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1/21】愛上純音樂

作者:御晴│2017-11-21 22:47:52│巴幣:10│人氣:92

大家也許已經發現我最近少上了巴哈。

學期快要結束,這段時間也是最忙的時候,接下來的兩天都有匯報和要交的作業。

第一份是管理會計的作業,作業內容就是要利用提供的資料造出一份未來三個月的生產指標、淨利潤那些……這個本來是我最擅長的科目,不過看著那些複雜的數字,感覺自己很大機會做錯。幸好這不是考試的內容……然而還是寄望作業的分數高一點。

第二份就是關於商業英語,我和幾個組員要扮演建立公司,寫一份計畫書然後在課上匯報(後天就是了,現在有點緊張)

打完這篇日記,得要遲點睡才行,匯報的東西還沒有準備好,幸好明天上12點課,不用早起床。

說回主題,平時電腦開著的時候就會播歌,最近竟然愛上純音樂,而且還是遊戲/動畫裡的OST。不過,我比較偏好抒情感覺的慢歌和鋼琴曲。聽了以後,內心就很平靜,也幫助自己想愛情短篇。冬天就是愛情來的時候(不過我還沒有戀愛~)!

上面的歌有人聽過嗎?是〈火焰之紋章〉的主題曲。曾經,我也對奇幻類型的作品有過熱衷,第一篇小說〈亞山大陸的勇士〉,或者是後來重寫的版本〈塔鈴幻想錄〉就是以這部作品為藍本。我想,剛開始寫作的階段總會模仿某些喜歡的作品?

儘管熱情不再,故事也沒有再延續下去,不過這就是我的接近4年前的初心。倘若將來重燃起靈感,男女主角之間的冒險、愛情;夥伴之間的友情,羈絆,還是會繼續下去。

(PS:最喜歡的角色是Lyn,縮圖右邊的女生)

圖源: Zeroch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之紋章|純音樂|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還好窩大四惹

11-21 22:49


這音樂是不是什麼遊戲啊...感覺有點熟悉[e17][e17]

11-21 23:04

御晴
就是火焰之紋章啊!
11-21 23:05
御晴
是遊戲11-21 23:05

明白了[e17]我就覺得這個有點熟悉...以前曾經聽過這音樂
原來在香港叫火焰之紋章...之前友人介紹時,是叫聖火降魔錄XD

11-21 23:09

御晴
原來是因為名字有分別嗎?我也不知道,抱歉錯怪妳了[e17]11-21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文】零分... 後一篇:【11/23】結束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