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平凡中的不平凡06 – 水母家族的新成員們

作者:毛球│2017-11-22 19:28:09│巴幣:4│人氣:92



  「嗯…所以這傢伙不是走丟,是故意逃家嗎?」

  半個小時之後,收到通知的洛洛亞也來到這不起眼的小巷子中,靠著雷耶不知道從哪取來的小型檯燈,她能看見那一箱戴斯特雷爾小家庭。

  小白正跟另外一隻看來也是成年體的米白色戴斯特雷爾窩在一塊,在牠們底下的小小戴斯特雷爾們在父母的肢觸間繞來繞去,就好像在玩耍一般,而整個紙箱就是牠們一家的小窩。

  「我想、應該是吧?」雖然不清楚小白跟另外一隻戴斯特雷爾是如何認識的,但眼下的情況也只有這個解釋最為合理。

  雷耶看了下站在肩膀上的草草,後者也同意地點點頭。

  眼前的看起來頗是溫馨,不過,小白最終還是得回家的,隨著秋末的腳步逐漸邁向冬天,氣溫也越來越良,甚至能感到些許涵義了,「牠們的話,妳打算怎麼處理呢?」想到幾個好的選項,他也同時閃過一些不好的選項。

  哼哼笑了兩聲,洛洛亞微瞇起眼,以一種相當危險的視線望著那一整箱的戴斯特雷爾,「嗯…我聽說戴斯特雷爾這種生物啊,其實是可以吃的喔,尤其越是剛出生的小戴斯特雷爾吃起來越是軟嫩,是整個希望星上最高級的海蜇皮喔——」

聞言,不管是雷耶還是草草,又或是正在箱子旁邊東看西瞧的斯奇兔瞬間就傻掉了。

  「噗哈哈!開玩笑的啦。」好在下一刻,洛洛亞自己就先笑了出來——儘管除了她自己之外,沒人覺得好笑,蹲下身子、伸出手輕輕地摸摸小白的頭。「通通一起回家吧?我再給你們弄個好一點的窩,住紙箱什麼的,感覺比較適合雷耶。」

  「(´・ω・`)…!」雷耶感覺自己又在不知不覺間被霸凌了。

  跟小白玩了好一會,洛洛亞才揮揮手、低聲詠唱了雷耶聽不懂但似乎是咒語的詞句,接著,窩有戴斯特雷爾小家庭的紙箱便緩緩飄起,她和小白再確認四周有沒有遺漏的寶寶後才看向雷耶。

  「我本來以為你一臉笨笨呆呆地可能會沒辦法完成委託呢,想不到幹得不錯嘛。」眨眨眼,自洛洛亞投向雷耶的視線比一開始多了不少重視感,那是一定程度的認可。

  「我覺得、你的話可以審略前半段,只留後半段的話我會很高興的。」笑嘆一口氣,雷耶將小檯燈拿起,讓亮光照著返回街上的路。

  「哼哼,本小姐很滿意,等安置好小白牠們之後,今天就請你們吃頓晚餐吧?」洛洛亞望向天色後思忖,腳步因心情而輕快了起來,「啊…然後,按照契約的報酬金外,那一箱、四十根入的東丁吉蘿蔔已經寄到兔子窩了,記得回去收件一下喔。」

  東丁吉蘿蔔。

  聽說與自然為伍的東丁吉盛產的作物都特別鮮美,擁有一定的評價。

  雷耶想到了什麼,他微蹙起眉瞥看向肩上的雪月兔。

  「O ^ O」而草草幾乎跟著他的轉向同時往別的方向看。

  「…」可惡的兔子,難怪當時你沒幾秒就答應這個委託。


  撇開吐槽,雷耶此時著實鬆了口氣,幸好,事情圓滿落幕了…





  在兩人兩兔開始商討晚餐去處的同一時間。

  一封暗紅色的信件落進兔子窩的信箱中。



06 – 水母家族的新成員們                                                                      TBC.?




→ 後一篇?


後記:


到這一篇為止是開端+一個事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