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11月台東金崙一田屋

作者:穗高│2017-11-23 17:05:32│巴幣:0│人氣:1878
這次休假基本上就是連著幾天都窩在旅館,
沒逛啥地方,也沒拍幾張照。

106.11.03 台北->台東金崙一田屋
高鐵(台北-新左營),轉台鐵(新左營-金崙),早上從台北出發,中午在新左營站吃個不怎樣的鰻魚飯,到傍晚才到金崙。

金崙火車站出來直走一小段距離,看到教堂跟紅綠燈左轉,
吉發機車行就在路口旁,想租機車的可以先聯繫。
不租機車其實也沒啥關係,火車站出來走個兩公里多就能到一田屋。

當時天色已開始變暗,我還是租了輛小50(3天1500元,老闆算1300),
問明一田屋方向後往前直騎,沿路都有往一田屋的指示牌,倒是不用擔心迷途。
到達後稍事盥洗就在一田屋吃晚餐了。

晚餐時間是6點到7點,菜色不多,價位不貴;
我點了水餃(45元10顆)+貢丸湯(30元) ,並不美味,但果腹暖胃也已足夠。

回房前在小賣部買罐飲料,這邊小賣部是自助式,顧客自行投幣至投幣箱即可。

總算能回房仔細看看房內設備啦~

我訂的單人湯屋V2房市間很迷你的湯屋,
空間上剛好是一張加大單人床、浴缸、馬桶、臉盆,基本上就沒啥多餘空間了,
連擺個梳妝台的空間也不夠。


床。
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被我弄得有點亂。
床的長度很短,高個子可能睡覺時腳會懸空在外吧?


床尾的東西。床尾處有電視、小冰箱(裏頭有附贈的飲料)、熱水壺、礦泉水、衛生紙、置物架跟衣架等。


置物架上的東西。
面膜、浴帽、刮鬍刀、牙刷牙膏、梳子。(洗髮精沐浴乳在浴缸那邊牆上,洗面乳要自備)
紙杯、攪拌棒、茶飲咖啡沖泡包、餅乾、吹風機。


泡澡最重要的浴缸!


廁所


一些住宿規定

這天整天都花在車程上也累了,泡個湯看看電視倒頭就睡。

106.11.04 金崙

浴缸旁放的是店家提供早餐。早餐可以選要7點或是8點送來。
不過我大約6點出頭就被廣播聲(?不確定,或是麥克風聲?)吵醒,有點氣。
這天的早餐是漢堡+紅茶。吃完早餐看一會電視又躺回床上睡回籠覺到下午才出門。


房間窗外...

大武山生態教育館
當天去沒其他參觀者,一樓館方人員跟替代役大聲談笑,連在二樓都聽得到,想來這裡只禁止飲食,不禁止大聲喧嘩。
裏頭有一些不錯的動物標本






溫泉教會
生態教育館往上走到溫泉部落,很迷你的白色小教堂,外面有咖啡鋪(老闆很熱情)

從一田屋往上拍到的溫泉教會外觀


從教會往下拍


從教會往下拍。灰色那棟是生態教育館。

再之後回金崙市區7-11晃晃也就沒做啥事,繼續回旅館泡溫泉睡覺當廢人。

106.11.05 金崙

這天是中式早餐。左邊是竹筒飯。

飄雨,不想出門。
繼續窩旅館泡溫泉睡覺當廢人。

花一整天把一顆小廠小丑女改植髮,順便試試新買的TOKYO STAR刷式甲片膠好不好用。
有刷頭果然比較不會有溢膠問題,只是一開始搞錯以為跟雙馬尾髮型一樣前方有蟑螂鬚,都黏好那兩條鬚上膠了才發現沒有,硬梳開結果髮線變超怪的。
髮尾上色時毛差點弄成溼氈,然後又不會燙卷(藍色那邊可以看到弄捲失敗作)...弄出顆怪頭將就用了。


旅館送我一袋東西,原來是三條羊羹,剛好當給同事的伴手禮。

106.11.06 金崙
早餐跟昨日相同。吃完退房還好機車便到火車站。





上車離開前補拍一下金崙站。正在施工中。
======

這次假期幾乎都待旅館房內,連旅館設施有啥都沒去了解,
單人湯屋3天4500元很便宜,基本上早餐晚餐都可在旅館內解決,
溫泉本身夠燙夠舒服,浴缸因為我住這間房比較新也就顯得乾淨。
缺點大概就隔音差,管線老舊連隔壁沖個馬桶都很吵,
鄰房房客躲房間抽菸時菸味沿管線飄入房內也頗困擾,
(聞到煙味時我去陽台吸菸區看過了沒人在,煙味卻還是一直飄入,推測是有人躲房內抽菸)
自備耳塞或許能解決一半問題,煙味無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崙|一田屋|台東|臺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1/6 BD x... 後一篇:【開箱】ELEVEN 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