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除草】換裝遊戲SENSIL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7-11-26 21:37:11│巴幣:2│人氣:631

本著有人推坑就跳跳看的精神玩下去(?)

不過基於本人日文程度0,且此遊戲有地區限制未開放國外下載,目前劇情可以說是有看沒懂。(目死)

反正和暖暖一樣是用換衣服拼高下的遊戲,加減分的技能不是永久的,要用遊戲幣購買或關卡完成後抽取。

普通遊戲幣可由固定時間重新發布的每日任務取得,雖然要認真花也去得很快,但至少基本過關用的衣服不用特地課金取得,普通轉蛋也有免費次數。

衣服除了進化還可以強化增加數值,越稀有的衣服可以強化越高等,有一個功能我還沒搞懂是洗怎樣的就是了。

關卡掉落衣服也是隨機抽的,臉黑點可以抽上十幾次……至於為什麼要這麼拼命抽,因為有個成就是把該章的SS戰利品收集齊,可以拿背景,而且有些戰利品是六星的高稀有度配件。
關卡掉落的背景還可以進化成獨立的npc夥伴,雖然只能在自己穿搭時用來配著爽,過關卡不能用。

不直接販售的轉蛋衣服也是有的,不過精緻度有落差(小聲),如果不想課金也是情有可原。
像這套就滿WTF的,就算是普通轉蛋也滿不想要的,可是我還是轉到了-_-



日文白痴要繼續闖關了,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1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短篇】吉屋出租4... 後一篇:【除草】換裝遊戲Se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