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PS4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白金與100%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7-11-09 00:05:08│巴幣:16│人氣:38894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日文: ファラスト・オブ・アス,英文: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白金NO.85
發售年: 2014年
100%獎盃數: 共50個
1白金
9金
18銀
22銅

[遊戲整體心得]
最後生還者最早於2013在PS3上發售,當時就有朋友建議我玩這款,但因為當時玩其他遊戲就一直沒注意這款,一直到最近買了PS4後,這款遊戲的Rematered版本出了PS4 Greatest Hits(廉價版),便宜而且內容包括所有DLC,PS4的Rematered版是在2014年出的,可見這遊戲的魅力是不容錯過,頑皮狗的秘境探險是大作品,這款也不例外。

劇情描述人類被感染後產生變異,這類劇情設定一直是歐美西方人的最愛,不管是電影還是電玩這類有恐怖性質的題材就重複被使用,可以說泛濫,電玩類的射擊遊戲很高比例都在打變異或突變的人類,所以一開始我不覺得有啥新奇,但是隨著劇情玩下去,主角喬爾的過去、2033年的地球、少女艾莉的出現、泰絲展現的女人堅強、比爾的怪脾氣與機車嘴、亨利兄弟的悲劇、喬爾弟湯米的發電廠基地、大衛的復仇與變態等等,真的是是像在看電影般,把驚險刺激帶入游戲,非常棒的劇情,真的很少玩到這樣感動。

遊玩與操作方面,感覺比秘境探險困難,因為槍枝彈藥比較有限,必須搭配其他武器來與敵人對抗,雙手格鬥有是重要選項之一,我在簡單模式某些地方有是有死幾次,而且不能硬碰硬,充分表現出遊戲製作者對武器限制所帶來影響,整體來說過場操作類似秘境探險,戰鬥模式就不太一樣,加上其他道具所組成,這遊戲的潛行就是暗殺敵人,感覺BATMAN的味道出來了,還可以丟磚塊或酒瓶打暈敵人,再過去殺掉。

看白金獎盃條件中8個難度過劇情獎盃,但其實只要『生還者+』難度完成遊戲就會解開其他難度獎盃,但開啟條件是任何難度先通關一次,再利用特有的BUG才能直接玩生還者難度,所以要白金至少通過2輪,如包括DLC獎盃,可以直接選絕地難度,獎盃100%最快2輪。收集東西一樣是必然的獎盃條件,所以從一開始玩就要特別注意收藏地點,萬一錯過沒關係,還有一輪可以拿,這遊戲的系統紀錄有共用存檔的設計,不過這遊戲獎盃BUG真多。

線上多人遊玩,讓人感覺有秘境探險的味道,PS4的多人遊玩DLC獎盃條件和PS3最初版本的DLC獎盃條件不同,PS3版是不死且殺3人以上,到PS4改成擊倒及處決5人,整體來說線上遊戲比較重視團隊合作。要100%獎盃,就要解完4個DLC,Left Behind、荒廢之地、收復之地及絕地模式,全部包含在遊戲之中,DLC不用再買。Left Behind是前傳,描述茉莉和艾莉故事,絕地模式就是要在玩一輪最高難度劇情,荒廢之地及收復之地就是線上對戰,各新增4個地圖,共8個地圖。

100%獎盃難度評價: 6.25/10 中等
= [1]╳25% + [2]╳25% + [3]╳50%
= 5╳25% + 8╳25% + 6╳50%
= 1.25 + 2.0 + 3.0
= 6.25

[1]操作技術難度: 5/10 中等
[2]關卡設計難度 8/10 困難
[3]花費時間難度: 6/10 中等
[註]
(1)操作技術難度及關卡設計難度以忍者外傳Sigma2為指標,花費時間難度以銀河遊俠4為指標,3項各10分,但比重以花費時間難度為50%,因為我發現花費時間的遊戲是在生活中很困難的部份,因為我們玩遊戲的時間不多,一個遊戲白金時間比其他遊戲多出幾倍,那會讓人感覺困難阿,就算是操作沒難度,但花時間做重複的事情是比操作難或關卡難,有時更虐人阿。

(2)分數分5等級:
1-2分: 很簡單
3-4分: 簡單
5-6分: 中等
7-8分: 困難
9-10分: 超級難

(3)花費時間難度分數算法:
1分: 10小時內
2分: 11-20小時
3分: 21-40小時
4分: 41-60小時
5分: 61-80小時
6分: 81-100小時
7分: 101-150小時
8分: 151-200小時
9分: 201-300小時
10分: 300小時以上

白金攻略流程為:

