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BL】Memory(上)

作者:嵐月IC│2017-11-04 00:30:18│巴幣:6│人氣:172
CP : 巴拉克x VC
 
裡面除了只有對戰NPC的人以外還有路人
然後這個世界只有VC
VC設定沒有任何有關自己的記憶
巴拉克設定有感情然後話有一點多
先翻開永續陷阱卡以免有人被雷嗯(…
就醬(

附上封面圖

 
 
 
正文開始
 
 
 
模糊的記憶中,閃過一遍又一遍的跑馬燈,裡頭都是有關自己的過去,不論是自己所貢獻的,還是以往犯錯的事物…一切自己所做過的事情都會各有所得或是報應。
 
究竟過了多久,待在這個幽黯的空間裡持續性的被輪姦,身體已經麻木,凌亂的身體卻一直遲遲得不到自由。記憶中是因為什麼原因,被扔下到魔族的巢穴,即使已經奮力地抵抗它們,但一人是無法抵擋整個巢穴裡面的魔族們,正當認為自己就這樣會被殺掉的時候,卻出乎意料之外…自己變成了魔族們的性器成為了它們宣洩性慾的對象。
 
終於暫時的得到了暫緩,長髮的男人趴倒在地上喘息著,身上一絲不掛的裸露在空氣中,寒冷的溫度直撲上來,而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候。
 
身上的鎖鏈因為剛剛那群魔族著急的先離開而忘了綁回去,使男人有機會可以逃離這個充滿腥臭味的鬼地方,外頭傳來許多的吵雜聲且似乎是因為魔族人力不足,所以待在這裡的魔族們都得搬遷到另一個地方去,而這個命令來得太突然使得它們都忙亂了陣腳。
 
四處尋找自己原本的衣物以及自己的裝備,將一面已經破洞的石牆上打爛後就這樣拖著身上已經乾枯的液體逃了出去,至於能夠逃多久…他也不知道。
 
 
男人來到了一座湖邊,所幸的是魔族並沒有追上來,他倚靠在旁邊的大岩石上,看著湖面的自己,腦海中瞬間斷開了一切的連結,他想不起任何的事物,包含他自己的事情。
 
他也不想再去想什麼,現在的他只想要好好地將自己洗乾淨。
 
雙腳浸泡在水裡,接著下半身、上半身…。過了些許時間,他回到了岸上,一邊穿著衣服一邊想著事情,他疑惑的看著自己的雙手,腦海中只有閃過兩個字。
 
緋焰。這是他唯一記得的東西,同時也是自己的名字。而其餘的事情,他沒有想起來。
 
寒冷的風呼哮而過,這裡不是能夠久留的地方,而他穿好衣服後帶著疲憊的身子繼續往森林的小徑走,走沒多久碰上了一間小木屋,他警惕地進去屋內後,裡頭充滿著腐臭味聞起來非常不適,而面前就是一具屍體且似乎已經死去了一段時間,緋焰只是看著面前的屍體,判斷應該是被魔族殺害的,如今也只能心裡替這個不認識的死人默哀,而他走向衣櫥找到了一件風衣足夠保暖自己且特地將自己的臉以及左手遮蔽…為何要特別遮蔽自己的左手?他也不清楚,其實更正確來說是自己厭惡自己的左手吧。
 
很快的,他離開了那間小木屋,並且繼續往前走,而能夠走到哪裡就走到哪裡,現在的他想要依靠著周圍的事物嘗試著尋找自己的記憶,雖然沒有依據但他覺得周圍的事物或是地方,甚至現在走的路,他依稀有一點印象自己曾經有走過,而跟誰走過,他不知道。
 
不知已經走了多久,天色漸漸地亮了起來,而緋焰也剛好找到了村莊,大門的左右邊都各有衛兵守門且他們身上的盔甲以及旗幟緋焰印象很深刻。
 
『紅色騎士團』這是從他腦海中浮現出來的名稱。
 
心裡正在思考要如何進入裡頭之時,正巧看見一群的農夫們以及外地來的旅行者正要進入村莊內,而那些旅行者的穿著正好都跟自己的一樣,或許可以偷偷跟著他們一起進去?整理著自己的風衣且遮蔽自己的嘴跟臉,無聲無息地跟在後面,最後慢慢地跟著人群一起進入村莊。
 
