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久違的問卷

作者:楚門│2017-11-15 16:29:39│巴幣:28│人氣:279
期中考總算結束了,在問卷開始前順便公告一下這禮拜會更新,感謝各位訂閱朋友的支持。

如題,我已經忘記上次做問卷時何時的事情了,這一份是從小刀姊姊那裏得到的,發連載之餘也來玩玩,最後先聲名我也不會點人,喜歡的可以一起來玩。

那我們開始吧。Music!!

第一,有什麼事會讓你不耐煩?

當老師把一門有趣的課程變得很枯燥又無趣,我會相當不耐煩,下課鐘響我會第一個走出去。如果是必修課......我會想把老師掐死。


第二,發生什麼事會讓你覺得噁心?

看著記者或政治人物拿著尚未求證的消息,就開始大作文章,猜測事情的真相。看到的話網頁關掉,電視......轉台。


第三,最近有什麼開心的事?

發現班上的女孩們其實沒那麼難相處,相反的她們對身為笨人的我很和氣,課業也願意指導我。當然不是全部啦,只是一開始以為是眼睛長頭頂的人,反而沒有擺出看不起人的樣子。我有點抱歉QQ誤會她們了。


第四,你覺得你有沒有一些怪怪的地方?

說出來別笑我,我有時會自言自語,想像自己是一場電影或一本小說裡的主角,或是把自己當作遊戲裡的大魔王,在幻想世界裡屠殺那些英雄們。但夢醒來,還是會認命地去做該做的事。


第五,你有什麼夢想?

很多。第一是變有錢,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寫作。第二是希望台灣的國防可以和世界強國同步,雖然這機率比下紅雨還低......


第六,你覺得人生最非是什麼時候?(我猜應該是最悲吧)

在學校裡被人孤立、無視,學業不好,身體也不好的那段日子。有時我在想當年選五專來讀會不會是個錯誤的選擇。但偏偏又遇到很多貴人,所以我也不太確定這段日子到底是好是壞。


第七,你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

在學校的表演時,說了不好笑的脫口秀(一生的陰影)。


第八,你做過什麼不良學生會做的事?

沒有,我不是做壞事的料。


第九,如果你有改過自新的話,為什麼你會改?

對事情的持久力和耐性。我承認我有時挺急性子的。



第十,你覺得你是爛好人嗎?

不再是了。我要當的是Gentleman,不是一個渣。

-------------------------------------------------------------------------------------------------------------------------
問卷結束,說不點就是不點。不過鑑於上一次有個白目在留言抱怨,所以如果有人喊要點的話,我就真的會點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9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脫口秀那裡笑噴XDD

11-15 18:24

楚門
敢笑!!!(翻桌11-15 18:40
黎黎貓
丟臉的話
我一直都在為未來的自己畫黑歷史w

11-15 19:48

楚門
黑嗎?你的畫作其實很棒啊11-15 21:02
小刀
第七蠻佩服你的,我就沒勇氣上台,還能脫口秀,不丟臉,該說勇氣可佳。

你行的,是個紳士了!

11-15 20:48

楚門
My lady, Truman at your service.11-15 21:02
夏夜凜風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最近沒東西更新大家大概都遺忘我了(X

11-15 21:12

楚門
拿去寫吧,我懶的點了(癱11-15 21:42
文組
我在班級活動上跳PPAP
手勢音樂表情動作全到位
我相信我比你ㄎㄧㄤ

11-15 22:08

楚門
我相信。重點是表情到位,PPAP那神韻我抓不到。11-16 09:14
NoWork
第一點跟我一樣,待在中低程度的私校幾乎每堂都是教一堆死的東西,讓人想睡覺。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能有資格待在好學校就是

11-16 01:46

楚門
我也不是讀名校的料:)11-16 09:15
小伽羅
很有趣的問卷,讓人更了解你了,哈哈

11-17 13:23

楚門
感覺,每一次的問卷,反而是看到不一樣的自己XD11-1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後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