第一輪: New Game 故事模式(難度: 簡單)
→ 第二輪: 故事模式(難度: 生還者+)---> [註]如果直接選絕地,可以少一輪
→ Left Behind DLC
→ 第三輪: 故事模式(難度: 絕地模式+) DLC
→ 多人遊玩 派別對抗(包括DLC,收復之地及荒廢之地)

一、New Game 故事模式(難度: 簡單)
此輪目標注意對話與收集物品獎盃,所以每章節都要小心完成,對話後調查物品會有△出現,85個遺留物,30個火螢垂飾,14隱藏門,12個訓練手冊,5個工具箱,12本漫畫,5個艾莉笑話,37個對話等,注意上面數字,每過一部份就確認特典裡的統計,因為有漏的話不知道是哪個,會很麻煩,網路攻略很多,請參考文章最後的網路攻略連結。如果想要2輪就解開大部分獎盃,要特別注意把地圖上能獲的的零件都收集到,因為下一輪是絕地的話,零件比生還者還要少,有可能沒將武器全改造到頂。

[註]特別注意37個對話,除第五章匹茲堡,需要推鋼琴的那裡,有一個人造陽光海灘的攝影棚,那裡要連續對話3次,這我沒漏。後來我發現其實37個都沒漏,問題是出在一個對話,後面會有說到,有一個對話很狡猾,是第八章大學的火螢標誌的對話,請先往下看註說明及我的拿到獎盃的說明。

1.做好準備: 製作所有道具
第五章進到百業門內,架上的煙霧彈拿到後,製作出,其他道具之前應該都有做過,獎盃就跳出。

2.笑話說完: 熬過艾莉的全部笑話
共5個笑話,最後在第六章郊區,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或參考下面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9mBwbjKIE

3.我拿到這個了: 找到所有訓練手冊
第十章地下道內貨車上拿到最後一個,共12個訓練手冊,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參考下面連結。

4.搜刮者: 找到所有收藏品
第十一章醫院6樓一開門的左方拿一個遺留物,獎盃就跳出,網路上發現很多人有一樣狀況,照字面意思是要收集所有141個東西,包括85個遺留物'、30個火螢垂飾、14本漫畫及12個訓練手冊,到這裡還缺1本漫畫、1個火螢垂飾及3個遺留物,所以有BUG。

5.開鎖專家: 打開所有需要彈簧刀打開的門
第十一章醫院6樓一開門的前方服次台後方的門,共13個門,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

6.尋找光明: 找到所有火螢垂飾
第十一章醫院6樓一開門的前方服次台後方的門內拿到最後一個,共30個,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

7.東西就擺在那邊: 找到所有遺留物
第十一章醫院6樓,打到有一個長廊,左邊波玻璃窗的右方門內拿到最後一個,共85個,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

8.排除萬難,死裡逃生: 收集所有漫畫
第十二章,過鐵絲網後往右走的一個廢棄卡車座位上的最後一本,共14本,詳細地點參考文章最後攻略文章連結。

9.不論如何 - 簡單: 以「簡單」完成遊戲
破關。

[註]明明所有對話都有照攻略文章,但是居然沒跳獎盃,應該有37個,但統計只有36個,也不知漏了哪個,我在前面玩的時候,忘了邊玩確認這個對話數字,但是有照攻略一一觸發,其他的收集獎盃項目都有常確認,所以有拿到獎盃,這個對話我真的沒確認數字,只能在下一輪重作一遍,但網路上已看到許多文章有說到這獎盃有BUG,也就是系統可能沒存取某個對話紀錄。

二、第二輪: 故事模式(難度: 生還者+)
上面簡單難度破關後,正常要破完生還者難度才會出現生還者+難度,但如果照下面順序操作就可以直接玩生還者+難度:
(1)選『繼續新遊戲』,完成第一章,第二章一開始馬上壓OPTIONS,存檔後離開遊戲。
(2)選『章節』,選第一章,會到開始新遊戲畫面,這時可以選『生還者』難度了,正常是不能,選擇後保存。
(3)進入遊戲開始壓OPTIONS,出現存檔畫面,選剛存的檔案,壓OPTIONS選資訊看,會發現存檔紀錄是『新遊戲+』,這表示遊戲認為你是在玩『生還者+』難度,這樣就成功了,也繼承之前的第一輪的升級等。

就這樣玩到破關,注意上一輪沒拿到收集獎盃,這輪還有一次機會,我是對話沒拿到全,有繼承之前的武器升級,但是這難度敵人血非常厚,攻擊力也強,所以主要能潛行殺敵為主,而且這模式沒有透視的能力,所以不能預看敵人地點與動作,難度提高很多,彈藥補給也變很少。注意要到處搜群尋維他命及零件,因為涉及改滿的獎盃,也注意彈簧刀少用來殺敵,因為這難度很少給這些道具來製作,所以彈簧刀很少,因為要開隱藏門拿維他命或零件,所以要存起來。

