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能打怪升級】 貝噠。阿嘎

作者:藍天豬腳│2017-11-17 19:14:48│巴幣:2│人氣:194
姓名:貝噠。阿嘎









    


貝噠。阿嘎
角色性別:
你是看過史萊姆有性別膩
角色種族:
史萊姆
角色棲地:
安全區  
角色體型:
約一顆籃球大小
角色年齡:
8個月
  • 筋力:

角色願望:

到處探索
發現新天地




角色性格:
對什麼都有興趣
喜歡湊熱鬧到有點白目的程度
隨性、大而化之
  • 敏捷:
  • 體力:7
  • 智慧:
  • 精神:
  • 技巧:3
角色等級
1
角色聲優:
暫無



◇ 種族天賦


 【N|吞噬】
 最多能吞食與自身體積同等的獵物,並消化成營養,當獵物體積等於自身體積時,需消化24小時。消化的同時,全傷害回復速度小幅提升。
【N|變形】  能任意改變身體的形狀與姿態,複雜度與智慧成正比。
【N|骨骼生成】
    在體內型成堅固的硬質骨骼,硬度與體質成正比。 


◇ 角色技能


【稀有度名稱】
介紹

【SSR名稱】
介紹


◇ 背景故事

在不久前,安全區商店街某條路某間店,還沒有人知道這間店的確切開店時間,雖然禮拜六都會營業,不過平常有時候也會營業,店裡雖然主要賣的是蘑菇濃湯但是也有酒吧的部分,菜單不定期會出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冒險者的身體部分之類的......
店的招牌就只有一個大大的"嘎"字,店的老闆跟員工目前就只有一個紫色的觸手很多的史萊姆,名字叫"阿嘎"。

◇ 裝備背包

【無星|平凡小刀】
一把平凡的銳利小刀,似乎很適合拿來切肉?
【無星|麻布袋】
一個差不多可以裝下成年人類的麻布袋,似乎也是拿來裝冒險者的?

課金    0     累計可分配   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2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MU
抱歉Qq這你的首抽

N | 信仰之躍:從十公尺以上高處墜落時,低機率(30%)完全免疫傷害。

12-04 0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xwcevrb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藍月... 後一篇:【RPG公會】曾經的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