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新詩】陌生人(內含大量廢話)

作者:楓影│2017-11-25 23:26:20│巴幣:70│人氣:285
拿下面具
我依然獨自一人
沒有交談
沒有寒暄
沒有今天去打球明天去郊遊
沒有幫忙
沒有溫暖

離開了他們
我一人在陌生的環境
被不屬於我的話語包圍
在此刻
一切都將被聲音隔絕

沒有笑聲
沒有表情


其實本來想臨時打一首名為「這首請看標題就好」,但內容太黑暗,就算了吧ˊˋ
這週想講的有一點多,或許這陣子看了太多RPG,突然感覺一切隨時都在變吧!
嘛,就在這裡說破好了,這裡,變了。
有種好像不認識這裡的感覺,想過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影響一切都,都是人。
當初認識的人,原本的那批朋友,現在在這裡的有幾個?恐怕不多。一年多前,TGOF剛創立不久,還在用訪客聊天時就有人跟我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呵,當初還信誓旦旦想證明可以長久呢!結果呢,嘛,就當我們兩個贏一半吧!長久是長久,只是形式跟那時想的不一樣。
兩年來,看到不少人來來去去,或許這就是人生常態吧,嘛,一切隨緣,該留的就留,該走的不強求,一切淡然,順其自然。
曾經自問,那股熱情沒了後,依然沒離開的理由是什麼?其實也沒什麼,想抓住某些東西吧?或者說,大部分想拿的都拿到了,但還有些放不下的。
之後幾件大事還是會找某個蠢蛋會長討論一下,希望在我氣死之前能辦好,其他......嘛,有緣在報告吧!
明天保證更文,雖然達人拿掉了,短時間內也不打算連任,不過這好像是這陣子以來第一次保證更文呢,哈哈。算是比較穩定一點了吧,可以這樣說ˊˇˋ。
大學很忙,生活也很忙,甚至好幾次累到睡著,不過總算是正視人生了。



那麼說了這麼多,在最後,依然希望或許在哪天路上,我能在某個轉角巧遇你/妳,到時候別忘了,我們曾在巴哈上有一面之緣。

*對了詩拜託看一下,不要通篇只看我的廢話拜託,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洛泠瀾
不知道怎麼回應…想認同的說些什麼卻無言以對 講一路好走好像錯更大(
姆該怎麼說 人們來來去去 走走停停 這就是人生啊oxo

11-25 23:34

楓影
是啊這就是人生,只希望能在旅途中,我們能夠抓住些什麼11-27 18:06
生魚片
恭喜你體認到這就是人生

11-25 23:39

楓影
早就體悟到了,只是這陣子沒空說而已ˊˋ11-27 18:07
落羽紅塵
感嘆QAQQQQ

11-25 23:48

楓影
感嘆人生,歌頌人生11-27 18:07
夏陌
每個人的線都不是平行線
重疊在一起的長度也因此有長有短
但也不一定全是直線而是曲線也說不定
那麼在未來的某天或許能夠再度重逢

嘛,自己的看法XD

11-25 23:49

楓影
也許,就是這個「或許」在支撐著我們前進11-27 18:08
〃刻珞米 °★
抓住自己想抓住的就好了ˊˇˋ
離去,是相遇的開端

11-25 23:51

楓影
是啊

那我要抓住米米(抓11-27 18:08
落羽紅塵
雖然很久以前就會有這種感覺了XDDD
默默看著捨不得刪掉的手遊群組,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就算已經沒有玩了還是捨不得去退出。

本人記憶力不好所以常常在想以前那些會不會根本只是我的夢,那些人是否根本沒有存在過哈哈XDDDD

11-25 23:51

楓影
隨緣

不需要的,我就離開11-27 18:09
神羅天真
君子之交淡入水,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記得曾經擁有就好總比從來沒有更好

11-26 00:02

楓影
永永遠遠的「曾經」11-27 18:09
星翅
有有有我有看詩ww

話說我應該是最歡樂的留言(遭轟飛

11-26 07:24

楓影
謝謝小星注入的歡樂氣氛XD11-27 18:09
雪依(陌依尘)
時間就是會萃取出一些事
逢之或散之
已無謂,該存在會存在
曾經的,只能期許未來再相逢

11-26 07:55

楓影
緣分會說明一切11-27 18:10
✁Riru
世上沒有永遠的事物,只要趁現在好好珍惜所擁有的重要事物,或是尋找自己想抓住的東西,這樣就好
離去的人,相信未來能夠再次相遇

11-26 08:22

楓影
怎麼全部都變文青了

那我要抓住莉兒11-27 18:11
Ring_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從未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
或許我們曾經擦身而過,但你一定要相信,注定相逢的人必定再次相逢。
以前在書上看到的,覺得很適合用在這裡XD

11-26 12:41

楓影
終於有個沒有裝文青了

學妹也加油吧,歲月會讓妳懂更多事的
抓住妳(抓11-27 18:12
梨香白兔子
有啦 看到美女會傻笑

11-26 13:04

楓影
等等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11-27 18:13
Mings
提筆文章來落如神,書盡浮生愛恨
輕歌唱不斷離人恨,真心痴付幾分
多情人最易分,知誰心聲

我也曾經試著去抓住那些想抓住的,但是到最後發現只不過是自己在掙扎
一切隨緣,雖然我也是一樣的處理模式,然而有時候卻會懷疑
隨緣,其實是一種最消極的方式,是一種無奈的妥協
因為抓不住,所以認他來去,正如清風

11-26 21:34

楓影
其實大部分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只是不一定是「現在的自己」可以決定的11-27 18:13
小刀
帶上面具之後的歡笑是假的,也無趣。

11-27 17:59

楓影
假的,無趣,卻是社交的必備工具11-27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不定... 後一篇:〈friend〉章四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