1.不管怎樣都撐過來了: 用維他命完全強化喬爾3.60%
在第八章大學打完巨無霸後的那區域拿到最後足夠的維他命,喬爾的生存能力全部改到滿。

[註]到第十章最後一個對話,獎盃沒跳出來,這輪我一樣一一確認所有對話了,目前不知問題出在何處,先繼續破關。

2.情況緊急: 完全強化所有武器
第十章地下通道到有武器桌可改造那地方,旁有第12個用彈簧刀打開的門,裡面我搜刮了60個零件,把最後一個武器升級改滿,之前中間幾話有幾個門沒彈簧刀開,所以這遊戲這2輪只要有搜索區域,有開門,基本上2輪一定可改滿。

3.不論如何 - 生還者: 以「生還者」完成遊戲
4.最後生還者 - 生還者+: 以生還者+完成
5.不論如何 - 困難:以「困難」完成遊戲
6.最後生還者 - 困難+: 以困難+完成遊戲
7.不論如何 - 普通: 以「普通」完成遊戲
8.最後生還者 - 普通+: 以普通+完成遊戲
9.生還者 - 簡單: 以簡單+完成遊戲
這難度破關後這7個獎順序跳出。

10.我想多聊一下: 進行全部非強制對話
測試了幾個網路上大家說可能出問題的對話,但仍然不是我的問題,最後終於發現網路2個對話攻略圖不一致,問題就出在這,為什麼我的紀錄經過2輪都有一一觸發對話而少一個的原因,就在第八章大學,牆上的火螢標誌那個對話,剛到這區域是一個大廣場,有猴子,這邊在往右方再往前會有第一個火螢標誌(圖一),再往下轉角會看到第二個火螢標誌,左轉一直走會看到第三個火螢標誌(圖二),我那2輪都是照下面我PO攻略連結第4個,圖文攻略PART4中所使用的是圖一,我這2輪都是在第一個火螢標誌就觸發對話,實際上要第三個才是,所以我是在重試第八章章節,直接一開始往左方到達第三個火螢標誌,然後對話,獎盃才跳出來,真的是很無言。

圖一: 第一個火螢標誌


圖二: 第三個火螢標誌


[註]這邊我其實已先去玩了線上多人對戰,也解了一些獎盃,但回來先解這些非線上獎盃,後來想想建議還是把這些先解完,再專心去解線上獎盃。

三、Left Behind DLC
直接玩生還者難度,注意收集物,13個對話(原14個)與14個收集品,網路攻略請參考文章最後連結6:

1.丟磚頭高手: 在丟磚頭競賽中獲勝
第二章離開萬聖節商品店後發生,建議這邊存檔,因為失敗會自動儲存,不能再玩,要過完本篇從章節重頭再一次,砸紅車7窗戶,很簡單,萬一失敗了重讀紀錄。參考下面影片:
https://youtu.be/ksP67ukLsPs

2.最好的朋友: 找出所有Left Behind的選擇性對話
遊戲共14個對話,但算獎盃條件是13個,第四章完成。

[註]到達大型電玩店先到左後方的賽車遊戲,像我直接到右方的格鬥遊戲,就不能玩賽車遊戲,如果更早之前有紀錄的話,可以從之前紀錄再開始,如果沒有要過關完透過章節才能再回來解這賽車獎盃。

3.刀鋒天使: 以毫髮無傷之姿打敗黑牙獲勝
第四章到大型電玩店,有一台格鬥機器,不失血打敗對手黑牙,這邊被打中就重回上個儲存點,畫面指令可用暫停畫面準備,算簡單。參考下面影片:
https://youtu.be/ioZLSwHQBMc

4.人無完人: 遊玩 Jak X Combat Racing
我回到較早之前的紀錄重來,到大型電玩店左後方的賽車遊戲,壓△獎盃跳出。參考下面影片:
https://youtu.be/BwuSj0ivoUQ

5.超高手: 在水槍戰獲勝
第四章的水槍戰,建議這邊存檔,因為失敗會自動儲存,不能再玩,失敗了重讀紀錄,可以贏一場就存,失敗後再讀檔,但注意一旦讀檔馬上會存檔一次,所以時間會更新到現在,那個檔案馬上再存回剛剛失敗的那個讀檔,是第二個存檔,直到成功打中她2次。參考下面影片:
https://youtu.be/364EAO3XguA

