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天神小子

作者:小藍│天神小子│2009-02-07 17:42:06│巴幣:0│人氣:5776
呼呼~
天神小子是我最近看的一部漫畫。
還記得學級王嗎?
此書正是樫本學畫的!
***
以前國中有看學級王(月刊),因為鄰居不想要那些漫畫,所以我們就拿來看了。

那時候我看了學級王之後,覺得這個漫畫裡面人物有些好醜還有不雅的動作,可是,因為真的很好笑而一直看下去,還有套用一些漫畫的經典台詞!
***
拉回正題,作者的搞笑能力以往一樣不減,更是讓人無厘頭摟!
感覺改頭換面似的,主角竟然是偏向可愛的正太!

一開始,知道這個漫畫是懷念快樂快樂月刊而意外相逢而愛上的。>////<~
我還記得這個漫畫讓我跟我弟一起看到一邊笑死!


「欸欸欸欸欸!」我不厭其煩的狂騷擾正在玩線上遊戲的弟強迫看那漫畫經典畫面。

也許弟是吵到心煩了,他就很不耐煩一邊玩遊戲一邊說:「幹麻拉,白目喔!?」
「什麼我白目,這個才白目拉!」我拿出月刊翻到那一頁,「......你看!這裡超白目的......。」雖然被罵很氣,可是想到漫畫內容就趕快給我弟分享!

然後,我邊翻給我弟之後,他就搶去一邊看,直喊:「......好白癡!那個超白目......」

我給我弟看是沖田愛耍帥,可是還是忍不住表達不滿的樣子──
天神測試第二場──運氣測試。
有兩杯果汁一杯是蘋果汁另一杯則是苦瓜汁,要選出最甜的果汁...。
很爽快出來第二個挑戰的就是沖田,便很有氣勢的說:「讓開!接著就由我沖田大爺來挑戰吧!」
已經響起開始,沖田很迅速的跑到前面拿起杯子很瀟灑性感說一句話:「來吧!甜的果汁~~」
咕~嚕....
沖田爽快的喝完果汁,露出勝利似的眼神以及過關的微笑。
伽力略、綱吉以及艾西莫夫瞪大眼不約而同的替他高興地說:「過...過關了嗎?」
沒想到,下一秒沖田的臉超非常回應所拿的內容物,整個臉囧了起來,邊噁心吐出液體的說:苦爆拉!!

在這個漫畫中,沖田真是很愛耍帥!!
雖然不及學級王還要好笑,但是,我認為這是一部熱血X挺有笑點的漫畫。^^
如果喜歡看月刊的話,目前在快樂快樂月刊連載;如果喜歡單行本的話,要去在青文出版社找找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神小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海馬肛四郎
小屋變得好紅
還以為妳是別人...

02-07 17:46

小藍
偶爾想換換XD02-07 21:22
無名小卒
恩恩
我有看過><
還蠻好看的

02-07 18:05

小藍
>W<你說學級王還是天神小子?

不過這兩個都很好看拉XD

天神頗熱血的!!02-07 21:22
_
學級王

永遠少不了的動作

1:甩XX(太不雅了不敢講)

2:在路邊都可以隨地大號

3:每次都會搞影分身(和他的寵物狗渡邊)

=.=|||

02-07 19:04

小藍
他的現在的畫風少了黃(?),感覺怪怪的呢~~
不過沒少是他的笑點仍然讓人捧腹大笑喔~~

天神小子非常的熱血阿,
現在好多漫畫都是要立志當某個志向(這個也是,立志當天神)。

不過這個笑點超多了,多笑多健康XD02-07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算度過週五了... 後一篇:【心得】摺紙戰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