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トラハモ公録 11/27/17

作者:saa│2017-11-27 23:34:21│巴幣:4│人氣:110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昨天在讀賣樂園的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註)舉行了トラハモ(註)的活動!
前來參加的大家,非常感謝!

「許久沒有的トラハモ的活動呢」這樣想著,(活動)果然很棒呢!(我)過的非常開心。

公開收錄的部分會在トラハモ上放送的,不論是有參加大家的或是未能前來參加的大家請務必收聽〜(*´-`)

接下來是近況

可能會跟2人放上部落格的照片重複,所以我就放了料理的照片。
前幾天第一次買了豆瓣醬,嘗試做了麻婆豆腐。
結果做出來的料理非常美味,所以分了一點給鄰居,然後得到了稱讚٩( ᐛ )و
雖然料理並不是很擅長,但是調味的部分算是十分拿手的,有了這樣的感覺。

部落格的話,明明是料理卻更加注重外表的方面,這是因為跟「要放上我的料理」的優先順位相反,注重味道的話只有吃到的人才知道,所以說些關於味道的事有意義嗎這樣想了許多,但若是味道更重於外表的優先順序的話,如果要說些料理的事就必定會變成味道的話題了...?這樣的話打從一開始我在部落格中寫料理的話題是不是錯了的感覺,但是這樣的話近況又沒有東西可以寫了,拍料理的照片一開始的目的就是為了預防沒有可以放上部落格的照片而困擾的情況發生,如果這樣說的話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嗎,邊想著類似的想法的最近。

註:
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就遊樂園裡面的劇場型舞台,大概可以容納1000人左右

トラハモ:TrySail的廣播,細節可以看我之前的翻譯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我知道最後一段很難讀,原文就沒有句號分段,全部黏在一起,再加上我日文苦手,有更好的翻譯歡迎提出(四葉拜)
然後好羨慕鄰居啊,我也想吃天的料理啊!!!
然後天的live物販已經公開了,事前剛結束,沒買到的大家就只好等現地或是可能會有的事後了,我自己也買了不少東西www
今天還有個好消息,天 2nd live的票完售了!!(灑花
所以還沒有票的人就求人讓吧,進場幫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部落格|翻譯|Trysai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知らせ 11/20/... 後一篇:お知らせ 12/0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