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Els--男友力30題(第6~第15題 Ain x Eve)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12-02 19:51:08│巴幣:18│人氣:231
※CP為Ain x Eve。
※有OOC吧……不,是絕對有。
※把這好吃的CP推廣出去!



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紅燈轉綠,Ain伸出手拉住Eve的手腕左右看了一下,發現沒來車才放心的過了馬路。雖然Eve並不是小孩子,但她沒有拒絕。

……應該是Ain那溫暖的手的緣故吧。



7. 留有餘溫的外套

輕揉了有些痠痛的眼睛。Eve把書闔上,打算讓雙眼休息一下。她趴在桌上閉起了雙眼。

……誰知她居然就這麼睡著了。

待Eve醒來之後,她才驚覺已經很晚了。挺起身子,本蓋在她身後的白色外套也掉落在地。Eve有些微愣,而後撿起那外套。

是Ain常穿的那件白外套。

Eve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8. 肩膀

有時Eve莫名感到不安的時候,Ain總會輕輕摟住她,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而本來不安的心情也隨著那寬大的肩給消散掉。



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很罕見的,Ain在沙發上睡著了。Eve看著Ain的睡顏,不禁開始想:如果這時候吻他會怎麼樣?

對方剛好也無意識,可以試試看。Eve稍稍彎下身子,閉起雙眼正想靠近Ain的唇時,卻被一個東西擋住。

睜開雙眼,發現Ain伸出食指抵住Eve的唇,睜著一隻眼看著她、臉上有著微笑。

Eve瞬間紅透了臉頰。



10. 指尖

Eve不小心碰到尖的東西、指頭流出了一點點血。Ain靠近她身邊,見滲出血的指頭微擰了眉頭,而後扶起對方的手,將那指頭含進嘴裡。

「A、Ain……?」感到臉上的溫度上升,Eve不禁喚道,但Ain沒有理會她,一會後才放開了她的手。「女王,下次要小心點。」

……好。



11. 背影

在戰鬥時,Ain那背影總是讓她最安心的。

不過掛著溫柔的微笑打敵人,怎麼想都感覺有點不對勁。



12. 「沒關係的」(微虐)

Eve忘了他。

明明在最後的最後,自己都非常自信的說絕對不會忘了他的。因為納斯德,不像人類那麼的健忘啊。

可是、為什麼……

「……對不起……」Eve說道,聲音小的似乎風一吹就會飄走。

而後身旁出現了點點綠光。下一秒、那些綠光消逝,一張紙飄了過來。

--沒關係的。

Eve看著那張紙,而後淚水從眼眶湧出。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艾爾小隊的其他人來拜訪他們。Elsword正嫌累想在一張單人沙發中坐下的時候,卻被Ain阻止。

「Ain,怎麼了?」「啊,沒事,只是……」Ain看了眼那張沙發。「……那張沙發有些壞了,我怕Elsword會受傷。」

……那沙發明明就還好好的。Eve有些疑惑。她常常坐那張沙發都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Eve並不清楚,Ain話語背後的意義。



14. 一如既往(微虐、極短)

一如既往的,Eve還是記不起那總是對她溫柔笑著的男人。



15. 呼喚你的名字

Ain除了Elsword,其他人都不會好好的叫名字。就連Eve也一樣,都是稱呼「女王」而已。

「Ain,你只記得起Elsword的名字嗎?」Eve向Ain提問,而後者微愣、勾起微笑搖頭。「並沒有,我記得起你的名字喔。」

「……那你怎麼從沒喊過我的名字。」「嗯……習慣了吧。」Ain的微笑染上了歉意。「女王不喜歡嗎?」

不喜歡嗎?

「也不是……」Eve撇過頭。「只是希望你偶爾能喊看看我的名字……」

Ain聞言,而後將微笑加深。

--「Eve。」



後話:
如果Ain不會消失的話,那Ain跟Eve就不會有年齡的障礙了,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7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emonia
今君以刀虐我心,休怪在下明日用糖膩死妳(做什麼

12-02 21:56

丨布丁丶冰淇淋
沒事,我願意被糖淹沒(??12-02 22:25
小黑
我的+13氪金墨鏡又毀啦~~~~~~!(致盲狀態

12-02 23:34

丨布丁丶冰淇淋
如果眼睛會痛的話要記得去看眼科喔!(幹12-03 08:08
白煌羽
辛苦了

12-03 08:16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12-03 08:25
摸摸
我真的好喜歡刀片 (

12-03 08:31

丨布丁丶冰淇淋
多吃刀有益身體健康(。12-03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孩子們的問卷(... 後一篇:Els--男友力3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