「喂,剛剛你有沒有清算那些旅者的人數啊?」
 
「不就只有6個嗎?哈啊好累啊…。」
 
「認真一點好嗎?到時候多了一個可疑人物就要出動抓人了,能少麻煩就少好嗎?」
 
「是是是…我看看喔。」
 
趁著衛兵還沒發現之前,緋焰迅速地離開了人群,並且跑向暗巷暫時躲開衛兵的偵查。
 
「6個啊,沒有錯啊。」
 
「但是我怎麼剛剛看到有7個?」
 
「你糊塗了吧?明明現在就只有6個啊。」
 
「是嗎?應該是我看錯了。」
 
「你根本就是要找我麻煩啊混帳!」
 
結果兩個衛兵就這樣吵了起來,確認沒有危險後緋焰才慢慢地走出來並且四處晃著附近的事物,街道的兩邊都是吵雜聲以及叫賣聲,讓他不禁的懷疑,這個地方應該不是村莊,而是一個國家才對,而走著的同時遠方他看見又有衛兵,他壓低自己頭上的風衣然後跟著人群往前走,但是因為前方的衛兵正在巡邏所以人民都往左右邊靠,當然自己也一樣只是一直混在人群中罷了,而一排一排的衛兵整齊的一步一步向前走,而讓緋焰捕抓到視線的是有個人騎著馬也跟著一起走,那個人身穿著厚重的盔甲,且背後有著紅色騎士團的披風,他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但是他有印象自己的認知中也有這麼一個人也是穿這套服裝。
 
「潘恩斯歐騎士長!」
 
「好帥啊!快看我啊騎士長!」
 
對面一群的女性貴婦為眼前名為潘恩斯歐的人歡呼著,似乎這個人在這個國家有很高的評價,而潘恩西歐只是向那群貴婦揮手後又傳來更多的尖叫聲,而一群的小孩跑向那個人的面前用著崇拜的眼神望著潘恩西歐。
 
「騎士長您要回去哈梅爾了嗎!」
 
面對小孩天真無邪的模樣,他笑著回答
 
「是呢,哈梅爾那邊又有魔族威脅,不得不回去支援了。」
 
「那騎士長一定要把那群魔族揍飛!讓他們不要再過來了!」
 
「對對!騎士長那麼厲害一定可以的!」
 
對方只是笑著,而遠方守在大門的衛兵突然跑向潘恩西歐的面前並且稟報。
 
「騎士長!請原諒我們沒有查清楚旅者的人數,小的認為剛剛那團旅者似乎多了一位沒有攔截到他並且就這樣讓他進入了我國!」
 
那個兩個衛兵就這樣嗑頭在潘恩西歐面前,聽到有多餘的外來旅客讓人民都非常擔憂。
 
嘖,得趕快走了。他心想著
 
「肅靜。」
 
一聲的口令讓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而他拖著下巴思考著,並且傳下命令給兩位衛兵。
 
「命令你們,將剛剛的旅者都檢查一次,旅者應該都是穿一樣的衣著,若有找到外來者就免懲罰。」
 
「是…是的騎士長!」
 
孰不知緋焰已經躲藏在暗巷內,暫時不出來街上,但畢竟是國內的軍團,很快的所有的紅色騎士團出動所有人力搜查,他不停的一邊移動一邊閃躲著衛兵的搜查,然而卻正巧被路過的衛兵找到並且開始逃跑,但是逃得過一時卻逃不過一世,緋焰就這樣被圍毆在牆邊,面前所有的衛兵都將武器指著自己,吞了一口水,自己應該也是凶多吉少了。
 
「騎士長!已經搜查到外來者了!」
 
衛兵們有禮貌的將路讓給潘恩西歐,而他看著緋焰清了一下喉嚨。
 
「外來者,你是誰,你有甚麼目的。」
 
他不語,因為他也不清楚自己的身分到底是甚麼,緋焰選擇了沉默。
 
「保持沉默是嗎…。」
 
緊盯著面前的騎士長,他下意識地後退了一步,而這一步救了他自己,因為原本距離自己有5公尺遠的潘恩西歐一瞬間的拔出大劍並且將緋焰遮蔽臉的風衣給割破,原本遮蔽的臉如今已經暴露在外。
 
