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告白(微H)

作者:小狐狸│2017-11-12 21:02:33│巴幣:2│人氣:404
「學長...我喜歡你」週末阿遼和書齊在逛街時阿遼突然說出了這麼一句話,「啊?!」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書齊顯然嚇了一跳,「我...嗚」怕學長沒聽清楚阿遼又說了一遍,只是說到一半時學長伸出手指抵在阿遼唇上要他別再說了,「等等,阿遼你是不是會錯意了,果然我不應該跟你走那麼近,還跟你開這種玩笑」書齊說著,尾巴因爲心情變得混亂而左右揮動,阿遼好像理解了什麼「學長...你...」,「嗯...因為我的行為而造成你的誤解我真的很抱歉...」書齊和阿遼道歉,看著對方的表情,書齊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林天遼最後什麼也沒說的轉頭走了,望著對方的背影,書齊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回到家後簡單的洗了個澡就躺到了床上,由於另外兩隻大貓都送他們回去了,所以這房間平時只剩書齊和阿遼,而今天因為那件事,書齊也沒回來,整個房間只剩阿遼一個人,晚上異常的安靜,到了星期一,阿遼盡量避開任何會見到書齊的場所,很快這星期就這樣過去了,雖然林天遼有想過要不要原諒對方,但一想起對方做的事原諒對方的想法又消失了,這天,林天遼收到了書齊發的訊息「阿遼對不起,今天下午兩點可以到學校附近那家咖啡廳找我嗎?我會在那等你」,林天遼並沒有回覆,但是到了約定的時間他還是到了咖啡廳,在對街就看到書齊站在那等著他,對方看到自己時開心的揮著手,交通號誌變綠燈後阿遼確認左右沒有來車後便邁開了腳步,這時,路口轉彎處突然出現一輛汽車,「阿遼小心!」書齊大叫,巨大的撞擊聲響起。

「嗚...這是哪?頭好痛」林天遼坐起身,看著潔白的牆壁,想起剛剛的事情,自己該不會...,而這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趴在床邊,看來自己的動作吵醒了對方「嗚...阿!阿遼你醒了!」書齊抱著林天遼,淚水從眼匡中掉落,沾濕了衣服胸口處的布料,阿遼靜靜抱著對方,等對方的心情平靜下來以後問到「學長...這是哪?我記得有一台車...」,「這裡是醫院,因為我及時用靈力護住了你,所以你只有輕微的腦震盪而已,應該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再睡一下吧」書齊說,那雙手溫柔的摸著我的頭,我閉上眼慢慢的回到夢鄉。

陽光從窗戶照進病房內,林天遼醒來後發現房間內沒有人後就坐在床緣,不久後房門被打開了,「阿遼你醒啦」書齊說,他身後還跟著一名護理師,「林天遼先生,請您和我去做一些檢查,如果身體狀況良好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那位護理師說,而檢查結束後已經中午了,阿遼和書齊去辦理出院手續後簡單的吃了午餐就回林天遼家了,一路上兩人沒說什麼話,等進家門後書齊和阿遼說「阿遼...關於上次那件事...我想了很久」,林天遼本來想說什麼,但書齊制止了他繼續說道「我本來以為我對你沒有朋友以上的想法的,但這禮拜我沒看到你我的心真的好亂,前天終於見到你時我真的好開心,但看到你發生那樣的事,我不想要你就這樣離開我」說到這書齊頭上那雙耳朵垂了下來「那時我才發現我真正的想法,我愛你阿遼,你願意和我交往嗎?」,林天遼看著對方低下的頭,伸手把他的臉抬起,兩人雙眼對視,阿遼的臉越來越靠近書齊,兩人的唇貼在了一起,這個蜻蜓點水般的吻中帶有兩人深深的愛意,「阿遼...」書齊再次吻上阿遼的唇,靈巧的貓舌撬開對方的嘴唇,書齊把阿遼推倒在床上,硬挺的下身頂著對方的後穴,「阿遼...可以嗎?」書齊問,見對方點了點頭就一件一件脫下兩人的衣服,這晚兩人間濃濃的愛意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阿遼醒了嗎?早餐我買好囉」書齊正好從門口走進來,「感覺頭還是有點痛」阿遼說,書齊把早餐放在桌子上後就在床靠牆的那側盤腿坐了下來,他讓我把頭靠在他的大腿上,手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這樣我的靈力就可以傳遞到你身上了,有助於你恢復,再躺一下吧」書齊說,有一股暖暖的能量流過全身,這樣感覺真的很舒服,「書齊...」我說,「怎麼了?」他看著我的眼神裡充滿了溫柔,「我愛你」我說,「我也是」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說。

這禮拜由於家有大貓的發售所以長篇暫停一次,話說書齊篇真的好難破啊!!!坐在電腦前將近9小時才打出HE,而且還是看攻略,好啦各位,下禮拜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7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有大貓|書齊|書齊學長

留言共 3 篇留言

鐮冥
加油 期待下個作品

11-13 20:09

小狐狸
感謝支持!11-13 21:29
Davien-大V
學長耶 有學長文必推

11-21 21:21

小狐狸
學長派+111-21 22:11
炎火山
我看不到文章

12-06 13:04

小狐狸
內容已用站內信傳給你囉12-06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xy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 我的校園生活 ... 後一篇:[BL] 我的校園生活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