吉根本無路可逃。

前面,是密集的步兵長槍陣。

後方,是來勢洶洶的女騎士。

結果這些異國騎兵所能面對的結果,只有遭受屠殺的份。

這一切,小女孩都看在眼裡。

「殺、把他們全殺光!」

大部分的亞欽吉夾著尾巴逃跑,只可惜英勇的女戰神身影趕在前頭,以長槍刺穿敵騎,又揮下長劍砍下對方的腦袋。鮮血灑落於草地上,敵人紛紛摔落馬下,但女騎士依然騎著她們的愛駒踏過屍體繼續屠殺。

少部分帝國騎兵試圖反擊,用自豪的弓術射下幾名女騎士,但是下一瞬間馬上就被她們蜂擁而至的同伴給當場擊殺。

不過是十幾分鐘的時間,亞欽吉便已經潰不成軍,四處逃竄——那是在他們成功逃脫為前提下。

小女孩爬下山坡,一邊高舉著繪有勿忘草的旗幟,一邊越過橫屍遍野的戰場,來到其中一名黑髮女騎士面前。

「那……那個……」

小女孩仰起頭,戰戰兢兢地仰望宛如女戰神般的存在。

「這是怎麼一回事?」黑髮女騎士說。

「唉?」

「為什麼揮旗子的會是妳?」

她問,銳利的眼神上下打量著眼前這名小女孩。

「……死、死了……」小女孩緩緩答道:「騎士大人為了我們挺身而出……被……被帝國人殺死了……」

黑髮女騎士眉頭一皺,接著又長嘆一口氣。

「我明明就派她執行偵察任務,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她搖了搖頭,目光望向天際:「不,應該說正好符合她的作為嗎?看來這回是我用人不慎啊……」

只見她聳了聳肩,決定調頭就走。

「等、等等!」

小女孩顫抖的嗓音叫住了對方。

「請帶我一起走吧!」她喊道。

「什麼?」

有那麼一瞬間,小女孩因感受到黑髮女騎士的目光而無法呼吸,有如一隻被蛇盯住的青蛙動彈不得。

儘管如此,她依舊鼓足勇氣喊道:「請帶我一起離開吧,騎士大人。我、我也想成為妳們的一份子!」

「……」

黑髮女騎士凝視了小女孩好一陣子,最後只拋出一個簡單的問題。

「妳,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想了想之後,接著以最為堅定的語氣道出了那個名字。

聽聞後,黑髮女騎士很明顯地動搖了。

「從今以後,妳將再也不是其他人了。妳聽清楚了嗎?」她問。

「是的,騎士大人!」

自此,小女孩的人生徹底改變。

她不再是生於農村的小女孩,而是成為救贖自己靈魂的「那個人」。

她就是「她」。

芭芭拉

那是「她」的名字。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其實這篇原本計畫要寫下篇,但當初對自己不抱持多少信心,所以故事內容有所更動。

簡單地說,就是小女孩原本反而是無名的,而到最後為了成為如心目中景仰的那位騎士的存在,因而連同她的名字一起繼承了。

小女孩拋棄了過去的人生、名字以及一切,成為名為芭芭拉的女騎士。

因此直到最後一刻,反而是女騎士''芭芭拉''才是有名字的角色。

如今,小女孩與金髮女騎士成為同個人。

如同最後所說的一樣:

芭芭拉

那是「她」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9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ylamk1
雖然繼承了遺志,還是希望未來不只是為了亡者而活啊……

12-04 15:13

歷史謎團
確實是個人生難題呢><!!
希望芭芭拉未來能成為真正的自己!12-06 15:55
Cale Wei
Almogavars的戰吼真的是有夠帥的

\Awake iron!/

12-04 16:30

歷史謎團
不能同意更多啊C桑~~~~~~12-06 15:55
鴞吉
第一集最後,史塔克稱自己是鋼鐵人,意思是史塔克穿著鎧甲才是鋼鐵人。
第二集最後,史塔克稱自己為鋼鐵人,意思是史塔克與鎧甲同在。
第三集最後,儘管拔掉方舟爐、炸光所有鎧甲,史塔克依然稱自己鋼鐵人。

也許當芭芭拉長大成人、學藝精湛之時,芭芭拉不再只是持有名字的芭芭拉,
而是當她卸下芭芭拉這名字的時候,她依然是芭芭拉。


實話說,天主教也好、伊斯蘭教也罷,現在我看到跟宗教有關的字詞時還是很不舒服,
這樣藉著神的名義行使暴力,將一切責任推給神,放棄身為人類的理性思考……這是很悲傷的事情

12-04 16:44

歷史謎團
咕咕桑的見解好厲害啊!
套用鋼鐵人,似乎有那麼些相似呢!

希望未來哪一天,當她不用背負那個芭芭拉這個名字之後,她能擁有真正的自我!真正的,最獨特的那個芭芭拉~

至於宗教,真的很讓人腦衝呢><!!!12-06 16:01
CFP
嗷嗷嗷嗷嗷,謎團的這篇豪棒啊啊啊啊,我馬上去補前面。

12-05 11:22

歷史謎團
超感謝支持的RRRR~~~QQ12-06 15:55
CFP
是說想請問一下謎團在描寫外語時是如何找到這些參考資料的呢@@?例如西班牙語的戰吼,是說總有種聖女貞德的感覺030

12-05 11:24

歷史謎團
Google用英文找資料會比較多喔!
居然有聖女的感覺wwww可能都是堅強女性的緣故吧~12-06 15:56
CFP
感謝謎團給海豹許久不見的美味食糧(戳,是說CFP現在擁有動物系海豹屬性了

12-05 11:30

歷史謎團
是CFP桑不介意呢。
讀者能喜歡我就很高興惹QQ12-06 15:56
南雲桅上
我覺得這篇給我的印象真的很深刻。
黑髮女騎士的回應,讓我想到18世紀的普魯士軍人—一個合格軍人,應該在工作上把理性與感性切開
(忘記是哪裡看到的話了)
只是對小女孩而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吧。

歷經了好幾次的死亡,小女孩背負的堅強讓人覺得很沈重啊。
我害怕的是當她真的復仇後,會不會覺得自己到底還剩下什麼?
也許需要另一種救贖啊。

另外想問問謎團,這篇是奠基於中亞民族入侵歐洲的歷史嗎?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2-13世紀左右?
那時候中亞民族已經伊斯蘭化了嗎?

12-25 19:42

歷史謎團
謝謝南雲桑的稱讚
雖然和18世紀有一段遙遠的距離,但看來軍人的特質無論在哪個時代都幾乎沒有改變呢。你真博學^^
我就對普魯士一無所知~

小女孩背負著確實是非常沉重的東西。
或許,當然完成復仇後,心底下什麼都沒剩下。
又或者,到時候她得到了更多?不只是復仇,還有騎士團的夥伴們?這就要怎麼去看待這個故事了。

對不起我漏掉你的留言
很對不起所以說第二次^^

這篇是1491年的戰役,當時正值奧圖曼帝國擴張。
因此不久的未來,就連現在這片土地都會被佔據。
女騎士團們的戰鬥只會更加艱辛,甚至會被殺被俘虜,被玷汙。

她們的戰役,才剛剛開始。


12-31 0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丟到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丟到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