「下一刀就不會失誤了。」
 
「…」
 
他知道以現在的自己是敵不過騎士長的,而況剛剛那一刀還是刻意迴避了重要傷害。
 
「還是選擇沉默是嗎?」
 
「……。」
 
不知為何腦海中有個想法在他腦內揮之不去,明明想要回答問題,但心裡卻一直告訴著自己…。
 
『去死吧,死了就不用煩惱了。』
 
『反正都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
 
『自己就是個惡人,為何還能活在世上。』
 
心裡頭的負面想法不停地湧現出來,啊啊,就這樣不了了之,就這樣不要回答任何答案吧。而他闔上雙眼接受著自己的命運的時候,一個非常活潑的聲音從上方傳下來,在場的所有人都往上一看,身材苗條且最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耳朵的部分,一般人看到都直接稱她為『精靈』。
 
「阿米莉亞,你怎麼有空回來了?」
 
站在圍牆上的阿米莉亞俐落地跳下來至緋焰面前,像個小女孩一樣的戳著潘恩西歐的臉碎碎念著。
 
「你啊,做事太果斷了!好歹也要給對方說遺言之類的啊!而且…。」
 
名為阿米莉亞的女精靈笑咪咪的看著緋焰,並且打量著他,身上的綴飾
掛在她身上晃啊晃,最後她打量完畢,回頭看向潘恩西歐。
 
「我在尋寶的路上有看到他喔!他絕對不是魔族偽裝成人類的人!這點我敢保證!而且他似乎也有話想要說喔!」
 
對於阿米莉亞這樣一個保證,潘恩西歐也似乎放心下來,也因此在緋焰的眼裡他們兩位應該都是互相熟識的人。
 
「吶吶,不說點甚麼嗎!而且你的左手在別人看起來很顯眼喔。」
 
「…」緋焰依然選擇沉默,但是他默默地脫下風衣後,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並且議論紛紛。
 
果然會這樣,但是又覺得好像不意外?以前是不是也有遇過這樣的事情?
 
「你…咳咳,我知道了。」
 
潘恩西歐跟阿米莉亞互看了一下,而緋焰決定開口回答剛剛潘恩西歐所問的問題。
 
「我的名字是緋焰,這是我唯一記得有關自己的事物。」
 
垂眸,沉重的心情一直莫名地湧上來,而對方也仔細地聽緋焰的回答。
 
「我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夠找回自己的記憶而已,至於能夠想起甚麼,我也不知道。」
 
全場人都陷入沉默,而打破了這個沉默是阿米莉亞。
 
「咦──所以你失去記憶了是嗎?」點頭。
 
眼神轉向潘恩西歐身上,空洞的雙眸映入在潘恩西歐眼裡,最後他嘆了一口氣便說到。
 
「你的眼神,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左手也跟你一樣。」
 
而他回頭後,緋焰原本對方打算直接離開之時,潘恩西歐又揮了手。
 
「既然你不是什麼可疑人物,那就跟我來。」
 
而阿米莉亞就走在潘恩西歐旁邊,不忘回頭向緋焰招手示意著對方快跟上,緋焰愣了一愣便默默地跟在後方走著,這個景象他也一直正在思考著是否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只是人是不一樣的呢?
 
 
 
「欸,看這個樣子應該是會加入騎士團了…。」
 
後方的衛兵用著很小聲的聲音談論著緋焰,而另一個衛兵用著哀怨的眼神望著他說到。
 
「都已經有一個差點毀掉國家的怪物在裡面了,還要找一個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加入紅色騎士團,會不會太傻眼了啊?!」
 
「裏德,講這種話小聲一點好嗎。」
 
名為裏德的衛兵非常不甘的看著潘恩西歐騎士長,搖搖頭表示無奈。
 
「算了算了!反正不要跟我同一間房間就好!」
 
 
……
 
「今後這位新兵就跟你同一間房間了,好好帶新兵啊。」
 
裏德望著比自己高了快1個頭的緋焰,心裡除了咒罵還是咒罵,白天說的事情怎麼現在就發生在自己身上了,果然還是不能亂說話啊混帳…。
 
「請多指教,我是緋焰。」
 
緋焰拿著剛發給他的衣物以及一些生活用品望著眼前一直碎碎念的裏德,因為對方沒有什麼反應所以只好自己將東西擺上自己的桌上,他坐在床上望著房間內,兩張床跟書桌還有衣櫃,非常簡便的空間讓緋焰想起以往自己好像也有住過類似的房間,而是什麼時候,又是跟誰,他沒能想起來。
 
