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閒聊】白貓 深淵的魔燈 戰果+小心得(重度曬卡 慎入)

作者:冰雪 霜華│2017-11-27 20:15:11│巴幣:6│人氣:569



這次台限的活動也快要到尾聲,說點我的想法和戰果吧。

想當然先上的一定是戰果啊。owo)~










中間跳過的就是暴死,不一定是全二三星,是指沒有限定的。
覺得可怕,上次限定連發就是暴死的開始,在想要不要追合宿1.0,怕到時候鑽量不夠拚深海2.0。

我還沒有測試米米,所以有關米米的評價我也不方便說,專武我倒是換了,暫時應該不缺弓武了。

有關這次活動劇情,我認為有兩種寫法:
1.HE:某不知名力量復活了米米,要知道白貓主要是奇幻類,有不用太意外。
2.BE:米米死透,rip。
3.BE:比第二個更慘,被放生,不過依照人氣,選第三個隔天Sonet的辦公室會有刀片海。

我有想過if劇情,假如下一回真的出現BE,到時候再po,至少在二創上能有個完美結局,真的不喜歡虐的劇情,至於某個帶著手機闖蕩異世界的,那就是另外的事了,托托的嘎吼萌萌的,所以我比較在意這對,而且我蠻喜歡米米的,當時猜誰出角我就是猜米米。

而且好像因為有東離所以大家忽略一件事:
愛塔米是臺版非合作角色 / 英雄角中,唯一的男限。

靈玥1.0/2.0、萬聖限定蜜潔莉寇蒂、中秋限定梅亞、百萬限定藍鵲、狐弓、紅兔、梅璐斧、托托。
清一色全是女的,不是說女的不好,而是男的稀有啊!

這麼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官方你直接發便當,我...我...
好像也不能做什麼,除了二創,托托對不起。(掩面)



活動出時我正在客運,當時正趕往臺北,4點時我準時開抽,集點卡那個不用提,抽到托托時我差點在客運上崩潰。
往臺北的客運,假如看到有一個像精神病患捧著手機,瘋狂握拳做出類似要幹人拐子動作的人,那個人應該是我,如若造成各位的困擾,在此致歉。

之後是感覺到了瘋狂爆抽,最後終於抽到米米,我是感覺派,感覺到了除非時間地點場合不適合,隨時都抽,有時慘烈暴死,有時真的抽到限定或愛角。

對了,還有吵得沸沸揚揚的專武那些,包含姊弓那些,春凜雙限我都有抽到,姊弓剛出時抽到,妹法之後復刻抽到的。

我認為要改其實也不好改,例如假如要把一個沒有攻擊的改成可以攻擊的,類組就不一樣了,調整素質還算容易,但這次想改的真的沒這麼簡單,這些我是在之前Addy的劇情中看到的,要製作一個角色真的不容易,我覺得建議可以,但要改還改動這麼大,與其說官方冷處理,到不如說他們也不太好處理。

姊弓之所以改這樣,應該是當初姊弓被人詬病的其中一點就是二技的部份吧,改成現在這樣多少解決了這個問題,雖然我希望時間能再長點,不然想做其他玩法玩不出個名堂來。
(托托的應該是那個火環吧,就當作是設定了,托托那麼萌,一切都不是問題,如果有問題,那就想辦法解決那個問題。)
(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想說解決提問題的人吧?)

最後......

期待下次臺限,拜託官方給他們一個HE啊!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