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轻介绍!异界转生强夺战(掠夺者剥夺者)

作者:TACHIDNS│2017-11-29 21:59:21│巴幣:0│人氣:623

掠夺者剥夺者/异界转生强夺战



悠:哈喽,大家好!今天要介绍的轻小说是——

友人A:别卖官子啦,快说。

悠:不要打断!好,从来。今天要介绍的轻小说是——异界转生强夺战,→成为掠夺者剥夺者。

友人B:哇塞,听起来好屌!

神:喔————呵呵呵呵呵呵!我知道哦,这边小说的内容是……

悠:STOP!!!讲解的人是我,不要强行强我的工作!

友人A:不可能。
友人B:不可能。
神:不可能。

卟!!(打击中)

悠:为…为什么没人会听我说话呢?

损友S:问我干嘛啊?!你这个《哔——》!

抖S正太控病娇:喂,脏话跑出来啦。不过……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哔——————————》!

友人B:她是谁?

损友S:正太控。因为这个作品里男主角是正太……喂,她的内裤湿了!有什么漏出来了!

友人A>猥琐大叔:那、那是高《哔——》啊!你看,她射了!她射出来了!

损友S>猥琐魔神:难不成她是【性《哔——》之神】?!

友人B:喂,你们正常点好吗?还有你们说的内容已经R18了……还有离题了。

抖S正太控病娇:男主角——悠……好帅……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哔——————哔————》

悠:给我回复正常,那个主角名字和我一样,我不允许你们在乱说话了!!
《哔——————————————————》
三十分钟后————

敌人全灭!恭喜!
……………………

悠:嗯哼,回到话题!这次介绍的掠夺者剥夺者——


男主角——悠 13-14岁
每天被父母虐待,后转身异世界。因为不想再被别人剥夺而化为剥夺者。技能:精灵魔法、黑魔法、白魔法、赐予魔法、剑术、枪术、死灵魔法、时空魔法、修金术、搜敌、剥夺技能。
本人自称自已己坏掉,杀人不眨眼。


女主角1——泥娜
正太控,变态一个。充满谜团的女主角。似乎是教会的成员【与悠敌对的教会】,却又是悠守护者,时常发出变态发言(例如:悠啊……是我的啊……)。巨乳,某个冒险者教她技能威力看她的胸部(摆动~~)【个人评价】跟踪能力S、隐藏能力A、战斗能力B+、病态程度78.8%.红色头发,天然呆。能力:暗杀术、跟踪、搜敌

女主角2——雷娜/莉娜
变态、味道控。魔法师,自称天才。呆呆,有呆毛。平时带着帽子。父母都是魔法师。
呆毛能力:
开心》呆毛摆动
愤怒》呆毛鼓起
胸部小,较正常的女主角【大概……】





玛泥法 暗精灵—— 女主角3
悠买回来的奴隶,调教师。简单来说就是魔物使吧、同时也是虫使。
女仆、悠的房间守护者,不给变态女主角1、2进房间。但每次都输。
弓箭手、魔眼拥有者、后期卖掉自己的魔眼换魔物的魔眼【原因还不明(作者的坑太多了,然后又不填)】

还有一堆被食物收服的柜台小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4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ono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REWRITE... 後一篇:动漫化决定!《平凡职业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