裏德回過神後才發現緋焰已經都弄好了自己的東西,看來也不用帶他啊?裏德心想。想起剛剛那個安排房間的隊長那張得意的嘴臉讓他非常的不悅,這隊長分明就是故意要酸他而把新兵排跟他再一起,想想就覺得氣!
 
時間已經不早了,該是休息的時間,裏德帶著憤怒的心情躺在床上並且面對著牆壁不願看緋焰一眼,緋焰沒有說甚麼自顧自地坐在床邊,用著人類的手摸著床邊思考著事情,懷念的感覺慢慢地湧現上來然而卻想不起記憶中的臉孔使得緋焰有些沉重,今天也已經累了,他換好簡便的衣物後躺在柔軟的床上漸漸地睡去。
 
 
雙腳踏在血泊中,數百個屍體堆疊在面前,雙手充滿了鮮血而自己卻異常的冷靜,周圍響出許多的聲音一直不斷的咒罵著自己。
 
『為甚麼要這麼殘忍!』
 
『難道任務就這麼重要了嗎?!』
 
『你給我說點甚麼啊!』
 
『給我滾,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為甚麼…快住手啊…!』
 
驚醒,緋焰緊張的從床上起來且呼吸有些急促,爾後調整好自己的思緒之後他才發現已經早上了,而站在旁邊的裏德已經換好衛兵服沒有說話,基於禮貌上,緋焰默默地向對方道了早安,對方也沒有說話只是幫自己梳洗著,而現在的氣氛有些僵硬,緋焰也換上昨天隊長給的新兵服,就在緋焰換衣服的時候,對方終於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你好像做了惡夢吧,表情很凝重似的…。」
 
對方沒有看著緋焰說話,但是卻又很在乎著他剛剛發生的事情,緋焰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回他了一個嗯而已。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關於你自己的事情。」
 
「嗯。」
 
「是嗎。」
 
氣氛又陷入了尷尬,裏德感覺在不說甚麼東西自己都要冷死在這個空間裡面了。
 
「總之,先去食堂吃早餐吧?」
 
此時緋焰也剛好整裝完畢,並且跟著裏德一起前往食堂的方向。
 
 
「唷,有沒有好好照顧新兵啊?」
 
其他的衛兵看見裏德的到來並且故意的拍打著裏德的肩膀,在旁人的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刻意似的。
 
「哼,拜託我誰啊,我才沒有那麼弱的好嗎?」
 
「是哦,那你的晉升考試到底什麼時候過啊,你是不是再考一次沒通過的話就要回老家了啊?」
 
圍繞在裏德旁邊的衛兵一個一個都比裏德壯個兩倍,說出來的言語都非常的刻薄,表面上看起來是關心但實際上卻是另外一回事,緋焰一邊看著他們說話一邊默默地將拿好的早餐放在桌上後默默的食用著。
 
「...拜託,那種考試隨便考都能過得好嗎,就只是要把隊長打倒或讓他投降罷了這麼簡單。」
 
說謊了,緋焰在心裡埋下了第一個答案。
 
「那我們就期待你通過啦,可不要讓我們失望喔。」
 
語畢,那些人離開的時候不忘又譏笑著裏德,原本有自信的裏德見他們走了後馬上180度轉變,心理不斷的咒罵著自己為何又讓自己下不了台,他氣呼呼的端著早餐然後坐在緋焰的面前大口大口地啃食著麵包。
 
「嘖,我一定要讓那群王八蛋對我刮目相看…!」
 
裏德從前面越說越小聲,像是早已知道後果,他又垂頭喪氣地一直碎碎唸著,而緋焰只是淡淡地吃著自己的早餐。
 
什麼啊,這傢伙真的很不人情欸...都已經看我這麼落魄了還不說點甚麼…!
 
