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lement CFX iphone 8 Plus 保護殼簡易開箱

作者:魚孔雀│2017-11-19 15:09:49│巴幣:0│人氣:833



 

 

 
 
使用iphone 8 plus一段時間了,剛購入時就使用MAGPUL的保護殼,一直都覺得握感、軟硬度都剛好,且防滑,不過後來發現不曉得是不是染劑或其他因素的關係,我的保護殼開始出現白化現象。可能與手濕濕來觸碰有關聯。

因此讓我起了換保護殼的念頭,而看上了Element CASE的CFX系列,外觀覺得非常好看,且保護性絕對是足夠的,本來是有考慮繼續使用以前iphone 6 使用的UAG保護殼,後來想說試試看別的也不錯!
不過有一點頗讓我質疑,UAG號稱從3萬英呎落下,而Element則是3尺高,這的確有些許落差,但都證明了它們的保護性皆不錯。
自己則是於PChome 24訂購的,實在是非常方便,且不易買到盜版。還有一點,就是今天訂明天收到!
包裝非常精美,且不會太厚重。(至少讓你覺得花的錢是值得的)
兩張上蓋,看來在包裝上的成本下了不少,也讓質感提升起來。
 




這邊還很貼心的製作一條布,可以方便將盒子上蓋拿起。

 






這是裝上之後的樣子。算是較緊、密合的保護殼,於安裝時需較費力,但我個人認為比犀牛盾邊框好裝。


值得注意的一點則是它的最下緣部分,HOME鍵與Lightning接口的中間,是有一個小縫隙,這邊的包覆性卻不像其他三邊一樣密合,這點就輸給MAGPUL的密合度。


開口都很精密,且大小足以應付各式副廠的線頭。


至於後面鏡頭保護性的部分,使用卡片下去測量,是有些微的差距,並非完全平行。


使用紙張作為測量也是一樣,照片中的紅線就是差距,但與其他保護殼相較起來,這部分的保護性略為較差。

使用心得:
  • 它的質感握起來會有種扎實感,不算太止滑。
  • 密合度三邊皆很緊,除了最下緣的部分以外,這點讓人覺得可惜。
  • 鏡頭保護的部分也不是太高,如果可以再內縮一點,或者是讓鏡頭周圍再突出一點會比較好。
  • 採用金屬質感的按鍵,但品質不是很好,會有搖晃搖晃鬆鬆的感覺,但整體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使用起來也不錯。
  • 因為我是安裝非滿版玻璃保護貼,但感覺與MAGPUL差不多,覺得應該可以安裝滿版的,但還是以實際測量的情況為主!


 
Ps:如果空間期限已過期,請通知本站,將立即更新,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phone|Element CFX CAS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ucky Secret... 後一篇:ZMI 紫米磁吸編織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