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3-9

作者:殘星│2017-11-11 18:17:04│巴幣:4│人氣:160
「喂,光妳在嗎?」

就在我的意識即將消失、褲子也將被褪下之際,,門的那邊傳來了開門與熟悉的聲音。

……是小滿姊!

「呃……抱歉,打擾到妳們了啊。」

打開門後,小滿姊以我預想不到速度關上門,接著門外便傳來了「百合啊」的大喊與奔跑的聲音。

「看樣子礙事的人走了。呵呵,接下來就讓我來品嘗一下學院第一種馬的……晤!」

大約一分鐘後,武田同學似乎確認了已經沒有人會來救我,就這樣將我最後的一道防線─內褲脫下之前。

我能夠感受到武田同學突然倒在了我的下腹部的位置。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防線守住了。

與此同時,從天花板上傳出了東西掉下來的震動。

難道又是敵襲?

現在這個樣子,就算是被襲擊……我也只能接受了。

必須再次道歉了。

對不起,主人們……

我似乎不是個好的女僕呢……

正當我閉上眼,打算咬牙承受襲擊的同時,熟悉的聲音便從面前傳來。

「抱歉啊,苜。我找以前的機關花了點時間,不然就可以讓你的OO免於被碰觸的命運了。」

「小、小滿姊!」

一聽見是小滿姊的聲音,我毫不猶豫的將武田同學移到旁邊的地板讓她躺下。

並且以最為快速的速度將衣褲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全身穿戴整齊後,我抱住了小滿姊。

眼眶內的淚水全都潰堤。

如果沒有小滿姊協助的話,我、我……以後就沒有那個顏面繼續擔任天野家的女僕了!

「對了,現在是有舉辦什麼活動嗎?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說我知道苜在哪裡嗎。」

「我也不是太明白……」

「不過算了,先把那個傢伙給移出去,我們轉移陣地吧。」

「好的!」

我一邊點著頭,一邊則是將武田同學搬到學生會室外的牆上靠著。

**

『時間結束。請最終握有王子權利的三位同學回到集合場地。』

大約又過了一小時後,從廣播中聽到了小光的聲音。

話雖如此,苜本人卻是失去意識的倒在教室的地板上,由小滿負責照顧。

比賽時間總計,一百二十分鐘。

比賽勝利條件,久遠苜未被奪取。

「第一個看樣子是我了。」

率先走進集合場地─久遠苜所待的教室的人是遙。

她的臉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盈餘,反倒是身上多出了許多的髒污。

「請出示證明。」

「拿去……」

遙從口袋裡將Q版久遠苜公主勳章交給小光,之後便失去意識。
注:本次正式修改證明勳章為Q版苜公主模樣

「不管如何,天海活著就該偷笑了。晤……還是有點勉強啊。」

第二位走進集合場所的是小晴,她的頭髮變成了爆炸頭,臉整個都黑了。

「小晴,妳的證明。」

「拿去吧,小光姊。」

小晴從口袋裡拿出勳章,接著便坐在椅子上不斷調整著呼吸。

可以想見,她們兩人都承受了非常大的傷害。

只是,等了五分鐘。第三位擁有王子權利的同學卻都沒有出現。

『請最後一位擁有王子權利的同學,立刻到一年O班集合。』

為了避免那位學生不清楚集合地點,小光再次廣播。

「不好意思,我們兩個第一次到高中部的教室來,稍微迷路了。」

三分鐘後,兩位各自於左邊與右邊綁上側馬尾的初中生(國中生),出現在了集合場所。

「妳們是?」

「「初中部三年級生,姬小路真那(姬小路真奈)。我們是雙胞胎!」」

雙胞胎姊妹的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明白了。」

小光點了點頭,重新拿起麥克風說:

『以下公布各王子名單。純愛王子:天野晴、情場王子:天海遙、強奪王子:姬小路真那、姬小路真奈。請其餘有參與本次戲劇的學生,至一年O班領取劇本。』

苜公主奪回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5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11-11 18:43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7]11-11 20:10
白煌羽
辛苦了

11-11 18:55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11-11 20:10
柳丁(ゝω・)
所以主角是公主oAo

11-11 19:18

殘星
是的,苜是負責飾演公主。
其餘的王子則是由四位女學生飾演。
是個可以玩壞主角的節奏(壞笑)11-11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二... 後一篇:神之鎖第九章─初次見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