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第 22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預定明年 4 月 13 日於日本上映

作者:Blue Moon│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2017-11-28 23:50:06│巴幣:22│人氣:2574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 22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暫譯,日文: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官方近日正式於官網公開相關消息,並釋出由原作者繪製的海報及製作人員等資訊。


  「這就是你的真相嗎——」

  東京峰會舉辦地,東京灣的新設施「Edge of Ocean」。在峰會舉辦的 5 月 1 日將會有 2 萬 2 千名警官出動的這所超巨大設施,某天突然發生了大規模爆炸事件!

  控制全國的公安警察、警察廳的秘密組織「ZERO」麾下的安室透的身影出現在那裡。柯南對於並非在峰會當天而是在事前發生的爆炸事件,以及暗中行動的安室那不可理解的行動感到了不協調感。就在此時,現場的證物上殘留的指紋,被發現與曾經隸屬於警視廳的毛利小五郎的指紋一致!這難道是什麼陰謀嗎?圍繞著對小五郎的逮捕,柯南與安室開始敵對。

  究竟這個謎一般的存在·安室透,是敵人,還是夥伴?「極秘任務」的倒數計時,已經開始朝著「那個時候」啟動——


安室透/江戶川柯南

  本次由曾執導過《死亡遊行》和《路人超能 100》的立川讓擔任導演,替換下已經執導了 7 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靜野孔文,而櫻井武晴繼《絕海的偵探》、《業火的向日葵》及《純黑的惡夢》之後第 4 次擔任柯南劇場版的編劇。宣傳圖中除了可以看到少年偵探團和小蘭之外,還可以看到安室透和黑田兵衛,安室透作為本次劇場版的主要角色登場。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預定明年 4 月 13 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
導演:立川讓
劇本:櫻井武晴
音樂:大野克夫
動畫製作:TMS/V1 Studio
製作:《名偵探柯南》製作委員會
配給:東寶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官方網站
©2018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絕海的偵探》
《業火的向日葵》
《純黑的惡夢》

..............媽的都是爛片

11-28 23:59

にも準
都只有一個主題,然後放一些案件...
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11-29 00:54

煉獄騎士
爆破,爆破,爆破,還是爆破,柯南劇場版有哪次沒有爆破了

11-29 07:33

浦塔羅斯
噱頭,都是噱頭

11-29 12:29

洋基到底行不行
柯南劇場版-爆破-->拆炸彈-->抓兇手-->結案

11-29 12:30

姆湯熊の奇幻旅程
不是名偵探,是殺人犯

11-29 13:57

陳辰

期待新的劇場版

11-29 17:08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我們仍尚未看到完結的那一天啊...

11-29 19:32

懶魚
小蘭頭髮有從尖刺變彎刀的趨勢

11-29 20:33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別再出劇場版騙錢了,快給讀者一個乾脆的結局吧,偵探都沒在推理,學龐德、伊森、包恩玩動作沒意思。

12-01 00:16

亞瑞斯
日本人會滅亡有一半責任要算在柯南頭上

12-03 14:01

晨曦之星
另外一半難道是金田一一!

12-04 10:07

東方芙蘭控
因為科南.....日本治安史上最爛....誰還敢去旅遊阿

12-05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黃金神威》公開新視... 後一篇:【日劇】認識女演員「松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