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正值青春年華十五歲的我,成了人形姊姊們的指揮官05 中二美少女前來報到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12-04 00:08:42│巴幣:52│人氣:2773
05
中二美少女前來報到了!


  外頭的雪不像前幾個月那樣厚重,受到太陽的影響融化了不少,雖然目前已是初春,溫度才正準備開始回暖,不過相比之下溫度也沒有溫暖許多,仍然與冬季時一樣冷。


  今天是指揮官們的假日,意旨今天指揮官可以暫時卸下身分,好好的休息,不必處理公文、指揮槍械人形戰鬥,除非緊急號召,不然是可以不必工作。


  身為青少年的凱恩理所當然,前一天就和湯姆森等人交代好,就跑回家了,現在趴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鼾睡著,臉朝向左側有窗戶的地方,窗戶緊閉著,但窗簾是打開的,從外頭照射進來的陽光輕輕地灑在臉上,不過並沒使他起床,反而更覺得舒適,而睡得更深沉。


  對凱恩來說,今天的床上只會有自己一個人,並不會有湯姆森在旁邊靠得極近,害他沒法專心睡眠,也不會有穿著裸體圍裙的春田在廚房下廚,更不會在洗澡的時候,G36揚言一句「現在要替凱恩進行疲勞消除的工作了」然後就一絲不掛的衝進來。


  雖然凱恩覺得和三位熱鬧又不妙的生活很讓他困擾,但也不至於到討厭,甚至有那麼一點喜歡但很害臊的特殊感覺,不過像這樣子安靜的,自己一人過完一天,也是挺不錯的。


  在如此寧靜的早晨假日中,似乎有一件事,是湯姆森等人曾告知過他,凱恩不記得事情內容是什麼,只知道貌似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此時傳來了敲門聲。


  「叩叩叩……」


  凱恩睜開乾燥的眼皮,翻身看向門,又傳來三次的敲門聲,這回加上了一名偏中性,但還是聽得出是少女的聲音。


  「指揮官您在嗎?在的話回應我幾聲。」


  「嗯……沒聽過的聲音呢?是誰啊……」凱恩一邊走下床用手揉揉眼睛,一邊來到門前,轉動門把打開門。


  下意識覺得應該又是比自己高的槍械人形,而微抬頭的凱恩,看不到人,正當他還疑惑的時候,低下頭一看,一名綁著左右兩搓短馬尾的金髮綠瞳少女站在自己前方,她犀利明亮的眼神往上注視凱恩。


  她穿深灰色長袖上衣加深藍領帶,並捲起袖子、帶黑手套,短裙與腰部的黑色馬甲用著皮帶連結再一起,大腿上也綁著皮帶、槍套,最後背上披著英國陸軍上校的外套。


  看得出來立正站好的對方,想要裝作神情嚴肅的樣子,不過那張可愛臉蛋卻像是在鬧彆扭一般,相當不配合,使凱恩看上去並無感覺到半點威攝力。


  「初次見面,指揮官,我是維爾德Mark II型,是今天要來帶您特訓的手槍人形,叫我維爾德就行了。」


  才剛起床就聽到這麼有精神又大聲的自我介紹,不禁讓還昏昏沉沉的凱恩,意識稍微是恢復了點,但還是處於嗜睡的狀態。


  「趕緊換衣服吧!接下來我──」凱恩把手放在比自己矮一顆頭的維爾德的頭上。


  「指揮官,你這是?」


  「小小一隻呢……」


  維爾德的表情瞬間轉變成不耐,彷彿額旁爆出一點青筋,伸手緊抓對方的手腕,出力捏緊,讓凱恩痛得大叫。


  「就算你是指揮官,我一樣可以適當的警告您!」


  ※     ※     ※


  「姆姆姆……你的手藝意外的不錯。」


  「妳喜歡就太好了,這是我從春田那邊學的。」


  凱恩瞠視維爾德簡單迅速、異常認真的吃相,就像是職業軍人一樣,話說槍械人形擁有軍人的一些特質,應該也是很正常的吧?