想想還是算了,只要是人都會能避免麻煩就避免,這就是現實啊,明明是那麼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卻還是硬要誇浮自己多厲害,真是糟糕透了!
 
內心理不停的罵自己的無知,而緋焰也吃完早餐,正要收拾骯髒的餐盤後,又坐回裏德的面前,像是在等他似的。
 
「…幹嘛啦,看到我剛剛被那些人譏笑很好玩對不對?」
 
為甚麼要說這種話啊?!
 
「反正我就是考不過啦,怎麼考都一樣,能力不足靠努力也沒有用…唉。」
 
為甚麼我要在這個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面前說出自己的不是?
 
緋焰沒有說甚麼,只是一直聽著對方一直貶低著自己,自己也沒有說任何的想法只是默默地聽著裏德說話。
 
看著緋焰甚麼都不表示什麼,讓裏德有些憤怒,他大罵。
 
「你也一樣也看不起我嗎?你也是嗎?說話啊!」
 
拍桌,憤怒的心情通通都爆發在對方身上,而裏德自己也知道又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又要把這個跟他不熟的人趕走了,同時心裡又罵著自己活該。
 
最後緋焰道出一句話,讓裏德感到驚訝。
 
「你是有能力的,只是方法要換。」
 
「…。」
 
「剛剛說考試的隊長,是昨天那個隊長嗎?」
 
「…對。」
 
緋焰沒有繼續說下去,裏德只是呆呆地望著對方沒有說甚麼,而最後等到裏德吃完早餐後,就帶著緋焰到訓練營開始新兵的訓練。
 
 
 
炎熱的中午,從城堡的另一頭可以聽到騎士們的口號聲,而所有的騎士都有分階級,從新兵、衛兵、中士、上士,最後是隊長,隊長是訓練營裡面最高的階級,且可以選擇自己要的衛兵或以上做為自己的軍隊之一,而上士是帶領著中士,中士也同上士一樣但是只能帶新兵跟衛兵。
 
「喂喂,第一天來就這麼渙散搞什麼東西啊?裏德衛兵你有沒有帶好新兵啊?!」
 
一個身材肥胖的中士邊啃咬著肉邊大罵著從食堂過來的緋焰還有裏德,嘖了一聲,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反駁比自己還要高階的中士,裏德只能吞下這口氣走到自己該待的衛兵區,而緋焰也很主動的走到新兵區。
 
不過緋焰察覺到一件事情,就是這邊有很明顯的階級歧視,雖然說自己只是待第一天,但昨天看下來似乎中士以上的階級都非常歧視衛兵區的騎士,尤其發生在裏德身上是最嚴重的,然而衛兵也同時歧視新兵區的騎士,即使裏德嘴上充滿抱怨但是就整個衛兵來說裏德是最友善的衛兵,而其他的衛兵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新人你搞什麼東西?連集合時間都忘了嗎?吃飽太閒是不是?」
 
遠處看得見兩個衛兵階級的人正在欺壓著一名新兵騎士,這名新兵騎士明明看起來比那兩個衛兵壯碩,然而卻如此的膽小任由兩個衛兵欺負著他。
 
「唉,苦啊…昨天被那個該死的胖子打得落花流水什麼的真是恥辱…!」
 
望著旁邊小聲抱怨著新兵臉頰上明顯有嚴重的瘀青,看似乎那個胖子中士也相當的狠心,而就在思考的當下那名胖子中士走到了自己面前用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緋焰。
 
