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封面繪製完成!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7-11-30 20:54:41│巴幣:37│人氣:360
大家好,我是雷迪~

沒錯!上禮拜預告這周就會發表《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的宣傳封面圖。

等了那麼久,終於在這周將封面圖定案,那麼廢話等一下再說,直接上封面吧!

將將~



從7月多開始經營,直到現在這篇小說也終於有了封面圖了,太開心啦QQ

關於這張封面,人物(睦天藍)、電腦、布丁的部分由水底燕設計,而標題Logo、背景是由我姊設計的。

在這張封面完成之前,其實發生了不少事件=口=

像是不斷修改,尤其是眼睛搞得我跟繪師一個頭兩個大,重畫了不知道幾次才終於將瞳孔定案。

還有很多地方有做大幅修正、以及其他非繪圖的雜事。不過再提起就掃興了XD

這是我第三次請繪師幫我設計,也是我收穫最多的一次,相對也是最慘痛的一次……

所以我為這次的案子,寫了一份檢討報告,為了下次能與繪師的溝通變得更加順利。

希望各位也喜歡這張封面:)然後繼續支持我喔!

再來感謝水底燕一邊忙課業跟報告、一邊幫我完成人設。

還有感謝我姊願意接受我的委託,幫我完成很有輕小說味道的背景。

那麼,發表就到這裡結束吧,本雷迪下台一鞠躬。


繪師水底燕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esdfzxcv13
繪師水底燕P網: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1466045


啊啊,對了,因為封面圖已經完成了,所以從今天開始《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也會開始在POPO發佈囉,更新時間會比較快,大概三天一更吧,直到追上巴哈的進度為止。

還請會逛POPO的讀者們幫我增加點閱率唷~

雷迪POPO連結:http://www.popo.tw/books/62869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5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いつききき
蒸蚌ww

11-30 21:0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哈哈,我也等好久了QQ11-30 21:19
西瓜
恭喜雷迪獲得了封面圖

11-30 23:10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w=11-30 23:15
黎黎貓
我以為看起來會更調皮一點的感覺XD

12-01 02: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廢天使加百列,天藍大概屬於那種調調,不過又有點不太一樣ww12-01 02:09
白夜星貓✡遥月
神,祢若真的存在的話,就把妹妹和她調換吧喵(

12-01 23:2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等等,這句話是什麼意思ww12-01 23:28
睦月 雪芽
可愛~

07-21 11:0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很謝謝水底燕老師的封面陪伴了我三年寫小說的人生07-21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