  話說回來,凱恩覺得對方除了表露出職業軍人的體態,也散發出一種神祕的帥氣感,讓他看得有些失神。


  如此思考的凱恩,想到那平時都不像軍人的那三位,加上失神看著對方,一瞬間沒聽見維爾德的呼喚,而被彈了一下額頭。


  「指揮官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啊?妳剛才說了什麼嗎?」


  維爾德把刀叉整齊的放在空盤上,用桌上的餐巾擦拭嘴邊的小屑,繼續說:「您應該沒忘記後天的考試吧?」


  一聽到考試兩個字,這才想起來那件很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了,凱恩全身上下的毛就好像都豎起來一般,一股不安感隨即爬上背脊,臉色也變得不怎麼好看。


  看到如此反應的維爾德,也不多做什麼反應,只是嘆了口氣道:「唉──看樣子是忘記了,我聽湯姆森她們的說詞,貌似昨天在你離開格里芬之前,她們就有提醒你有關考試的事情吧?」


  凱恩慚愧地低頭,嘴巴慢慢地吐出幾個字:「我……我忘記了……」


  「你該慶幸赫麗安派我來提醒你這件事……趕緊換上衣服吧,跟我去一趟格里芬。」


  「去一趟格里芬?要幹什麼?」


  「要幹什麼?當然是幫你補習啊,湯姆森、春田、G36也都在等你了。由我們四人來幫你補習。」


  關於這項考試,是每年定期會給予指揮官做的測驗,以保持指揮官的水準並沒有隨時間而降低,不合格者最輕會受到停職,最嚴重則是會遭受開除的命運。


  就這樣,跟著維爾德回到格里芬的健身房裡,正當凱恩還在對美好假日的消逝而感到可惜時,看見裡頭的三位人形都在等他,且換上不同顏色的運動內衣、短褲,湯姆森是黑色、春田是亞麻、G36則是米白。


  看到三人原本就擁有的曼妙身材,如今被運動內衣給修飾得更絕佳,使凱恩不禁又臉紅起來,傻愣呆站在原地。


  「看來……也不完全是壞事……」凱恩心想。


  注意到凱恩意料之內的反應,湯姆森故意雙手交叉、托起胸前的胸部,露出小惡魔的妖媚表情,邊壞笑邊說:「哦?難不成你喜歡這種打扮嗎?」


  「雖然我的乳量不及湯姆森,不過充滿母性的我,肯定還是凱恩的最愛吧!」春田這回把長髮給綁成馬尾,看上去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句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見……凱恩如果喜歡這樣子的裝扮的話,要我從平常的裝扮,換成這套也可以……但也別因為這樣就疏忽了工作。」G36針對春田那句「母性」,一臉正經地做出回應。


  而不知從什麼時候,身旁的維爾德也卸下了披風外套,看起來像隨時都準備好給予測驗的樣子。


  「咳咳……那麼我現在就來指派練習項目給妳們,槍術是春田負責、體術是G36負責、槍械知識是我,最後重量訓練交給湯姆森。」


  「那就由我先來吧!」春田立刻就拉住凱恩的手走到打靶區,把自己的愛槍交到對方手上。


  「這一次考試時所用的標準槍是春田步槍,所以可以無須擔心槍種問題,我會好好指導你的!首先,先做出瞄準的動作。」


  凱恩照做,雙手拿著步槍,右手放在板機位、左手扶住槍管,春田點頭說道:「嗯……動作很標準,但歪了一點,還有一點是讓再放鬆點,身子太過僵硬的話也不好,很容易打完幾發後,肩膀就倍感痠痛。」


  春田說完,就主動從凱恩身後貼上去,對稍矮自己一點的凱恩,同樣也做出右手放板機、左手扶槍管的姿勢,觸碰到對方的手。


  「春……田……」持續這樣子的貼近動作幾十秒,凱恩的眼珠子往左移,瞄見春田認真的眼神正盯著前方的靶子。這時與春田的臉龐近在咫尺,好像在近一點就會碰到般,也可明顯感受對方呼出的空氣。


  「身體不要顫抖,靜下心,不然準心會偏掉唷。」春田溫柔地在凱恩耳邊輕聲細語提醒,這種讓人軟綿綿的語氣、在耳邊環繞著呼出來的暖暖空氣,實在是讓凱恩很難靜下心。


  等待春田調整至最佳狀態、角度,這才離開凱恩,並說:「好了,就維持這樣子的姿勢,要記住現在的姿勢,現在,開槍看看。」


  「碰!碰!碰!」


  開完三發,眾人同時往靶子上一覽,發現有兩方仲在脖子,有一發中在額頭。對此感到興喜的春田,因太過於開心了而抱住凱恩訴:「好厲害啊!真不愧是凱恩,我教一次就懂了,一定是凱恩本身就很有潛力,還有我很會教人的原因,嗯嗯!一定是這樣!」


