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帳攻略:2017萬聖節姬路城大決戰 - 總結與閒聊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11-12 02:13:09│巴幣:2│人氣:948
這裡是接連進行 Real Life 大計畫、在前次旅行之後還雙雙感冒的 T&M ,小帳攻略這次活動的總結與閒聊有點晚寫,這是有原因的:小帳的萬聖節活動是在年度旅行結束後回到家,一邊拍戰利品一邊寫考察記錄,一邊用活動延長的時間才打完 100 個任務和最後的高難易度關卡,又因為這次的高難易度關卡,對開位 master 來說應該完全感覺不到 "高難易度" 可言,因此小帳打完之後也就沒有特別寫文章了。


小帳在旅程當中,萬聖節的活動幾乎沒怎麼進行,只有保持每天登入,回到家之後,才利用本帳已經合成一張的活動加成禮裝,用很少的場次在短時間之內把 100 個任務解完。和之前寫過的技巧一樣,若是活動型的任務,有小怪加成的禮裝,比起選擇石抽禮裝,更優先的選擇是能讓小怪 100% 增加數量的禮裝,如此一來就能快速累積任務需求的小怪數目,也能確實地增加掉落物的數目 (疊數在小怪數目增加的同時也就增加了) 。

兌換物的部份,除了優先換完的三種活動禮裝之外,其餘兌換的是種火、三星芙火、四星芙火,數量較少的銀棋,以及最近新增的勾玉,其餘還有剩的兌換物則是隨意兌換,沒有完全搬空商店。

以上是活動總結的部份。


以下閒聊。

今天發生了一覺醒來,發現小屋的文章連結被貼到哈拉板上的狀態,而且是在該篇文章的留言當中已經明確表明文章不同意被轉載到任何討論區的狀況之下。雖然以站內信請對方把文章的連結拿掉,不過到目前為止經過了八個小時沒有收到回應呢。

稍微長期收看小帳攻略及小屋文章的 master 或許知道,會開始在小屋寫小帳攻略,是為了能夠與一起遊玩的現實朋友交流 FGO 的活動而寫的,這是少數我們有在使用能發表文章、對方也能方便閱讀甚至再推薦給她的朋友的一個平台,同時也不需要登入或申請帳號就能閱讀的。不論是活動的攻略也好,翻譯也好,都是基於這樣的前提而貼在小屋的,而正因為對方並沒有巴哈帳號,所以到目前為止,文章都是設定成公開閱覽的方式。

正因為不是為了點閱數而寫的文章,因此也不希望文章或內容被轉載到是非較多的討論區或哈拉板:若是希望多一點人能看到的話,那麼,就直接在哈拉板上貼文就好,怎麼還會需要寫在小屋,然後等有人路過轉到哈拉板呢?既然能在小屋寫文章,當然也是有巴哈帳號的人,這些從別人的小屋轉文章到討論板的人,真心地覺得這樣完全不說一聲就轉貼小屋的連結有留下出處就沒關係嗎?

基於使用這個平台在目前來說,對我們來說是很適合的平台,暫時也還會繼續使用,但若是像這樣無斷連結和無斷轉載的狀況持續發生,也只能忍痛再找尋其他適合交流的方式了。

在這個隨手一貼就能轉貼連結和文章內容的時代,還要求寫在小屋的文章不被轉貼連結或文章內容到其它地方,或許也是很天真的請求,但, T&M 相信,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尊重,還是能找到雙方都能覺得合適的解決方式的。

這次閒聊的內容有點沉重,希望這次無斷連結的狀況能早日解決。在目前活動的空檔,明後兩天再寫一些其他預定的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6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無課小帳|2017萬聖節|姬路城大決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現地巡禮:Law... 後一篇:2017現地巡禮:G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