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安夜的守護熊

作者:殘星│2017-12-03 17:44:07│巴幣:6│人氣:182
平安夜當天的傍晚,一名少女正興奮地在她的床上滾動著。

每當少女從雙人床的左側滾到右側的同時,床都會發出宛若生氣母親般的責罵。

「妳怎麼又把房間弄得這麼亂啦!」、「妳好歹也是女孩子吧,注意一下形象!」諸如此類的責罵不斷的從床……更正,從床上的一隻絨毛熊娃娃傳來。

直到少女將興奮的心情發洩完後,少女這才趴在床上以快要融化的笑容看著絨毛熊娃娃。

園部幸運與幸福。

這是少女與那隻絨毛熊娃娃的名子。

她與它相差了一歲,幸運是在一歲生日時和幸福(母熊)認識的。對於今天即將滿十六歲的幸運來說,沒什麼比家人和幸福(熊)重要的了。

畢竟那是由她的叔叔以「小女孩果然還是要抱著一隻熊娃娃才對啊」的認知,趁著平安夜,也就是幸運一歲的生日時送出的。

當時那位叔叔還很刻意地替絨毛熊娃娃取下了幸福這個名子。

雖然那位叔叔後來……

不,總之她們之間就是這樣相遇的。

「吶,幸福!」

像是對自己過度興奮有些不好意思般,幸運喊了聲幸福的名子。

『怎麼了?』

而幸福也同樣回應了幸運的呼喊。

「我能認識妳真的太好了!」

『我也是這樣認為。』

「既然是這樣,我們一起下樓吧。」

『下樓?』

「一起慶祝平安夜跟我們的相遇紀念日啊!」

幸運朝著幸福露出淡淡的笑容。

接著,沒有等待幸福做出回應,幸運就把幸福給帶出了房間。

而在離開了房間以後,幸福就沒有辦法開口說話了,就連表情什麼的都跟一般的絨毛熊娃娃沒兩樣。

話雖如此,隔年的平安夜,幸福趁著幸運熟睡時,輕柔撫摸著她的頭說:

『請妳忘記我會說話的事。不過,作為代替……我會在妳身後好好守護妳的,妹妹。』

注:幸運有個姊姊,是在幸運出生前的一年過世的,名子叫幸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泗楓
是守護妹妹的好姊姊呢((感動

12-03 18:55

殘星
有這種姊姊真的很幸福呢。12-05 15:21
白煌羽
辛苦了

12-03 21:46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12-05 15:2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12-15 22:44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萊茵哈特桑!!![e2]12-19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