  「畢竟平常就有在練習啦……」


  除了凱恩只能以苦笑回應對方,其餘三人便露出不以為意的無奈表情,盼望春田自誇的模樣。


  接著移動至地上鋪有軟墊的區域,在這塊大區域上除了四人之外,還有其他人、人形正在互相進行格鬥訓練,每一位的眼神都抱著將對方打殘的想法,果斷的出拳攻擊對方,凱恩看得目瞪口呆,心想自己等會兒一定會被當成沙包。


  「那麼……體術指導要開始了,請多多指教,凱恩。」


  凱恩還尚未來得及反應,G36就已經站在對面,雙手握拳舉起,作勢要打人的狀態。


  「等等!要這麼快嗎?」凱恩驚險的躲過來自G36的左右直拳,想著「要是沒躲開的話,臉上可能就要多出幾道瘀青了吧」而慌張喊道。


  「這也是為了你好,實際上場與人搏鬥,敵人才不會等你準備好。」


  接連躲過如暴雨般的攻勢,G36看準凱恩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雙拳,導致下盤的注意力不夠完全,於是伸出左腳,往對方的右腳踝踢去。


  G36緊跟在凱恩跌倒趴在地上後,用右膝蓋壓住對方脊椎,左腿踩在對方左手肘關節處,使之無法抬起反抗。再將對方的右手扭至背後,出力壓制對方。


  「好了……現在你該怎麼掙脫呢?」


  一旁正觀賞這一幕的維爾德,輕挑了挑眉毛,發自內心覺得G36的體術還不賴,並閉眼嘆:「看來勝負已分了吧?」


  「那可不一定,凱恩不會這麼快就輸的。」湯姆森雙手抱胸,一副對凱恩還有信心的說道。


  「唔嗯……」迅速察覺到自己的雙腿還能動,於是嘗試以腳著地,一口氣伸直,把背後的G36往右推開,並反過來坐在對方腹部上,舉起拳頭,不過卻不敢下手揍去。


  G36看準了這空隙,往對方腹部打一拳,掙脫後立馬朝用雙腿,朝凱恩的脖子夾去,扭轉身子,再一次地讓對方躺平。不只是脖子,連臉頰都能感覺到來自G36結實大腿的壓迫感,這種快讓人窒息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妙感,讓不知道是因為快吸不到空氣,還是因為這股美妙感而讓整張臉通紅得像草莓。


  「投……投降……了」


  維爾德一臉茫然地睇了湯姆森一眼,只見對方依然掛著那張笑容,說:「我只是說他沒那麼快輸,可沒說他不會輸哦。嘛……不過至少他有努力過,被G36壓制過一次的人,很少會被再壓制第二次的,因為他們通常在第一次的時候就認輸了。」


  「不過凱恩真正輸的地方不只是經驗、技術方面,是輸在他有著『不敢傷害人』這顆心唷。」春田也在一旁微笑附和。


  「看他的樣子,怎麼說都不是當指揮官的料,更何況還這麼年輕……我說妳們真把他當成一名真正的指揮官嗎?」維爾德問。


  「我從來就沒把他當作指揮官看過,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他只是一名有一顆憐憫之心,處處都替人著想的小少年而已。」湯姆森回應。


  聽見這番回答,維爾德疑惑地續問:「那這樣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服從他的?」


  「我們人形和指揮官的身分,可不只是制式的主從關係而已,對某部分的人形來說,能夠與之培養感情的指揮官就是好的指揮官。」春田看向維爾德,溫柔的對她微笑說。


  「我有聽說過,妳和妳上一任的指揮官處得不是很好吧?」湯姆森斜眼瞄過去,維爾德則把眼珠子轉向場內,語氣有點氣憤地說:「那是那傢伙的指揮和我的作法不同罷了,況且指揮能力也糟透了……」


