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6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7-12-02 21:33:56│巴幣:6│人氣:181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6

第二篇:支離破碎的英雄旅團--奔馳在狂風,沐浴在暴雨中(上)

井爵
2017/4/15創作
2017/12/4修改

  怎麼回事?只能隱約的看著大家的背影,身體卻動不了。這是一種緊張的壓迫感嗎?手腳無法隨心所欲的動彈,腦海中一片空白,眾多的哀嚎聲竄入耳中,卻被一股壓力束縛著,彷彿走投無路的野獸,只能任憑命運擺佈。

  千語黑的發亮的髮絲隨風飄揚,但是四肢不自覺地顫抖著,該怎麼辦?面對前所未有的困境,一路走來都有梅魯團長與大家的支持,現在卻孤單的一個人,連聒噪的黑曜也悶不吭聲,這種將人推至絕望懸崖的恐懼,千語已經無法承受了。

  要放棄嗎?聽天由命,讓神降下裁決的鐵鎚,放棄掙扎隨波逐流,還是選擇反抗直到靈魂燃燒殆盡為止?這兩種選項都被千語徹底的否決,她只相信利奇曼旅團全員到齊就是無敵的,但是大家呢?現在的局面只是自己孤單一人,連抓住希望的縫隙都很困難,不過這也說明了一件事,就算沒有任何人的支持,千語仍然擁有那千分之一的勝算能夠駁倒眼前的窘境。

「黑曜,不管你能不能聽到我的話,我已經準備在下一擊分出勝負了。」千語平靜的喃喃自語,雙手緊握住黑曜,並且往饕獸的雙腳進行劇烈的打擊,速度快到連影子都跟不上肉體的動作。

  眼前巨大的魔獸饕獸,不斷的嘶吼,用強而有力的雙爪打擊千語所在的位置,千語靈活的翻滾,只要有毫米之差就會淪為亡靈,饕獸攻擊的精準度逐漸提升,千語看穿了饕獸的動作,乾淨俐落的迴避所有的攻勢,只差最後一刀就能劃破饕獸的裝甲外殼,給予致命的打擊。

  就在千語勝卷在握的同時,饕獸卻跳往高空捲起身軀,不停迴轉身上的巨刺襲向千語,千語舉起黑曜試圖擋住饕獸的尖銳巨刺,卻因為負荷不了重力加速度的衝擊力被擊飛,狼狽的在
地上翻轉了好幾圈才恢復架勢。

「如果大家都在的話……,現在必須集中精神,這是最後一隻饕獸了。」千語堅強的鼓起勇氣,揮舞黑曜捲起了一股綠色的旋風。

「哈啊!」千語自身融入了旋風之中,高速襲向了落地不久的饕獸,千語藉著旋風的力量包圍了饕獸的身體,並且揮動黑曜不斷地割裂饕獸堅硬的黑霧裝甲,就在饕獸準備反擊的剎那,千語將黑曜深深刺入了饕獸的身體中,以複雜的攻擊軌跡劃開了饕獸的身軀,饕獸不支倒地。

「呼、呼,結束了。」空曠的場地只剩下千語的喘息聲與饕獸冰冷的屍體。

「這樣就算是完成委託了吧?」千語小聲地說著,將饕獸的角給割下來,準備帶回去公會回報任務。

  關於這次的饕獸討伐任務,位於北方大陸的英靈之塔倒塌的遺跡附近,因為薩耶夫之亂殘留的饕獸分散在周遭,並且違背了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的天性,變得兇殘與到處破壞附近的村落,公會發出的緊急委託。

  原本要委託利奇曼旅團全員一起處理,因為某種原因旅團只剩下千語一個人,仍然接受了這個高難度的委託,依莎貝菈雖然有請米歐支援千語,不過千語堅持一個人完成任務,並且懇請依莎貝菈繼續搜索梅魯等人的下落。