「喂,我不管你是什麼失去記憶什麼的廢物,你可知道新進的新人都要做什麼吧?」
 
對方奸笑著,而周圍的新兵很慌張的把空間讓出來只剩下緋焰跟胖子中士在中央上,而緋焰的腳底下有一個圓圈圖案直徑大約5公尺。
 
「你就站在這個圓裡面都不准踏出去一步,而我就會開始攻擊你,如果有辦法撐到1分鐘或是把我打倒,你就可以從新兵直接晉升到衛兵,怎麼樣?這福利不錯吧?」
 
嘖,這胖子果然對新人下手了…。裏德在一旁咬牙看著對方提出這不明理的要求,而胖子中士也瞧見緋焰的左手,又提出了一個規則。
 
「還有你那該死的左手,也不准你使用它,真沒想到潘恩西歐騎士長會收留你這種怪物,來人,把這傢伙的左手給綁好!」
 
兩個衛兵拿著繩子跑到緋焰的後方,將他的左手往後綁緊只留下右手可以使用,對方將一把長劍扔向緋焰的腳下說到。
 
「拿起武器就開始吧,怪物。」
 
將吃剩的肉塊全部吞下後,胖子中士拿起大劍已備戰,而緋焰只是看著腳邊的武器,並沒有拾起,反而是將武器移動到自己的面前,將可移動的範圍又更加的縮小了。
 
「那個白癡…!快撿武器啊…!」裏德著急的看著緋焰
 
然而緋焰只是看著對方的每一個動作,不做任何的行動,那個胖子中士感覺到自己被看低了覺得非常的憤怒,一步一步的沉重腳步拿著武器衝向緋焰,雙手拿著大劍高舉著正要往緋焰的頭上砍下之時,緋焰用右手將大劍接下,雖然手掌被割到流了一點血出來但是他成功地將對方的攻擊擋了下來。全場的騎士都看傻了眼,胖子中士也著急的要拿走自己的大劍卻無法拿走自己的武器,緋焰只是看著對方慌張的模樣,右手用力地抓著大劍然後使力的將大劍連同對方抬起後,便往自己的後方重摔下地面上,而這一擊直接讓胖子中士瞬間失去意識,且緋焰也沒有離開過圓圈半步也沒有動到地上的武器。
 
新兵區的騎士都為緋焰這一擊歡呼著,其餘的人都看傻了眼,而緋焰將左手上的繩索解開然後扭動著自己的左手舒展著,而裏德跑向緋焰的面前著急的看著他的流血的右手說到。
 
「你、你的右手流血了啊!」
 
他大罵著緋焰,但是緋焰看得出來裏德的眼神除了憤怒以外還帶著擔憂的眼神,他只是淡淡著說到。
 
「沒有武器也是可以將對方擊倒,只是要用對方法。」
 
俐落地將身上的袖子撕下來,然後將右手上的傷口包紮好,看著這人這麼直接的樣子讓裏德有一瞬間認為緋焰根本不像個失去記憶的人該有的行為。
 
「肅靜。」
 
在歡呼聲之下從後方傳出來的命令聲瞬間讓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並且列隊至該站的位置,唯獨胖子中士倒在地上跟站在一旁的緋焰還有裏德。潘恩西歐站在城堡的入口處,旁邊也跟著一個阿米莉亞以及一個身穿鐵衛服裝的紫髮女孩。
 
「諾雅,這位就是昨天進來的新兵,叫緋焰。」
 
名為諾雅的紫髮女孩上下打量著對方,然後又看向倒在一旁的胖子中士,而阿米莉亞調皮的用樹枝戳著那個人,不過潘恩西歐沒有阻止她就是了。
 
「嗯…方才的戰鬥我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就基礎來說你已經有一個很穩定的基礎攻,而且面對各種的限制之下還能夠擊倒這胖子,你已經不是新兵的程度了。」
 
面對對方的稱讚之下,緋焰並沒有表示什麼,只是禮貌性的點頭表示正在聽著對方說話。
 
「我想你以前應該是個軍人...更要說明白一點就是個傭兵,既不怕限制,也不畏懼受到一點傷害,只為了要擊敗對方的心…呵呵,不錯。」
 
語畢,諾雅走向胖子中士的旁邊,並且用腳踩著對方的臉不悅的說到。
 
「這胖子提出的條件也真夠爛的,既然只有晉升衛兵,而且還輸了什麼的…」
 
聽見諾雅的聲音,該名胖子中士緊張的從地上起身並且跪在諾雅的腳邊哭求著。
 
「諾雅大人!小、小的錯了!請原諒小的…!嗚嗚嗚嗚嗚嗚!」
 
不堪的模樣被全部人一清二楚的看見,諾雅只是不說話,他鄙視的看著這個胖子說道。
 
「自己提出的條件還輸了,你還有什麼臉要我原諒你?給我滾,不然把你冰起來。」
 
胖子中士不死心地跪在對方面前,而哭求的同時也一直磨著諾雅的耐心,最後諾雅看著對方的雙眼,揮了一下手上的法仗,瞬間直接將對方冰凍起來。
 
「給你時間離開還不要,那就別怪我了,而且似乎你也很囂張嘛?明明晉升中士後就一直停留在中士階級而且還一直欺負新兵,這個處罰只是剛剛好罷了,你就給我永遠冰起來吧,把這隻胖子處理掉。」
 
