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心得 - Infini-T Force

作者:寶特瓶│2017-12-01 13:34:46│巴幣:6│人氣:566
因為當初這文章是在別的網站發的,然後是十月一篇介紹、十一月一篇心得,所以兩篇看完的集數都不一樣,這邊直接合併成一篇。


  這是「龍之子」為了慶祝55週年所做出的3D動畫,集合了四部三、四十年前的作品,《科學小飛俠》、《改造人卡辛》、《破裏拳旋風俠》和《宇宙騎士鐵甲人》。對於老一輩的觀眾來說,劇情不重要,重要的是3D模組把以前充滿塑膠味的鎧甲,弄得非常有質感,變得非常的帥氣,潮度上升87%。

  為了阻止征服世界的反派組織,由五個少年少女所組成的「科學小飛俠」中的領導──「鷲尾健」。
  推翻人類的機器軍團,而為了從機器軍團的手中保護人類,自身也成為了人造人,孤獨的戰士──「東鐵也」。
  隱藏了自己真實的身分,屈身於偵探事務所。只要在街上出現了惡人,必定會使用「破裏拳」來制裁他們──「鎧武士」
  即將滅亡的地球,為了引導人類前往新天地,穿上裝甲,獨自面對從宇宙來的侵略者,宇宙的騎士──「南城二」。



  為了和平而戰鬥的四個英雄,各有各的悲劇。而他們卻因為某種原因,穿越了時空,來到了現代的涉谷,遇見且救下了對生活與未來毫無希望的少女「界堂笑」。
  到底他們是為了什麼來到現代?在現代又會因為他們出現發生什麼事情呢?

  而沒看過這些作品的觀眾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只要知道人物設計是「大暮維人」,感受古老作品中的帥哥美女跑到現代來拯救世界就可以了!




  四位主角因為世界被毀滅,被帶到了「界堂笑」所在的世界。他們各有各的原因,但目的大多都是為了找出毀滅他們世界的兇手,並且看看有沒有辦法能夠讓自己的世界恢復。

  但是為什麼「界堂一道」要毀滅世界?這個原因也呼應了前面笑一直在找死的狀況。一道研發出一個可以跳躍各個其他時空的裝置,發現他的女兒笑,不管在哪個時空,都會死在他的面前。

  為了讓女兒存活下去,父親有了自己的「目標」,並運氣好拿到了「Case」,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但也逐漸的失去自我,成為了一個只有執念的……怪物。
  而在劇中,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過去,也有著自己的願望。無論那個願望是否代表著他們心中真正的願望,他們都在追尋著可以實現願望的「Case」,試著達到自己的目的。

  「拉加‧凱恩」有著與改造人卡辛「東鐵也」類似的過去,但他一直認為自己有悲慘的過去,都是族人、父親害的。他把所有的錯歸咎於他們,卻沒有想到自己從來沒有為自己做過決定,沒有辯駁、沒有反抗,也沒有解釋。他與笑是一樣的,直到笑開始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有了自己的願望開始,凱恩才被笑給影響,決定要活下去,依照自己的意願活下去。

  這部作品妙的點在於,每個人都不是絕對的惡,就算是一道要毀滅世界,也是為了救他的女兒。而在各個不同立場的人們之間,衝突又會怎樣結束?這是一個很值得期待答案的問題。


OtakuChronicle《御宅編年史》:FB粉專BloggerTumblr
編輯:素若楓
作者:寶特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7秋番|Infini-T Force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最好標題附捏

03-28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121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成熟的青春故事──星空... 後一篇:動畫介紹- 我的女友是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