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不夜城的邪惡天使(激究極)

作者:御風│2017-12-04 13:28:26│巴幣:8│人氣:4868
前言:很機歪的關卡又來了。這關是以毒傷為主要傷害來源的關卡,小怪和王的其他攻擊輸出都不高,要在適當時機打出金心並趕緊全體解毒+回血,會是本關的關鍵。如果一拖再拖一直請不出愛心,毒傷就會把你送回家。算是滿難對付的關卡。然而慶幸的是,選角上本關不太拘束要用什麼角色,只要基本具備掃雷即可。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角色概述

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手機版圖片會顯示不正常大小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地雷
毒異常狀態
團體遺言
導引吸收怪

具備掃雷者角色
具備異常狀態解除角色
*建議不要攜帶神族、亞人族角色


BOSS攻擊模式




二、小提醒

1. 關卡滿布地雷,建議全員攜帶掃雷角色。

2. 王會放出16方向的擴散毒,幾乎必中,一體傷害3000,累積回合數多的時候,可能會有血量危機。建議可以攜帶解除異常狀態的角色。

3. 遺言小怪需要先打死後,會叫出更多小怪,其中叫出來的小狼狗會掉金心,建議要先打掉遺言小怪後,趕緊叫出金心來補血&解毒,否則便會有血量壓力。其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威脅性。

4. 盡量別帶神族、亞人族角色,光明惡魔獅子對亞人是殺手。

三、攻略流程

團體遺言小怪→小狼狗(優先取得金心)+其他小怪→BOSS
以下攻略步驟都相同,故不再贅述。

光明惡魔會放出地雷,若無掃雷角色,建議先把光明惡魔打掉,雖然很大隻但血並不多。
優先處理團體遺言聖騎士,處理完後,遺言效果是「召喚導引吸收怪、小狼狗(戈切斯)、其他小怪」,其中戈切斯打倒後,金心會出現。金心可以解除全體的毒異常狀態,務必盡速拿取金心。如果聖騎士一直沒打倒,三回合內騎士們就會一直互相復活,此時若全體都有毒而沒拿到愛心的話,可能就會被送回家。

美一回合毒傷為3000,沒拿到金心就無法解除毒傷狀態,務必要好好打倒聖騎士後,確實打倒戈切斯拿取愛心,會是本關的關鍵。

【Battle1】



將所有騎士打倒後,戈切斯和其他小怪會被召喚出來。騎士比較大的數字是相互復活,如果一直沒有打死的話,就會陷入輪迴。召喚後,如果有帶如莫札特之類的導彈友情的朋友,可以選擇先打倒導引吸收怪,之後清理其他小怪後,處理BOSS即可。並不是特別困難的一關。




【Battle2】


將騎士打倒後,會召喚其他小怪。高譚會放出16方向毒攻擊,幸運的話可以閃掉,但很難閃掉,每一回合每隻受到的傷害為3000,四隻都中毒的話,一回合損血12000,會造成血量上很大的危機。務必要趕緊打死遺言怪後,並打倒戈切斯來取得金心。


【Battle3】


本關與上一關亦同。特別分享的是,如果發現角色並沒有太多隻中毒的時候,可以直接攻略BOSS而不理其他小怪,當處理完中BOSS時,其他小怪會直接撤退(僅限於尚未叫出遺言怪的時候),此時就可以快速結束一關。當然,最穩定的做法還是乖乖清理所有小怪後,在處理BOSS。


【Battle4】


BOSS戰開始,最能顯現出每一動都非常重要,如果遲了一兩回合沒拿到金心就會被送回家。可以先選擇把光明惡魔打死後,處理遺言小怪,最後拿到愛心的時候,直毆BOSS即可。光明惡魔血量不多(50-60萬),可以迅速處理,另外BOSS的警告CD為16方向毒擴散,除了被打到很痛外,毒傷也要想盡辦法趕緊解除。


【Battle5】

<HP還很多的情況>
本關請直接無視遺言小怪,直接打倒BOSS!

<HP僅剩6/7成時>
乖乖清理聖騎士拿取愛心,再擊倒BOSS。

【Battle6】

到最後一關,可以丟SS將小怪清光了。最後留1、2個SS全力對BOSS輸出即可。

BOSS並無特別的殺招,只是用毒之人凶險無比防不勝防,第一次放出毒擴散時毒傷為3000,下一次的毒傷會變成5000,所以不宜拖太久。另外BOSS戰時,除了有光屬能量環外,會多出暗屬性能量環攻擊,務必不要靠太近。


四、推薦角色

莫札特的導彈非常強力,能夠迅速清理聖騎士小怪,然而要特別注意的是會有導引吸收怪的存在,要優先處理。蒲公英的殺手M很強力之外,SS也有決定性的傷害。貂蟬的砲擊友情非常強大,SS也能針對特定小怪或王的弱點直接輸出。

S適正
          

A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適正排序只代表作者本人的想法,每個人對於關卡的穩定度和適正度感受都不同,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排序也是作者主觀意見,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勿戰。)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1. 單運組合:八岐、水天、愛麗絲、潘朵拉



2. 單運超高速火力無視地雷奇葩組合:伊甸、三信長



3. 雙運組合:雙八岐、雙莫札特



4. 雙運組合:雙月讀、雙潘朵拉



5. 三運無課金組合:尼菲彼多、巴貝爾、猶大、神預言家


七、角色概述



推薦超爆絕光超絕-伊邪那岐廻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9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激究極

留言共 2 篇留言

超詭異男爵
我覺得超簡單欸 跟其他激究極比起來

12-06 22:22

蒼蠅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願樓主一生平安
雷歐力好用又大力XD

12-11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So... 後一篇:【怪物彈珠】第三彈EV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