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寶石之國 冬巡組}— 事實

作者:幽魂│2017-11-26 10:29:31│巴幣:4│人氣:1444

※磷葉石(法斯)X南極石(安特庫)
※虐文
※短文
※法斯視角
※劇透有
※短時間突然的靈感寫的(咳血)
(以下正文)
---------------------------------------------------------

「安特庫你走慢一點啊……我快不行了。」
我趴在雪堆中哀嚎期望著安特庫至少可以回過頭關心自己一下,只不過安特庫只是回頭瞥了一眼留下一句「就算不能走了也要繼續走我不是說過了嗎。」就逕自往前行走了。

「好……」
我使用著微弱的聲音回答之後繼續用類似於爬行的方式緩慢的在雪堆中前進。
因為冬天沒有陽光的原因現在呈現睡不著又很不舒服的感覺,只不過安特庫因為體質加上也習慣了這種生活倒是行走自如。

好羨慕,我的心裡不禁冒出這想法,只不過也只是短暫的有這念頭而已,畢竟每次在雪堆中行走都如此的痛苦,會有這種念頭也是很正常的啊。

「快點,不然放晴了月人就會過來了。」
安特庫走在離我已經有一段的距離催促道。

「知道了……我盡量……」
我盡可能的加快前進速度,雖然說加快但其實也沒有快多少。
真是的─身體就不能再動的快一點嗎?

「到了─到了,終於。」
我疲憊的抬起上半身跪坐在雪地裡。
只能說我有辦法在雪堆中用爬的撐到浮冰那裡也真是佩服我自己!只不過這句話說出來安特庫會露出無言的表情吧。

「喂,過來啊,這都是……而已。」
好不容易終於用爬的姿勢爬到浮冰那,卻聽到一個聲音在叫我,而且語調很緩慢,像是要表達什麼一樣。

「啊-安特庫你剛才有說話嗎……?」
我疑惑的丟出這問題,但安特庫只說了「沒有。」並且露出覺得奇異的表情。

「……可是,剛才真的有人在說話……是我幻聽嗎?」
我小聲的說著,但並沒有被安特庫聽見,因為在小聲講完這句話的同時安特庫也已經跳上浮冰將浮冰打碎,做著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唉……冬天的工作真的好累人啊……安特庫怎麼有辦法那麼賣力地每天獨自做著這些工作呢-?」

而且等等還得做剷雪之類的工作……
在我想著這些的時候,安特庫突然在原地停了下來。
因為離我不是很遠,所以我撐著身體的疲憊走上前正準備伸出手要問安特庫怎麼突然停了下來的時候,安特庫在我眼前,被打碎了。

頭跟身體分開,全身碎裂,接著變成了粉末。

雖然安特庫的身形消失了,但是安特庫的聲音卻一直在這個空間響起。

「為了不讓老師寂寞,冬天……就拜託你了。」

這時我才想起來,是啊,安特庫……
已經被抓走了啊。

感覺心底有個聲音一直在喊著為什麼救不了他?明明那雙手臂是如此的強大,要是我能及時動起來……

安特庫就不會被抓走了吧?

「啊。」
在伸出雙手想要觸碰變成粉末的安特庫時,睜開了雙眼我才意識到,夢醒了。

但是也並非全是夢,因為安特庫被抓走是事實。
我眼睜睜看著他被抓走卻無能為力,也是事實。
而且在那一瞬間我才瞭解,我是如此的喜歡他。
多麼希望安特庫被抓走是場夢,醒了就沒事了,我的手永遠不見也沒關係,找不到新的手也沒關係。

只要你回來就好。
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已經是事實。
安特庫不會再回來了。

冬天的巡邏也跟安特庫一樣宣告結束。
但不同的是,安特庫下次冬天不會在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之國|冬巡組|法斯|安特庫|磷葉石|南極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蕭月
南極石阿阿阿阿QAQQQ

12-11 22:32

幽魂
超虐QWQQQQ03-07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by30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諾之旅-芙特(GIF)... 後一篇:寶石之國-ㄎㄧㄤㄎㄧㄤ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