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覺得自己很麻煩啊,心境什麼的

作者:RedWing│2017-11-06 19:57:30│巴幣:6│人氣:80

 
       我自認我的心境,有著難以言喻的轉變,不管是程度上或是方向上。

       曾經的我所能想像、甚至是體會的事物,都是存在於現在的自己所難以企及的高度,至於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只是因為看到過去的自己用著悲憐,所描繪出的那個當下的心境。

       我被過去的自己感動

       聽起來雖然可笑,但這也說明了我不再是當下的那個我,那些過去也早就不適用於我。是因為麻痺了?還是曾經天天牽念的作為使自己早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我理不出答案。

       儘管能被過去感動,但他卻是那樣的墮落,是這樣的矛盾使我難以割捨。如今的我能用著趨勢的思維來面對生活日常,說明了現在自己該做的,就是融入現今的世界,這種作法固然讓自己好受許多,但另一方面卻懷念著自己脫俗的視角,希望能再讓自己感動自己。

       或許這是能兼得的,但我知道現在的自己達不到這種要求。那個過去無人注目的身影,在心頭上也只剩下少許煙裊,我見不著他,卻知道他只能用著痛苦的神情看待周遭的種種。

       如今的自己是否依然如此,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因為現在的自己,即使痛苦,也不覺得難受;即使難受,眼淚也不曾滑落;即使滑落了,也不懂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流淚。

       我覺得自己變得遲鈍,即便自己體會過喜怒哀樂,卻不能知道,現在的我是為了誰而如此。 即使知道了,又會不會是自己的自以為。


       又或許,我從來就沒有改變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0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彌迷糊狐
我能理解你所為過去的感動,我在動漫中常常能進入其世界
與角色們一起冒險、哭泣、喜悅
我被感動得當下,情感完全釋放出來,深陷其中
一段時間,感受自然會淡去,但回為無窮
不要忘記,有更多的事物能再次體驗其美好
這精神,吾乃家裡蹲之偉大阿~

11-07 10:33

RedWing
即使是這樣的自己,在融入劇情的當下,也會覺得『原來自己還是有感情的人。』因此常常在被感動、震撼時,甚至為能有這樣的心情的自己感到喜悅,希望自己能一直這樣下去。11-07 11:57
RedWing
難道大大是知音嗎ww11-07 11:57
彌迷糊狐
有幸的話,包在我身上吧
能夠幫到你,我很開心
我不是大大,只是一個愛哭的同好~

11-07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moong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鬱系同學所帶來的喜劇生... 後一篇:致鬱系同學所帶來的喜劇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