彌賽亞公會

「梅魯她們已經失聯一個月了,英格莉德的情報網也一無所獲。」依莎貝菈看著散落桌面的文件,無奈的向千語搖頭。

「會長,請不要放棄,我相信團長她們一定平安無事,只是沒辦法聯絡我們而已。」千語怯怯的說著,腦海裡浮現一個月前讓大家失聯的任務。

一個月前--黑霧群島

  嬌小的身影從模糊的遠端浮現,隨著時間的推移輪廓也變得清晰,千語緊緊握住黑曜,一堆怒氣衝天的煉牙緊追在後,千語冷靜的往左側跳躍,煉牙們不自覺地陷入地面,完全中了可可提議的陷阱,梅魯召喚地系乙太精靈,形成大量的鐵球從天而降,劇烈的撞擊聲抹殺了煉牙們的哀嚎,只剩下橫屍遍野的景致。

「這就是最後一批了,辛苦了,千語。我們回公會報告吧。」可可從一旁走出來,攙扶疲憊的千語和梅魯等人會合。

「不愧是利奇曼的智囊團,下一個任務的攻略計畫也有勞妳了。」梅魯說道。

  可可微微笑著,眾人緩緩的搭上蒼鷹號。自從試作型命運引發的事件之後又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莫昂無聲的道別,讓梅魯拼命忘記這件事,免得傷感的回憶又讓自己躊躇不前。

  蒼鷹號開始升空,周遭的氣候雖然保持晴朗穩定,但是凱疑惑的看著儀表,出現了不正常的氣旋開始向蒼鷹號的四周襲來,凱緊張的用艙內廣播警告大家抓穩,下一秒劇烈伴隨不規則與混亂的震動將蒼鷹號捲入了亂流之中。

「怎麼回事?凱,快回答啊!」梅魯勉強的走到駕駛艙,敲著緊閉的大門,卻得不到凱的回應。

「梅魯!」菈菈荻從梅魯身後傳來尖銳的叫聲,梅魯猛然回頭,看見菈菈荻與可可在走道上被一陣強烈的風勢擊中,貫穿蒼鷹號外壁滲入艙內的狂風掀起了蒼鷹號的頂部艙門,可可和菈菈荻在哀嚎聲中被捲出艙外,梅魯奮力地往前衝刺,想要抓住兩人的手,卻一併被狂風包裹到艙外。

「大家!」艙內只剩下無助的千語與正在墜落的蒼鷹號,連薩米耶、猶哈、雷菲特三位整備班也下落不明,蒼鷹號就這樣被恐怖的颶風在空中打擊好幾圈後垂直落下,位置剛好是彌賽亞的領海附近。

  千語從沈入海中的蒼鷹號的逃生口游出,驚魂未定的她旋即游向彌賽亞的港口,被正在出任務的燧火路過發現,千語支支吾吾的講出剛剛震撼的經歷過程,燧火將任務擱置在一旁迅速的用布琳希爾通訊器報告給依莎貝菈得知。

「冷靜點,千語,我先派人將蒼鷹號打撈起來,其他人的下落我會馬上請人尋找。」依莎貝菈從倉庫中拿出一條毛毯覆蓋在千語濕淋淋的身上。

「會長,等我完成手中的任務我自願參加梅魯她們的搜索行動。」燧火毛遂自薦,依莎貝菈點頭示意。

  從梅魯等人失聯的那一天起已經過了一個月,千語、燧火、米歐、阿克雅等冒險獵人也都投入了搜索行列,但是徒勞無功,千語心中忐忑不安,加上黑曜也和當初與綠之意識對決時一樣,喪失了說話能力,千語內心依然相當無助,也只能默默祈禱梅魯她們沒有遭遇什麼危險。

  千語報告完饕獸狩獵的任務後,領完任務報酬獨自一個人走回黑之船。空蕩蕩的黑之船沒有往昔的吵鬧聲,只剩下千語寂寞的腳步聲迴響著。

「黑曜。」千語坐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取下背上的黑曜,喃喃自語。

  最初,與黑曜定下契約的時候,一心一意只想向毒殺月長村的冒險獵人復仇,但是,支撐自己一路走來的這股仇恨,卻在英靈之塔與化身為荒神騎士的安道爾做個了斷後,蕩然無存。

  現在支撐自己走下去的是無可取代的利奇曼旅團的家人們,而她們卻在自己眼前逐一的消失了,連陪伴自己最久的黑曜也失去靈魂,剩下自己一個孤伶伶的,像個機械一般捨棄感情並且完成公會的委託。