多個新兵圍在冰塊的周圍將它拿走後,諾雅走向緋焰的面前然後清了一下喉嚨說道。
 
「還沒有正式的自我介紹,我是近衛隊長諾雅,往後你就是在這裡的騎士,雖然我是蠻想直接把你晉升到上士,但是階級制度還是得照規矩來,依照剛剛的戰鬥跟我的判斷之下,你就充當那胖子的位置,也就是中士衛兵,暫時帶新人一些基礎的戰鬥知識吧。」
 
「不敢當,就目前來說我也還在尋億當中,至於戰鬥的基礎我也不敢肯定。」
 
緋焰謙虛地說道,諾雅只是看著對方沒有說什麼就直接離開了訓練營,而潘恩西歐跟阿米莉亞也陸續地離開,訓練營恢復了剛剛的陣型後便開始操練,因那個胖子中士突然離開後,新兵們只好望著緋焰等待他下指示。
 
「…就照以前你們訓練的方式自由訓練吧。」
 
不負責的下指示後緋焰就這樣待在旁邊,而另一區的上士階級們看到緋焰的態度感到不悅,三位上士衛兵走向緋焰面前跩著他的衣領威嚇著。
 
「勸你別太囂張,能囂張一時但不能囂張一世!」
 
他沒有反駁,只是任由對方拉扯自己的衣領,也不想要爭辯什麼,此時裏德跑向他們的後方,他有些害怕的說著。
 
「喂…喂!你們這樣欺負一個新人是對的嗎?!」
 
那三個上士轉頭看向裏德,其中一位先是冷笑,隨後拉扯緋焰的衣領的上士走向裏德面前,用著鄙視的口氣說道。
 
「就憑你這爛衛兵,待在這裡當米蟲當了5年的衛兵有資格像我們這些有前途的上士衛兵說教?」
 
將臉湊向裏德面前最近,像是譏笑般的看著裏德那害怕的眼神,內心敵不過現實的殘酷,裏德的眼神充滿著害怕且漂浮不定,而那個上士趁裏德沒有注意,惡劣地將他推倒在地並且用腳踩著對方繼續汙辱著對方,兩個上士衛兵也跟著嘲笑沒有注意緋焰,趁著兩個人不注意之時快速的奪去其中一位的武器並且用刀背將其中一個打暈,而另一個正回神的時候也剛好被他打暈,而踩著裏德的上士往後看才發現自己人一下子被打暈的當下非常驚訝,而緋焰雙手直接拎起兩個上士走向對方,當然對方馬上被嚇得屁滾尿流留下被踩得滿臉都是塵土的裏德,而方才的動作裏德也看得一清二楚,不論動作還是思考能力以外,他知道緋焰過往就像諾雅所說的傭兵甚至可以跟潘恩西歐騎士長的階級一樣。
 
「今天你不是要考試嗎?」
 
裏德愣了一愣,他完全忘了今天要考試這一回事便站了起來拍走身上的塵土,然後走向考場之前緋焰又說了一句。
 
「剛剛的戰鬥,應該都有吸收進去吧?」
 
裏德突然才意識到一件事情,從今天早上到現在,不論是跟他說話的時候,還是剛剛打敗那胖子的時候,還有用應變能力一次將兩個上士打倒的時候,裏德都有仔細看著他的動作模式,並且納入在腦海裡做為參考,原以為不會被發現的裏德結果都被緋焰發現自己都在默默地吸收知識,看來對方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看起來你是準備要受死了是吧?」
 