  湯姆森嘆了一聲,繼續道:「戰鬥能力、指揮經驗這種事情,只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都能夠練起來的。不過即使是條件再好的指揮官和人形,沒有默契、沒有任何感情的話也都是無用武之地。我們會願意和凱恩再一起,就是因為他有種其他指揮官都沒有的特質,會努力與人培養感情、憐憫他人的特質。」


  「格里芬裡的指揮官幾乎都是成年人,而且目標都是放在『消滅鐵血』,所以想當然兒他們只需要『有用的武器』,也只會指揮我們上戰場戰鬥,但是關於我們的心情,卻是沒人了解,也沒人嘗試去了解。」春田這麼說的同時,語氣也變得沉重起來,低頭看著自己正摩娑的手指。


  維爾德不發一語,只覺得要是凱恩一直持有這顆憐憫之心,遲早有一天會被這顆心給害死的。


  而關於自己與前任指揮官的問題,維爾德承認不只是指揮官不願意溝通、談論自己的事情,自己也不太願意表達出來。


  「因為槍械人形,只是被製造用來進行戰鬥的武器吧?既然是武器的話,只要遵循使用者的指示攻擊就好,一起聊天培養感情什麼的……」


  在凱恩第一次投降過後,體術的訓練持續了整整三個小時,打了三十場,除了最後一場終於有進步之外,其他都是敗北收場。也是因為這一點進步,加上G36自己也累了,才肯結束訓練。


  不過訓練還未停,才坐在地上喘氣的凱恩,馬上就被湯姆森扛起來,帶到了一個用來進行重訓的其中一項機器──蝴蝶機。


  「不能再休息一下下嗎?況且我剛才剛結束體術訓練,繼續這樣不間斷的訓練,會有很嚴重的肌肉痠痛吧?」凱恩笑著乞求,不料湯姆森根本沒有同意的意思,把對方推上蝴蝶機的椅子,說:「放一百顆心吧!這東西不會咬人,我會陪你一起做的啦。反正考試是後天,明天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休息。」


  湯姆森把對方的手喬好,自己也拉了一張椅子,與對方等高對看,雙手抓住凱恩須出力的兩塊板子上。


  「聽我指示,1是出力往內夾,2是放鬆力道,放鬆力道時記得慢慢來,才不會受傷。我們做個五十次,1──」


  聽從湯姆森指示,凱恩閉緊雙眼,奮力地讓雙臂出力往內夾,湯姆森也跟著有出一點力,以致凱恩不會太辛苦。


  就這麼來回數數,做了三十下,凱恩逐漸睜開眼皮,霎時之間差點沒讓他完全鬆力。


  湯姆森的胸就在眼前不到三十公分處,雖然平時在格里芬的辦公室睡覺,起床時都看得到這景象,這回會如此不同的原因,是因為做了這訓練,使湯姆森全身冒著汗,且隨著一、二的動作,胸部不斷重複夾緊、鬆開的動作。


  黑色的運動內衣看似吸汗功效相當弱,腹部、胸、鎖骨部分全都被汗襯托出一股濕轆黏膩感,但換成另一種思考迴路,也有種獨特性感正在散發著。


  莫約看了整整十秒有,所幸湯姆森的眼睛是閉著的,不然對方在知道自己正在注意自己的胸部後,肯定會更變本加厲的,做出更不妙的事情吧?


  凱恩繼續做著,轉頭看向一旁的三人,春田咬著不知從哪裡拿的紙巾,G36眼神毫無生氣地折手指,發出響亮的喀啦喀啦聲,而維爾德的眼神……與其說是無生氣,倒不如說是一種「面對現實的無奈感」。


  ※     ※     ※


  「呼──做完之後喝一杯牛奶真爽快,覺得怎麼樣?有沒有覺得筋骨舒展許多了?」


  「是……是啊……」


  這時維爾德硬把凱恩拉走,還來不及來到了一個房間內,把門關上,用眼神示意對方坐在沙發上,桌上則放著五把不同槍種的槍。


  注意到維爾德的眼神從剛才和湯姆森重訓時,到現在都還是同一個眼神,凱恩苦笑揮手說道:「那個……維爾德妳也不用太在意啦,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嘛!對自己有自信一點,胸部小也不是壞事啊……」


