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京都5日遊 (3天/5天) 之2 (金閣寺)

作者:白蓮│2017-11-05 17:25:07│巴幣:0│人氣:139
照片太多,分兩個章節好了。

著!

裡面的筷子最便宜也要1千多日幣。

其實個人是挺想買的,但買回去不免又被家人碎念一番。(沒辦法,家裡的人都太節儉。)


優美的嵐山站(地下鐵) 與 ..........

每次看到地下鐵就一個念頭....我再也不搭JR了!
(完全是被HARUKA給拐過去的,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也搭不到......)

這好像有什麼名字...可是我一時間想不起來。

店在車站旁邊。

買了一組和果子(和三郎),裡面的大叔人貼心。

買的時候提醒我有效期限,離開前還往袋子多丟一個餅乾給我試吃。

離開商店街,往JR車站的巷口內依舊有幾家小攤販。

賣炒麵和章魚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台灣的口味? 不管是大阪還是京都,日本的章魚燒都偏軟爛。


軟.....趴趴趴趴趴趴趴。

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不過味道感覺也是一般般啦!


離開嵐山,今日剛好是25號! 沒錯! 北野天滿宮有舉辦廟會的日子!
是個開心的日子! 卻也是行程排太趕而有點可惜的日子.........

廟會 =\= 夜市,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9點。
好早就開始,什麼?! 好早就結束!  ........的感覺....

人多熱鬧!


這是從對街拍過去的景像。
畢竟是直接用手拿,手晃抱歉啦!

這裡也有賣章魚燒,本來想晚上回來再來買...本來.............


北野天滿宮著名的牛!


猴子表演。
麻....雖然我覺得沒什麼............

離開往金閣寺走去,沒錯! 用走的....
剛好經過平野神社。


身為一個死觀光客,不了解這個地方也是摸基籠的事!

平野神社在拜什麼我不知道阿!!

遠距離拍的五山送火

模糊的大字一枚!

然後終於走到了...2公里多的路阿!


旁邊剛好有阿兜仔旅行團在講解歷史?

我果然不適合跟團,如果我也在這之中,我大概會想:不要再講解了! 快進去啦!!

門票....這是門票耶!


金閣寺的美景


實際上是這樣.....

好多人啊!

太陽如果再亮一點,也許會更好看。

陽光照射真的閃閃動人啊!

遠拍金閣寺


離開售票的參觀範圍後,外面有一間能休息的茶館。300円。

簡易的餐點,很苦的抹茶+很甜的糕餅。
不過老實說,我們今日一路走來,到現在大概也走了快10公里,是因為附近沒地方坐著,所以才順便體驗看看。

有室內和室外,室內要跪坐著,所以我們選擇室外。

神表情,醍醐味......豬表情啦!

但腳真的走到快斷了,下一站是有點距離,JR車站也沒辦法在附近抵達的錦市場....
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大約7公里,共1880円,大約台幣507元,3人分169元,能夠湊滿4人搭乘的話其實蠻划算的。
不好意思在車上拍價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9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45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京都5日遊 (3天/... 後一篇:日本京都5日遊 (3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