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考試。西餐。蘋果派-髭切x女審

牛奶糖 | 2017-12-02 18:54:37 | 巴幣 4 | 人氣 691






*封面圖來源不明
*語言障礙設定有,請仔細看對話框的變化
*注意此小說為片段部分,禁止隨意轉載,文筆不好、廢話過多還請見諒
*有私設部分  ((先看完,在看小說







考試。西餐。蘋果派-髭切x女審


  「好!這樣就行了。」綁著黑馬尾墨瞳、面容清秀的女性,滿意地看著手上的白長袖上衣,「這樣明天西餐考試的衣著就沒問題了。」

  她將衣物平放榻榻米,起身退步,看衣服還有哪裡髒時,輕撞到一個人,當她轉頭想道歉,被對方從後面環抱住肩膀,熟悉的氣息逐漸靠近耳邊,轉過去地頭也親到了對方的臉頰。

  「啾。」剎時,她滿臉通紅,嚇得趕緊推開、用手掩面,「髭...髭切你.......!」

  他不語,只是笑著,隨後一把拉起推開他的手,送進懷中、手安撫地她的背道,「都交往多時了,怎麼還會害羞,這樣以後要怎麼跟主上妳討獎勵。」話到這兒髭切語氣撫魅了起來。

  「上...上次你偷溜進我房間、鑽進被窩的事,我還沒有找你算帳。」審神者壓著害羞的情緒,嚴厲地道。

  髭切不以為意,繼續享受當下的〝美食〞,但門後故意發出的咳嗽聲,打攪了他的興致。

  而咳嗽聲發出的同一時間,懷中的佳人又推開,見她慌張地抓著自己的衣襬、頭微低、滿臉通紅的樣子。

  真是令人憐愛。髭切面容的笑意味深長,雖不想理會門後的人,但對方是自己的弟弟。

  髭切換上平常的優雅笑容,「哎呀~這不是門後丸嗎~」

  對方一聽,臉色瞬即五味雜陳,「兄長,我是膝丸.......」

  「嘛~不重要。」他拿走對方手中的遠征報告,「報告我替你轉交給主上,我也有事要向主上報告,所以......遠征丸就先去休息吧!~」

  髭切的這個舉動,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審神者就在髭切後面,他只需暫時離開就好。

  根本是想和主上獨處嘛......膝丸嘆氣,「那就麻煩兄長了。」他看向審神者微微鞠躬道,「主上我先行離開了,告辭。」

  膝丸離去,審神者這才回神,想要把膝丸叫回來,可人早已走遠了。

  「你幹嘛叫膝丸離開,我還要跟他確認資源的總數。」她嘟著嘴不滿道。

  「資源總數報告不是有寫。」髭切手指著報告的數字。

  「還是要在確認啊!」語畢,審神者搶走報告,略微不滿地回到房裡繼續整理。

  髭切則坐在審神者身旁,看著她整理東西,接著審神者拿出紙、筆遞給髭切,他拿了就開始寫出陣報告,她彷彿知道他的報告沒寫。

  「明天換你跟我一起去現世。」她嘀咕。

  「恩,我知道。」他回應,寫報告的手也沒停下。



***



  『好了,各位同學都對今天考試的題目沒問題嗎!』站在西餐料理示範區的中年男子看向站自己對面的學生,投以目光疑問道。

  見學生互相看了看對方,隨後紛紛搖頭表示沒有問題,『好!既然沒問題,我們就15分鐘後開始考試,請同學回到分配到的料理區做準備。』

  「田園盆栽洋芋沙拉、蕎麥可麗煎餅、焦糖酥皮蘋果派........」審神者專注地看著手上的題目,面容略顯擔憂,「......菜是不難做,但問題在於最後餐點擺盤的部分.....」她嘀咕。

  一股熟悉氣息漸漸靠近,眉頭一皺,「髭切,你答應過我什麼。」

  「...........不可以打擾主上今日的考試。」雙手輕輕地搭在她的肩,從身後靠著,「在生氣?」

  審神者沒回應,轉頭望向壁上的時鐘,15分鐘到了,她拍掉髭切的手,開始今天的考試。

  見此情況,髭切也只是笑笑,默默地走到審神者對面無人的料理台。

  輕靠著不鏽鋼桌,靜靜地望著做菜的審神者,髭切有時想若她換掉身上這身廚服換成居家服,感覺像是兩人同居,女友替自己做菜一樣。

  想到這兒,髭切嘴角的弧度更加上揚,而審神者雖然在考試,但髭切的視線還是讓她有些不自在。

  審神者悄悄地望向髭切,見對方一臉開心笑容,她立即轉回頭,不斷催眠自己〝我在考試,旁邊沒人〞。

  而後,漸漸進入考試狀況的審神者,也就沒有在注意髭切的視線了。

  考試接近尾聲,審神者將餐點用好,給老師評定。

  『嗯,除了上述說的問題要改進外,其他都做的不錯,繼續保持。』教師望向審神者鼓勵道。

  『好,謝謝老師。』

  審神者正要離開時,眼神瞄到自己做的蘋果派,不知為何髭切的面容在腦中浮現。

  『老師....』

  『?』



***



  雖然老師說可以拿,但就是不知道髭切喜不喜歡。審神者望著裝著蘋果派的便當盒。

  「主上。」

  熟悉溫和嗓音響起,審神者抬頭,髭切衣著內番服,勾起平時的笑容,走進她的身旁坐下。

  「妳單獨叫我來,是有什麼事嗎。」髭切望向審神者,露出柔媚的神情,是只有她們兩人單獨相處時,髭切才會露出的神情。

  也暗示審神者〝在晚上叫男性來女性房裡、兩人單獨,可不是什麼好示範喔~〞。

  審神者忽略髭切此時的神情,拿出裝蘋果派的便當盒和一個叉子,用叉子切小塊蘋果派遞到髭切面前。

  他面露疑惑,審神者見狀,低頭緩緩地開口解釋。

  「我知道髭切不討厭甜食。」

  「所以?」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想讓你嚐嚐蘋果派的味道。」語畢,她悄悄抬頭望向髭切,「很奇怪吧…」

  聞言,神情從柔媚變回溫柔的髭切,止不住嘴角的笑意,握起審神者拿叉子的小手,將派嚐入口。

  嘴角也沾到果醬,脫去手套,用拇指拭去,伸出舌尖,將拇指上的果醬舔入口,畫面望去十分誘人,審神者有些難為情地低頭。

  「有點甜,但還不錯。」髭切笑著表示。

  審神者點頭回應,髭切單手搭前者的肩,在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只見她面頰竄紅,而髭切也只是笑著,面頰磨蹭審神者的額頭,直到有人來提醒兩人要準備吃晚餐為止。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