「這種感覺,好討厭。總會讓我想起遇到迪恩與可可之前的那段孤獨的日子。」

「好不容易有了接納包容自己的家人,好不容易找到復仇之外的棲身場所,一切輕易的就從眼前消逝了,那種無助與絕望的痛覺還殘留在心中。」

「梅魯團長、菈菈荻、可可姊姊、迪恩大哥、凱大哥、黑曜、薩米耶、猶哈、雷菲特,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又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為了不知道什麼目標而活著。」

  千語抱頭大哭,眼淚不爭氣地從臉頰滑落,一滴又一滴的浸濕手上的黑曜,黑曜冰冷的觸感也因為千語的感傷而顯得更加冷冽生硬,失去家人的痛讓千語忘了如何前進,只能默默祈禱大家能夠平安無事。

「我不能……放棄,這時候黑曜一定會說:『就算那群智商只有比猴子高的人都不在了,我可愛的千語也一定沒問題的!』」

  千語揉了揉淚汪汪的雙眼,走到流理台沖了沖冷水,拍打臉頰打起精神,準備明天到公會確認新的委託與打聽大家的消息。

  夜晚總是在白天的繁忙後悄然無聲的降臨,千語獨自來到了黑之船的船頂甲板,吹著冰涼的夜風試著讓自己能夠靜下心來。

  從船頂的甲板眺望整個彌賽亞,燈火通明的景象傳來了溫暖人心的氣氛,黑夜中的彌賽亞彷彿不夜城一般充滿活潑的朝氣,夜市的叫賣聲聽的一清二楚,攮往熙來的人潮點綴了彌賽亞的星空,璀璨耀眼的燈光與明亮的星光相比毫不遜色。

「我總是受到大家的照顧,我喜歡彌賽亞這個家,與利奇曼的家人們。」

「不管那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都相信最後大家會齊聚一堂,恢復以往的利奇曼旅團,你也是這麼想的吧?黑曜。」

  千語沐浴在夜風的吹拂下,緩緩的闔上雙眼,就這樣在黑之船的甲板上睡著了。

  朝陽熱情的放射奪目的光芒,溫度也從冰冷轉為炎熱,千語的肌膚感受到溫差的變化,讓她從睡夢中甦醒,米歐坐在一旁,將蓋在千語身上的棉被取下,米歐微笑說著:「千語,冒險公會有好消息,先跟我到公會確認情報吧。」

「好的。」千語有氣無力的回答,拍打惺忪的睡顏。

彌賽亞--冒險公會

「恭喜妳,千語,就在昨天深夜的時候有個新的目擊情報傳來,有個冒險獵人在穆山看見綠色的連衣袍,像是菈菈荻的身影。」

「不過有一件緊急委託希望妳和米歐能夠優先處理,也是在穆山上面,有未知長相的魔獸大量湧出,造成山腳下的村莊被襲擊,目前雖然無人傷亡,但是農作物都被踐踏與吃完,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

「希望妳和熟悉生物的米歐能夠合作,在解決那些魔獸時順便探索這個位置的座標,就是菈菈荻被目擊到的區域。」

「謝謝會長的情報,我現在和米歐立即動身。」

「因為蒼鷹號沒有人會駕駛,所以我已經幫妳們雇好飛船了,交通費就從委託金中扣除,祝妳們好運。」

南北大陸交界--穆山

  綠之星的大陸塊以南北大陸兩個陸塊為主,東方還零散分佈黑霧群島,西方也有零星的島嶼環繞,其中位於南北大陸的中央被一大座山脈隔開,其名為穆山。蒼鬱原始的環境棲息著各種原生魔獸,還有傳說中在地底封印滅世之獸的月長村,山腳下也有一些居民過著與自然為伍的生活,屬於比較邊緣沒有國家管理的地帶。