  「我、我才沒有因為胸部小而自卑過好不好?我反而覺得很驕傲,在戰場上那種東西,只不過是個會礙手礙腳的脂肪廢物而已!我一點都不稀罕!真的!」維爾德反應過激地喊出這番話來,硬是要宣稱自己沒有因為胸小而自卑,不過事實上究竟有沒有自卑,也只有當事人最明白了。


  「唉──不說那個了,桌上這些槍都是我去借來的,我現在要來教你認識槍械。」


  維爾德拿起第一把,眼神突然有了大轉變,從落魄變成了炯炯有神,語氣都變得興奮許多,像是內在的某種開關被打開了。


  「這一把是KP/-31,也叫做索米M31,就是那位重金屬愛好者使用的衝鋒槍。索米KP31被許多人認為是二戰期間最成功的衝鋒鎗之一,其眾多特點,包括70發彈鼓帶來的強大的火力持續性,後來被蘇聯的PPD-40與PPSh-41衝鋒鎗所效仿。」


  「再來是李-恩菲爾德,是同時期栓動式步槍中裝彈最多射速最快的步槍!英軍在當時基於這個特性,開發出一種名為「瘋狂一分鐘」的射擊方式哦!」


  「至於這把MG5,個人覺得這一把機槍算是在機槍界數一數二好用的槍,射速快!破壞力強!完美的把機槍的魅力發揮至極致啊!還有這把……」


  這時,凱恩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這笑聲就像是叫醒軍人所使用的鈴聲一樣,瞬間將沉浸在槍械世界裡的維爾德拉回現實。


  「你……你笑什麼?難道我說的有哪裡錯嗎?」


  凱恩邊抿嘴笑邊揮手說:「不是……只是覺得看上去很嚴謹,像職業軍人一樣的維爾德,竟然也會有這麼興奮到滔滔不絕的樣子,就像第一次踏入玩具店的小孩子一樣呢!妳很喜歡槍吧?」


  「什……喜歡就喜歡!又關你什麼事了啊!」一時之間忘記要隱藏自己情緒的維爾德,頓時備感超級害臊,整張臉都紅通通的,作勢舉起機槍,想要掃射笑吟吟的凱恩。


  「別……別開槍啊!」


  維爾德把機槍放下,不過握住機槍的雙手依然微微顫抖著,又或者說是全身都還在顫抖,她噘嘴問:「況且……每個人都會在談論自己喜歡的東西時,表現得特別興奮吧?你一定也有吧?說說看啊!」


  「我嗎?嗯……我沒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和湯姆森、人形們……格里芬的大家一起歡笑吧?我以前很怕生,都不敢主動交朋友,不過來到格里芬後,我逐漸克服了這困難。」


  「雖然不清楚維爾德和妳上一任指揮官的問題,不過如果妳想找人談談,又不介意我的話,很歡迎妳隨時來找我聊。」


  「是剛才在體術訓練時聽到的……嗎?即使是在那種狀態下,竟然還可以顧慮到旁人的閒聊……顧慮到……我的問題?」


  ──我從來就沒把他當作指揮官看過,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他只是一名有一顆憐憫之心,處處都替人著想的小少年而已。


  ──戰鬥能力、指揮經驗這種事情,只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都能夠練起來的。不過即使是條件再好的指揮官和人形,沒有默契、沒有任何感情的話也都是無用武之地。


  ──關於我們的心情,卻是沒人了解,也沒人嘗試去了解。


  維爾德思考的同時,回想起方才湯姆森與春田的話,眼神也變得緩和,把機槍放回桌上,在凱恩身旁坐下。


  「……我自己是挺少與人表達情感的,我覺得那種東西,不該出現在戰場裡。」


  「妳的人生,除了戰場,難道就沒有別的地方了嗎?」


  「人的一生不就像戰場嗎?先不論人形,人類不也是為了自身利益,把阻礙在自己前頭的人都剷除掉,好讓自己登上顛峰嗎?」


  「可是這裡並不是戰場,這裡是格里芬,是妳的家……嚴格上來說是這樣沒錯啦……先不論人類,人形不也是需要休息、關心的嗎?家就是讓妳休息的地方,而家人……則是會耐心傾聽妳說話的人啊。」