考場的中央站著昨天那位隊長笑笑地看著對方,而裏德站在中央望著地上各式各樣武器,有長槍也有長劍,而他挑了一把短刀然後收在自己的牛皮套上。
 
「唷,選了一把好武器啊,看來你真是直接放棄了呢?」
 
短刀是所有士兵裡面最不中用的武器,然而裏德選了短刀引來了不少人的嘲笑聲,但他沒有因此而感到羞愧,反而更加堅定地站在戰場上等待隊長的指示。
 
「嘖,已經給你最後的選擇囉,可別反悔啊。」
 
中間站著裁判悠哉地看著兩人都準備好後。
 
「那麼,就開始吧。」
 
語畢,隊長奸笑的指著裏德表示他先攻,而裏德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直接硬碰硬,但是面對對方也不知道該從哪下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隊長也有些不耐煩,並且開始了言語攻擊。
 
「怎麼,害怕了是吧?我可以讓你直接宣告棄權喔,然後你就滾回去你的老家吧!」
 
嘖,只有這個方法行得通了,直接一擊定勝負吧…!
 
裏德趁著對方還在說話的時候衝向對方,當然對方也很快地發現裏德開始進攻,正他要揮下手上的武器之時,裏德迅速的跑向他的右方,而對方也從高舉大劍的姿勢改變回揮側邊的方式攻擊裏德。
 
太慢了,有機會!
 
裏德馬上從站著的姿勢改為蹲下躲過對方的攻擊,而蹲下的同時迅速的拔出自己腰帶上的短刀正要往對方的喉結刺進去之時,對方也很快的意識到裏德的下一步並且用左手抓著裏德的右手。
 
「也就這樣而已嘛,廢物。」
 
原以為自己大獲全勝的時候,卻不料裏德的左手又有另外一把短刀已經架在對方的頸部,勝負已定。
 
「你…什麼時候多一把的?!」
 
隊長感到非常吃驚,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制伏,而裏德將自己的短刀收了起來並且回答隊長問的問題。
 
「我沒有多拿,我只是順手借了你的短刀而已。」
 
原來裏德剛開始在等的時候是一直注意著隊長身上有沒有其他的武器,同時也在思考如何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趁機進攻並且取得勝利,也同時利用了自己的身高優勢躲掉了對方的兩次攻擊。
 
「嘖…不賴嘛小子。」
 
將自己的武器收好後的隊長帶著自己的小弟離開了訓練營,而其他剩下的人也開始了操練。
 
 
 
「呵哈哈哈哈哈,有看到那智障的表情了嗎?剛剛還一臉矇逼樣的看著我說怎麼會有多的短刀,拜託自己身上帶了什麼武器都不知道還敢當隊長真是笑死人了!」
 
回到了房間內,裏德一直不停地說隊長的不是,嘴巴從剛剛晚餐開始到現在從沒停過,而緋焰就一直默默地聽對方聒噪順便意思意思的回應對方。
 
「然後啊,其他的人看到我打倒隊長也是一臉驚訝的模樣,哈!真叫人大呼過癮!」
 
「你有很好的臨場反應跟思考能力。」
 
裏德一下子無法接上緋焰對他所說的話而停下來,緋焰將手上的水杯放下後看著裏德的眼神。
 
「嗯,眼神比昨天更加堅定了。」
 
裏德不能理解這人突然一本正經地說這些莫名其妙的話,但是卻又覺得這人說的話又有那麼一點道理在,他無法反駁他所說的話。
 
「突…突然這麼認真幹嘛?好了好了該睡了。」
 
躺好蓋上棉被後,裏德帶著又愉悅又莫名的心情準備入睡。
 
「晚安。」
 
禮貌的向對方道晚安後,緋焰只是坐在床上,淡淡地望著窗外的夜景,雙眼中透漏了複雜的心情,今天沒有任何收穫,但是在訓練營戰鬥的時候,明明記憶中沒有太多的戰鬥知識,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將敵人一個一個都打倒…。
 
或許腦海中的記憶跟身體的記憶是兩種不一樣的東西吧?他望著自己的雙手,接著又看向他放在牆上的武器…。
 
試試看吧?
 
 
 
 
TBC
 
 
媽的雖然CP是巴拉克跟VC但是這篇完全沒有巴拉克出現wwwww
 
可能巴拉克要等一點時間了XDDD
 
下一篇會有蘋果出場喔(巴拉克 : 我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04 19:33

嵐月IC
[e24]11-05 0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ai8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BL】闇黑克勞爾號... 後一篇:【艾爾BL短文】我們回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