「千語,就快到了喔。」米歐輕輕的推著千語熟睡的肩膀,千語朦朧的睜開雙眼。

「這裡就是本次任務的目的地,桑諾米亞村。」米歐帶領千語離開飛行艇,來到了一處規模相當小的農村。

「我先向村長確認一下任務內容,千語先在附近逛逛吧。」米歐揮揮手離開,千語點點頭,逕自走向村子附近的樹林裡。

  失去黑曜的陪伴,千語孤伶伶一個人走在無人的樹林裡,腦袋裡面迴響著以前利奇曼旅團的歡笑聲,千語再一次感到落寞,不知不覺中停留在一棵神木的跟前。

「這棵樹是?」千語好奇的打量眼前的參天巨木,已經矗立已久的神木外觀上顯的莊嚴不可侵犯,卻在樹皮上留下了許多新的爪痕。

「這些痕跡還很新,該不會是魔獸來襲時留下來的吧?」千語仔細端詳這些爪痕,凌亂不規則的痕跡還發出陣陣焦味,就像是被火焰魔法燒焦的味道。

「難道是菈菈荻也在這裡戰鬥過?必須回去告訴米歐才行。」千語緊張的跑回村內,碰見了從村長家中出來的米歐。

「千語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喘?」米歐輕拍千語的背部,千語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樹林裡面的那顆巨木,有火焰魔法殘留的焦味。」

「難道說……菈菈荻也曾經來到這裡嗎?」米歐也意識到這件事,說著:「千語妳先聽我說,剛剛村長告訴我長相未知的魔獸曾經數次襲擊這裡的農田,但是沒有人目擊到它們,只有留下清晰的動物腳印。但是樹林那顆神木也曾經有人看見成堆的魔獸屍體被某種力量燒成焦炭,無法確定是不是有魔法師在那裡戰鬥過。」

「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在農田佈下陷阱,利用剛收成的農作物引那些未知魔獸上鉤,我們必須隱藏在附近守株待兔,等到它們出現再一網打盡。」

「我明白了,我也幫助米歐布置陷阱吧。」

  米歐從村長那邊將一小部分收成的農作物平均灑在農田中央,並且拿出裝有麻醉劑的弩箭,千語將弩箭尾端綁上細小的繩索,並且將弩箭安置在農田周遭,米歐在弩箭固定好之後設置了一個開關,等到獵物上鉤後一啟動開關就會讓周遭的麻醉型弩箭射出,讓那些魔獸動彈不得。

  米歐又將弩箭隱藏在稻草人裡頭,因此農田四周密佈稻草人,為了不讓魔獸察覺異狀,米歐又在稻草人身上灑了一些會讓魔獸嗅覺失靈的藥水,避免魔獸接近稻草人而暴露弩箭的存在。
  
  一切準備好之後,已經日落西山,千語和米歐在村長家簡單的吃過晚餐後,就埋伏在樹林之中,米歐取出和樹林顏色相近的迷彩服裝與遮斷氣味的藥水,將藥水灑在迷彩服裝之後,兩人穿著上迷彩服,開始監視未知魔獸的到來。

  就在時間接近九到十點時,一陣騷動從山頭那邊傳來,似乎是飢腸轆轆的魔獸群成群結隊的來到農田,魔獸的外型在月光的照耀下顯露出模糊的輪廓,只看得出魔獸擁有強而有力的雙腿,彷彿人類站立一般的身姿,手上拿著石頭製成的棒槌,帶頭的魔獸領袖小心翼翼的接近農田,如同米歐預料般使用靈敏的嗅覺感知附近的味道,當然只有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魔獸們沒有察覺四周的稻草人有什麼異狀。

  就在魔獸領袖確認周遭安全後,飢餓的魔獸們闖入農田中央大啖剛收成的農作物,米歐也迅速的啟動開關,就在魔獸們反應過來的瞬間,一發又一發無情的麻醉型弩箭精準命中了魔獸群,魔獸群一隻接一隻倒在地上。

  但是領袖魔獸頑強的抵抗麻醉藥性,憤怒的發出咆哮聲,米歐與千語從樹林中闖出,為了制伏最後這一隻還能夠動的魔獸領袖,在月光微弱的光亮下魔獸領袖露出了細長的獠牙,面目猙獰的看向米歐與千語。