6.搜刮一空: 找到所有Left Behind的收藏品
遊戲共14個收藏品,第五章通風管最後血跡的屍體旁。

7.別走 - 生還者: 以「生還者」完成Left Behind
8.別走 - 困難: 以「困難」完成Left Behind
9.別走 - 普通: 以「普通」完成Left Behind
10.別走 - 簡單: 以「簡單」完成Left Behind
破關。

四、第三輪: 故事模式(難度: 絕地模式+) DLC
上面完成生還者+這輪後,我們要倒著玩,因為我們在後面章節都改造完了,到第十章火螢實驗室,選絕地難度,這難度檢查點變少了,言外之意要一次通關否則從最初開始,看不到血量,彈藥剩多少也不直接顯示在畫面上,敵人對潛行的偵測能力很高,比生還者難度高很多。先過了第十章後存檔回到主畫面,在進章節,可以檢查第十章圖片下出現『已完成絕地』的字,如是就可以往前到第9章,只要每破完一章就往前直到第一章完,再回最後第11章,拿到獎盃的認定是剛剛說的是否每個章節都出現『已完成絕地』,千萬別選繼續新遊戲+,這樣主要是能保存與繼承之前一輪的彈藥與狀態,而且可以放心使用不用刻意保留到前一章,因為前一章是繼承之前一輪的狀態。難度滿高,基本上都要靠潛行暗殺,要火拼很容易死掉,AI射得快又準,很多難關都是靠跑與潛行躲敵人。最後注意往前回玩中,如果一至十章有任一章節不是『已完成絕地』的字,漏掉了,而第十一章已完成絕地難度,就算回去補完成『已完成絕地』的章節,獎盃不會跳出,還要重玩第十一章,獎盃才會跳出。

1.完成絕地模式+: 完成絕地模式+
2.完成絕地模式: 完成絕地模式
絕地難度破關。

五、多人遊玩 派別對抗(包括DLC,收復之地及荒廢之地)
下載免費地圖才可遊玩,而且要加入PS PLUS會籍,分成獵人與火螢這2種派別,有增加收復之地及荒廢之地,這2個DLC。2個獎盃是完成獵人與火螢的旅程,一旅程12周,一場為一天,所以有84場,但最後一天不算,所以要完成83場人口不被消滅,注意100%人口消滅的任務,失敗等於要重來,發生在6、8、10、11、12週,一旦出現選擇自己認為比較容易的任務,會要求在3天(場)內達到目標,注意任務有3個階段,所以達到第一階段的條件後不要再增加到第二階段,因為超過的話,下一階段就會從第二階段算起,會讓門檻越來越高而越難達成,比較建議的是擊倒敵人(3次)、處決(2次)、標記敵人(7次,L2+R3)、製造禮物道具(2次送隊友,要工匠2以上)、治療隊友(急救訓練2以上,隊友受傷,壓╳包紮5次)及復甦隊友(隊友被擊倒後壓△,裝備醫者3可以提升最高速度,要2次),每通過一次,下次門檻就會提高,如標記敵人第一階段是7次,成功達成下一次就是從14次開始,注意如果你第一次接任務就達到14次第二階段,那下一次任務就從21次開始,注意敵人如有裝備潛行訓練技能,就不能標記,完成一個之後會自動換到另一個派別,一樣再來一次12周,而且之前的任務條件重設為第一階段,不會繼承之前的任務狀態,如要加速可以進入遊戲後離開,會算一天,只要生環者人數不降為0,注意如果你在解任務離開遊戲,解到的次數不會計算,所以別輕易離開遊戲,要玩完全程。最好選「補給爭奪」模式,我個人選擇任務及說明如下:

(1)第6週: 標記敵人(L2+R3),至少7次,如果遇到有裝潛行訓練3就不能標記。
(2)第8週: 處決(2次),敵人倒地後殺掉都算,不用一定要壓△。
(3)第10週: 製造禮物道具,裝備工匠3,製作2-3個可以產生一個禮物,在隊友旁選方向鍵的上,壓R2就可以給隊友,注意只完成2次,就不要再製作,因為這樣維持第一階段,製造禮物道具一場努力製作可以至少3個。
(4)第11週第6天: 一樣製造禮物道具,裝備工匠3,注意只完成4次,就不要再製作,因為這樣維持第二階段。
(5)第12週第4天: 一樣製造禮物道具,裝備工匠3,完成6次,一場可以3個,確定第二場拿到6個,就可以安心了,一定過關拿獎盃。

以下我拿到獎盃的順序:
1.被遺棄的補給爭奪者: 在書店、家鄉、郊區或公車站完成一場補給爭奪的比賽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輸或贏都可拿獎盃。

