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芬迪】浩劫開端

作者:停屍房│2017-11-22 16:43:23│巴幣:16│人氣:333


  陽光自葉間縫隙灑落,在阿斯嘉特東方的一處郊區樹林中,兩個女人背貼著背,坐在一匹倒地的白馬身上。
 
  一個是容貌與身材都十分成熟妖嬈的火辣女子,另一個則是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年輕少女。

  白馬的左眼遭到某種尖銳物品貫穿,形成一個直通腦腔的血窟窿,幾隻蒼蠅愉快圍在眼眶周圍舔舐著。
 
  女子眼神專注,側頭端詳著手中一段新鮮切下的樟木枝幹。
 
  少女表情若有所思,左手指輕點著下巴,右手捏著一根食指粗細的尖銳骨針,不時在指間翻轉,骨針的中段鑲嵌著許多翠綠的囊泡,後端呈光滑的橢圓狀,整體外形猶如經過拉長修飾的骨白色水滴。
 
  玩著玩著,少女忽然伸直左手,將骨針按在左手腕上,然後用力一壓,骨針竟如扔在優格上的鋼條一般,轉眼沉入她的手腕。
 
  少女朝著不遠處的一棵橡木張開左手掌,手掌基部裂出一條血縫,隨後少女的整隻左手腕開始詭異的蠕動,手肘部分陷出一個人眼大的肉孔,緩緩吸氣。
 
  盯著木頭許久的女子此時眼中一閃,另一隻手五指忽然增粗拉長,指尖化為鋒利的骨刃,機械般快速精密地對木頭進行切割加工。
 
  肉孔閉合,噗咻一聲,在環狀肌肉群擠壓配合高壓空氣的推動下,骨針從手掌血縫中激射而出,並且在經過內部肉璧的紋路產生了旋轉作用,直直射向不遠處一棵樟樹覆滿蘚苔與爬藤的樹幹。
 
  骨針釘上樹幹,中段結構在慣性作用的壓力下脆裂,鑲嵌其中的囊泡紛紛爆開,腐蝕性的酸液濺向附生於樹幹表面的植物,液體的沸騰聲沙沙響起,轉眼就在綠意盎然的樹幹上留下一道難看的蝕痕。
 
  在五支骨刃迅速精細的雕刻下,女子手中的樟木塊漸漸有了雛形,進度最快的部分隱隱約約可看出是一個年輕男子的臉孔。
 
  少女見狀站起身,原先埋在馬屍體內、狀如樹根的多岔觸手縮回裙下,露出死馬雪白的毛皮上,一個掏空胸腔的可怕創口,而她的背部則在與女子分離時發出黏稠的聲響,牽出一條狀似臍帶的肉色繩索。
 
  「嘿!芬迪想快點吃光這隻馬!」女子微微停下動作,在後腦杓上裂開一隻垂直的血紅眼睛看著少女。
 
  「芬迪知道。」少女稍稍轉過頭,用眼角餘光看了女子一眼,認真回道:「芬迪去看一下就回來。」
 
  「嘛……隨便妳~」女子繼續刻著手中的樟木塊,此時已可看出作品的主角是一個南方穿著的短髮青年。
 
  少女拖著從背脊中央延伸出來的肉繩,緩緩走近那棵被強酸骨針命中的樟木。
 
  她彎下腰,將臉湊近觀察堆積在蝕痕下方一團結塊的綠泥。
 
  那團綠色的泥巴是由樹皮殘渣、被溶解的苔蘚和小型附生植物混合而成,表面正因內部少許尚未完全反應的強酸而滋滋冒泡,蒸出一股對變形魔來說十分奇妙的香味。
 
  出於被香味勾起的好奇心,少女伸手小心捏起一小搓綠泥,放進嘴裡嘗了嘗……
 
  「好吃耶!」少女驚呼,變形魔又驚又喜地發現,這一小坨因武器級強酸而產生的綠泥裡頭,竟含有自己成長所需的養分。
 
  這一天……芬迪的增重計畫有了歷史性的突破,而米德加爾特大陸上的生態系統則即將面臨一場毀滅性的浩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cF
小心世界的修正力(#

11-22 18:12

停屍房
安啦~頂多在大陸上製造幾個特殊地形,我家芬迪可是很守法的呢(゚∀。) ~

話說你有注意到彩蛋嗎?11-22 18:18
LcF
呃...芬迪在雕刻的東西?

11-22 18:27

停屍房
[e34]11-22 18:30
РоссиСиний
是時候來點大浩劫惹(#

11-22 20:55

停屍房
生態大浩劫!!!\(。∀。)/!!!11-22 21:04
薩迪
沒有破壞,哪來的新生~~(灑花

11-23 14:41

停屍房
整座森林都是芬迪的沙拉吧~~(大口開吃11-23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芬迪的技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