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ark Souls III》泰絲 :誰與神相似?

作者:BryceDaniela│黑暗靈魂 3│2017-11-16 19:48:19│巴幣:10│人氣:417
《Dark Souls III》Tess ( 泰絲 ):誰與神相似?( Who is like God ? ) ( Happy New Year 2017 )
  
   
遊戲名稱:Dark Souls 3
中文名稱:黑暗靈魂 3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主機平台:XboxOne、PS4、PC
遊戲語言:英文、繁中等語言
作品分級:限制級
製作廠商:From Software
發行廠商:NBGI
代理廠商: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
發售日期:2016-10-25 ( PC )


遊戲介紹:

由深受各界好評的日本遊戲開發公司 From Software 製作的《黑暗靈魂 3》,為全球高度讚賞的《黑暗靈魂》系列最新續作,延續了經典的劍術、魔法戰鬥和死得更徹底的動作 RPG 玩法。

你就是無火的餘灰。 Dark Souls? III Season Pass內容之一。取得DLC包“艾雷德爾之燼”,拓展您的遊戲體驗。 踏上探索雪白世界──艾雷德爾的旅程,挑戰新地圖、頭目、敵人,以及取得新武器、防具套裝與法術。 您願意接受挑戰,再次擁抱黑暗嗎?

您毋須畏懼黑暗,灰燼大人。贏得具指標性的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6 Game of the year RPG──DARK SOULS III,即將迎來最後一個DLC包。DARK SOULS III的最後一段旅程──環印城,前往探索末世所在,發掘新區域、新頭目、新裝備、法術,以及道具。
   
   
   
   
無論未來是神的倖存,還是人間興盛。

世界萬物無不好奇,曾幾何時,誰造就了世界,誰救了我們。

誰與神相似? ( Who is like God ? )


「只有找到自己的歸屬,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Alexandra.

「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Alexandra.

「如果這條路,已經注定孤立無援,你還有勇氣,一個人走下去嗎?」--- Alexandra.

「結束是另一個泰絲。」--- Tess.

「我為妳而來。」--- Tess.

「宗教沒有容忍誤會的餘地。」--- Tess.

「我們應該原諒那些傷害我們靈魂的人嗎?」--- Tess.

「美景不長,雪上加霜。」--- Tess.

「這是黑暗靈魂,安全永遠不是第一,好玩才是!」--- Tess.

「誰與神相似?」--- Tes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1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靈魂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yceDani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eroes of t... 後一篇:《Just Kiss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