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單曲分享】The Omnific─Pharaoh (Ft. Simon Grove)

作者:Chazel│2017-11-27 21:00:29│巴幣:10│人氣:168
  你能想像一個三人樂團的編制是兩把Bass跟一位鼓手嗎?
 
  來自澳洲的實驗樂團The Omnific透過兩把五弦Bass來回交錯,時而負責背景,時而換上不同特殊音色演奏旋律,前幾日剛發行了新單曲”KISMET”(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哈哈哈),因此今天分享的是另一首與Simon Grove合作的Pharaoh。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總是負責配角的Bass也能如此豐富,如果各位還有興趣,也可以追蹤一個叫做Bass Players United的粉絲專業,會有各種不同形式的bass分享,無論是型號、cover、街頭表演、bass樂手、bass趣圖等等都有,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同場加映:Objets de Vert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ilwiKAMINA
其實貝斯有一點像中提琴,相對容易被忽略,但是有的時候聲音其實比做為主旋律的小提琴優美的多.

11-27 21:03

Chazel
中提的聲音真的好,不像小提有時會太過尖銳11-27 21:18
Chazel
但超多人愛酸bass手ㄉ,酸他們沒存在感之類的11-27 21:18
ilwiKAMINA
其實,貝斯手的帥哥率很高.
像是COB的Henkka, GYZE的Aruta, Diesear的Yen,都很帥.
還有喜歡刺客教條的康納的話, Behemoth的Orion素顏照簡直真人康納XD

還有勝利率也不錯,像OOR的Ryota就是跟艾薇兒的妹妹結婚.

如果是單純的粉絲電波的話,不少人X Japan裡最喜歡Heath.

所以沒存在感之類的酸酸們太沒有科學根據了!XDXDXD

11-27 22:48

Chazel
迷妹出現哈哈哈11-28 22:49
卡邦
第一次聽說他們*\(OvO)/*謝謝分享

11-28 22:47

Chazel
ˊ3ˋ11-28 22:49
ilwiKAMINA
啊,忘記講御惠明希(AKi)&玉木慎吾(Singo star)這兩個貝斯之神><
其實我不是迷妹,只是基於"職責"要爬資料www

11-29 11:47

Chazel
哈哈哈辛苦了,龜田誠治也超強ㄧ11-29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P分享】老王樂隊─吾... 後一篇:【雜談】關於考試與分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