「米歐,它們到底是什麼魔獸?我從來沒有看過。」

「看起來也不像黑霧魔獸,也許是我們不知道的新品種,總之先將牠制伏吧!」

  米歐靈活的閃躲魔獸領袖的猛攻,千語掏出四枚飛鏢,施加火系乙太魔法,朝魔獸領袖的四周射出纏繞火焰的飛鏢,燃燒的烈焰限制住魔獸領袖的移動範圍,米歐射出弩箭命中了魔獸領袖的雙手,讓牠的棒槌落地,失去武裝的魔獸領袖開始慌張,不顧火焰的燒灼衝出飛鏢限制的範圍,米歐瞄準這個時機朝魔獸領袖射出了多發麻醉型弩箭,魔獸領袖抵擋不了強烈的麻醉藥,失去意識仆倒在地。

「大功告成,辛苦千語了。」米歐收起弩弓銀流星,千語也回收飛鏢,村民們紛紛從屋內出來,在村長的指示下將魔獸群用鐵鍊銬住。

「米歐,這些魔獸到底是?長的好像猴子啊?」村民們生起篝火,在強烈的火光照耀下,魔獸的面貌得以浮出水面,有如猿猴的面容,嘴中突出兩道細長的獠牙,和熊一般粗壯的手臂,與象一般結實的大腿,全身遍佈著黑色的鬃毛。

「村長,我已經向公會報告完畢,過個幾十分鐘就會有國際救援隊的人來接應,我們會繼續加強麻醉劑的藥量,防止它們中途醒來,可以的話,我不想傷害這些魔獸,畢竟他們沒有傷害人類的舉動。我們彌賽亞冒險公會會負責將牠們運送到適宜的居住地。」

「謝謝米歐與千語小姐,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魔獸來襲,我們也會考慮遷村到安全的地方。至於妳們所說神木那邊的消息,剛好村中有個人曾經目擊一名使用火焰魔法的身影徘徊在神木附近,一旦有魔獸接近便毫不留情的殲滅,也讓村民們不敢接近那裡。不過這是上個月的事情了,現在那邊好像沒有什麼人的氣息。」

「謝謝村長的消息,我們會繼續調查。」

「上個月,那就是梅魯她們失聯的那時候。」千語因為有這條線索而顯得有點開心,米歐也確認魔獸群被公會派來的飛艇運走後,和千語前往神木所在調查。

  神木在夜晚宛如吞噬一切的巨人般,散發出強大的壓迫感,此時米歐與千語看到火紅的亮光一明一滅地環繞在神木周遭,兩人加快腳步前進。

  映入眼簾的,是紅色與深紅色的乙太能量在空中飛舞,熊熊燃燒的烈焰耗盡了大氣中的氧氣,在黑暗中隱隱約約刻畫出一絲危險的氣息,千語和米歐驚訝的看著火焰的來源,一名女子舞動長袖的大衣,控制著火焰乙太猶如跳舞一般揮灑四處。

「菈菈荻!是菈菈荻嗎?」千語激動的說出口,但是對方察覺到千語和米歐的存在,停止了華麗的舞蹈,走向米歐和千語的所在。

  皎潔的月光照射下,女子豔麗的臉龐浮現出來,全身穿著奇特的長袍,交織著多邊形的圖案,鮮豔的朱紅色與女子粉紅的嘴唇成了光線不足下特別顯眼的特徵。

「晚上好,冒險獵人們。」女子嬌滴滴的開口,千語和米歐卻感到一絲殺氣四散。

「妳也是冒險獵人嗎?」米歐戰戰兢兢的詢問,女子笑呵呵的說道:「很遺憾,我並不是冒險獵人。要說的話,我是一名科學家。」

「科學家?妳剛才不是操縱火焰乙太嗎?妳應該是魔法師吧?我聽過冒險獵人中也有不少會魔法的人。」

「妳們剛才看到的不是魔法喔,而是利用此處的地脈能量注入轉化器產生的氧化現象,另外我養的孩子們受妳們照顧了呢!」

「難道剛才那些魔獸也是妳的傑作嗎?」米歐顯的憤怒,千語還反應不過來。

「正是,那些孩子可是人體實驗後誕生的魔獸,雖然失敗了很多隻,我都用這裡的火焰處理掉了。想不到還有漏網之魚因為肚子餓而襲擊山腳的農村,讓我想要掩飾這個實驗多費了好多功夫,氣死我了!」