2.收復失地的求生者: 在碼頭、議會、水塔或煤礦完成一場求生戰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輸或贏都可拿獎盃。

3.被遺棄的生還者: 在書店、家鄉、郊區或公車站完成一場求生戰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輸或贏都可拿獎盃。

4.收復失地的補給爭奪者: 在碼頭、議會、水塔或煤礦完成一場補給爭奪的比賽
5.基本技巧: 在尋找比賽勝出一場補給爭奪和求生戰
上面一起拿到。

6.人口增長: 在派別戰中將陣營擴大到40人
人口累積到40人以上。

7.被遺棄的盤問者: 在書店、家鄉、郊區或公車站完成一場盤問的比賽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輸或贏都可拿獎盃。

8.收復失地的盤問者: 在碼頭、議會、水塔或煤礦完成一場盤問的比賽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輸或贏都可拿獎盃。

9.水塔: 在水塔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0.公車站: 在公車站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1.碼頭: 在碼頭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2.煤礦: 在煤礦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3.家鄉: 在家鄉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4.議會: 在議會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收復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5.郊區: 在郊區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6.書店: 在書店完成一場比賽並最少取得五次擊倒或處決
荒廢之地DLC的獎盃之一,五次是擊倒或處決累加。

17.獵人: 完成獵人旅程
完成12周人口不全滅。

18.火螢: 完成火螢旅程
完成12周人口不全滅。

19.不能平白浪費: 白金獎盃
白金達成。

[攻略網站參考]
1.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圖文流程獎杯攻略part1:http://game.entertainment14.com/2013/06/last-of-us_222.html
2.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圖文流程獎杯攻略part2:http://game.entertainment14.com/2013/06/last-of-us-part2.html
3.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圖文流程獎杯攻略part3:http://game.entertainment14.com/2013/06/last-of-us-part3.html
4.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圖文流程獎杯攻略part4:http://game.entertainment14.com/2013/07/last-of-us-part4.html
5.最後生還者 (The Last of Us) 全對話:
http://game.entertainment14.com/2013/06/last-of-us_25.html
6.“遗忘”全收藏品,全对话,奖杯攻略:
http://bbs.a9vg.com/thread-4138286-1-1.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3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胖次上的煉乳~
這遊戲我差
獵人:完成獵人旅程。完成12周人口不全滅。
就可以白金了...可是找不到隊友跟我一起玩...殘念啊

12-18 13:18

猛.龍
不用組團解,自己玩可以解,只是要小心就好,組團很困難,要8人,而且其實也不快。12-20 13:26
Leo
請問Left Behind DLC直接玩生還者難度,會跳困難獎盃嗎?

09-08 21:26

猛.龍
會跳一堆難度獎盃。09-09 00:18
小霖
請問為什麼我絕地全破了發現墓園沒有顯示絕地完成 重過一次也一樣

12-05 09:52

猛.龍
檢查每章節是否完成絕地,我攻略寫很清楚。12-05 19:59
小霖
抱歉我就是重玩墓園到開車過關後的的墓園還是沒有顯示絕地完成

12-06 05:59

猛.龍
在過完最後一章前,前面每章都要有完成絕地字樣,如果有漏,最後一章要重跑一次。12-06 12:40
KiraM
請問隱藏對話,和笑話獎杯,可以通關後,打指定章節補完來取得嗎?

06-29 02:58

猛.龍
我判斷是不行,因為它的紀錄是從一開始往後累計,在那章之前未取得仍然是未取得,所以跳至其中一章,只會影響那章,和底特律變人等互動劇情遊戲一樣的紀錄方式,它並非有一個跨紀錄的共同紀錄收集物品的紀錄。06-29 08:29
誠意誠意
請問現在是否沒辦法用密技在第二輪玩生還者+?照著步驟都沒辦法==

01-13 23:42

猛.龍
我很久沒玩了,是有被更新改掉嗎? 這只能搜索網路資訊,確定看看了。01-13 23:49
尋你
第二輪用生還者+玩的用意只是要把裝備跟身體素質充滿嗎?那是不是用簡單+點滿後再用那個記錄玩絕地+就好??

03-27 17:51

猛.龍
我忘了,對話我沒拿到2輪,所以才一直玩,原因我有說明。03-27 23:50
尋你
我破關後少一對話 ,直接選大學那章找第三個logo做完就跳盃了

03-27 17:58

猛.龍
沒錯,看我攻略是我嘗試錯誤,之前被其他攻略誤導。03-27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人中之龍 極 白... 後一篇:~PS4遊戲列表~2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