  這番話再說出後頃刻間,就在維爾德腦中不斷迴響,如同醍醐灌頂般,而撐大了雙眼、微張了嘴,讓她明白了某些事。


  「哼……想不到才十幾歲的你,竟然能說出這麼成熟的話……總之,那個……謝謝你啦,因為這番話,我總算是明白自己的問題了。」


  「那麼當作報酬,妳能不能答應我一個要求?」


  「要求?不妨說來聽聽?只要是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都會答應的。」


  「我能不能用小維來稱呼妳啊?不覺得小維這綽號很可愛嗎?也挺適合妳的。」


  「去……去死啦!適合個頭──」


  ※     ※     ※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天,多虧四人的補習,考試總算是安全過關,讓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叩叩叩……」


  「請進……哦!」


  突如其來的「哦」,讓閒得發慌的三位人形都朝門口看去,也紛紛發出了「欸」的疑惑聲。


  「維爾德MarkII型,就任,歡迎儀式就免了。」


  看著神情、站姿都挺自信帥氣的維爾德站在前方,湯姆森拍拍凱恩的辦公桌問:「她的就任期間,不是該隨著考試結束而結束嗎?」


  「因為……這算是我的小要求吧?總而言之又多了一位新夥伴了!不是件該高興的事情嗎?」


  維爾德雙手抱胸,閉上一隻眼輕笑說道:「嘛……反正我自己也有這個意思,總之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高興才有鬼!加入的人形越來越多,那我的主權怎麼辦啊?」湯姆森抓起凱恩的衣領,將他舉起左甩右甩大喊著。


  續



  「維爾德MarkII型,試問,妳就是我的指揮官嗎……不對不對,這樣感覺跟某部動畫撞台詞了,必須原創才行……」


  「維爾德MarkII型,就任,歡迎儀式就免了。吾身處黑暗,為光明服務……還是有點奇怪……」


  維爾德站在一面鏡子前不斷地練習報到台詞,並且加上些帥氣的動作,不過她練習了快半小時,始終沒想出最喜歡的台詞與動作。


  「維爾德MarkII型,就任,歡迎儀式就免了,寄身於黑暗的我,沒有接受禮花的必要……哦!這個不錯!就決定是這個了!」


  凱恩:「小維,提醒妳一下,門沒關哦。」


  「啊啊啊啊──去死去死去死!還有我不是說別這樣叫我嘛!」((舉槍狂射

(這是報到前一天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9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G36|湯姆森|春田|維爾德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仰望星空派
作者塑造的小維 超讚的 有點孩子氣 真是太可愛啦
和我所想的很像 所以很有代入感
話說 總覺的春田媽媽 越來越往痴女的方向成長了w

12-04 04:46

Aoaiyaですわ~
痴女媽媽屬性有夠讚((被羈押
小維就是平時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就只是有點犯中二的美少女ww只是這次因為小維的身材並不是太出眾(被踹),加上這一篇算是稍微介紹,所以殺必死還是交給其他人來辦w不過約會篇的時候我會盡量給與平等的劇情份量的w
最後由衷感謝你的支持,你喜歡的話就好了ww12-04 07:4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小維

12-04 07:20

Aoaiyaですわ~
狂推狂推,最愛的手槍沒有之一。12-04 07:46
維特夏
說到小維早上造了一隻 嗯...以兩隻五星 看來只能被我拆了A_A

12-04 11:47

Aoaiyaですわ~
可以嘗試練複製人啊(雖然我還沒嘗試就是了OWO12-04 23:12
維特夏
2隻 5擴了

12-04 23:25

廢‧人一個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We are ass ass in.
(被刺殺

12-05 23:30

Aoaiyaですわ~
[e28][e28][e28]12-10 22:42
知恥阿知恥
口諾維爾達!

12-10 22:24

Aoaiyaですわ~
無馱無馱!12-10 22:42
小老鼠
讚讚OWOb

01-14 15:04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01-14 15:21
熾燄蒼狼
超讚的~~~~

求續集~~

07-16 00:18

Aoaiyaですわ~
謝支持啦W不過因為之前少前版收精華出現一些問題,導致心情不是很愉快,所以可能就暫時這樣了吧QQ07-18 15:29
熾燄蒼狼
不~~~~~~~~~~~~

QAQ

07-18 20:25

熾燄蒼狼
求後續 XD.....

04-21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角色設定5──東... 後一篇:原創小說角色設定2(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