「妳瘋了嗎!好不容易實現沒有黑霧的太平盛世,為什麼又要做這種實驗?不被允許的人體煉金與操控自然進行破壞的舉動可是會被國際社會制裁的死罪啊!」米歐義正辭嚴,指責眼前這名女子。

「這樣啊,國際社會為了和平而禁止的實驗項目相當多。但是我的實驗只為了那位大人賣命,什麼國際輿論的公平正義都與我無關!」

「既然這樣,我們也不能袖手旁觀,千語,我們一起阻止她進行這種危險的實驗!」

「已經太遲了喔!」女子將手中握住的開關按下,地面產生一陣強烈的震動與空中釋放出更多急速氧化的火焰朝兩人襲來,千語和米歐為了躲開火焰與地震的夾擊朝兩邊奔跑,只見地震造成的土石流從山上滾滾沖下,千語機警的抓住兩旁的樹幹,米歐也爬到較高的樹幹上,但是兩人所處的位置很快被土石流吞沒,加上一路延燒的烈炎四竄,兩人趕緊使用空間刻紋產生空間跳躍到山腳下。

「這樣不行,必須趕快疏散村中的居民!」

「但是,我們攜帶的空間刻紋有限,要怎麼疏散所有的人?」

「剛剛的國際救援隊,用布琳希爾通訊器聯絡他們,應該來得及用他們的飛艇載大家離開!」

  事不宜遲,米歐與千語使用攜帶型布琳希爾通訊器聯絡上剛離開不久的救援隊,並且告訴村長趕快通知所有的村民,就在土石流準備淹沒山腳的瞬間,有驚無險的讓所有人都搭上了救援隊的飛艇離開。

「那個瘋狂的女科學家,難道沒有被捲入土石流之中嗎?」千語心有餘悸,米歐面容相當嚴肅,立即使用布琳希爾通訊器回報給依莎貝菈,請求下一步的指示。

「米歐,妳和千語先幫助安撫民眾們。不過很難想像這個和平的世界又開始有新的陰謀產生。」

「會長,我們來不及阻止她的瘋狂行徑,真的非常抱歉。」

「不用道歉,妳和千語都沒事才是最重要的。妳們可以先回到彌賽亞了,我們再重新商討對策。」

  經過一夜的奔波,黎明的朝陽再度升起,發生在穆山的事件雖然告一段落,但是梅魯等人的蹤影仍然沒有捕捉到任何消息,千語帶著疲憊的心情與米歐一同搭國際救援隊的飛行艇回到了彌賽亞。

「想不到有人在穆山上進行如此可怕的實驗,還好菈菈荻沒有在那邊。」依莎貝菈看著面容憔悴的千語,無奈的搖頭。

「會長,那個瘋狂的女科學家應該不是等閒之輩,我們勢必要加以提防。」

「如妳所言,最近公會也接獲了有人正在進行當初伊薩卡帝國留下的禁忌煉金術實驗,在南北大陸數個地點都被目擊,但是沒有決定性的證據。目擊情報指出類似人又類似魔獸的生命體在各個地點徘徊,所幸目前沒有人遭受這些不明生物的傷害,但是第二天魔獸們就消失了。」

「最新的委託內容,指定我們彌賽亞公會團搭乘飛艇到目擊地點調查,國際救援隊也會協助我們。」

「會長,請讓我加入妳們,我想這個任務說不定有找到梅魯團長她們的線索。」千語眼神相當堅定,依莎貝菈確認千語的決心,點頭示意。

  彌賽亞公會團加上千語搭上了國際救援隊的飛艇,準備前往第一個目擊地點:『古拉達大山』。

  但是等在眾人前方的,又會是未知的危險與乖舛的命運,穆山上目睹的事件只是真正的惡夢來臨的前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7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 後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