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樹傳奇 27 劣化之魔

作者:艾爾斯凱│2017-11-03 16:23:26│巴幣:14│人氣:440
森林領域第五層、迷霧之森







  夏莉身上的裝備,四顆印石同時散發光芒,光,雷、光、冰、風四屬性同時凝聚力量,驚人的集中力,開戰,便是至極的魔法攻擊。

  「耀光雷殛,互引之力,光與雷的穿梭交錯之刻,承受百萬千萬天罰吧!磁引雷耀閃!」

  魔法出,雷屬性、光屬性印石同時展開,峰齊左右兩側出現巨大魔法陣,一黃一藍,隨後無數的雷光從兩邊同時竄出。

  貫穿峰齊的身體,左右魔法陣似乎被磁力吸引一般。

  兩側魔法陣開始往中間擠壓,縮的越小,攻擊速度、次數,被數增加。

  「嗚喔喔喔喔喔喔!」峰齊被雷擊電的慘叫。

  當左右魔法陣如磁鐵般的並在一起時,劇烈的爆炸聲響,炸的現場雲飛煙滅,看著摩妮雅、巴魯都心生恐懼。

  魔法強度非同一般。

  「一擊轟天之聲,轟散煩惱的根本之源!雷光一閃!」

  魔法的連發,不給峰齊任何喘息空間,內心至極的憤怒,夏莉宛如失去理智,心中,只想殺掉眼前的男人。

  一閃的雷光,中傷的峰齊,站在原地承受雷光的魔法攻擊,擊中胸口那瞬間,全身麻痺,痛苦難當。

  「嗚!咳!咳!」

  擊中的魔法,峰齊吐出大量的鮮血,步伐不斷的向後退,原本與史特爾就已經中傷,現在遭受兩次魔法攻擊,連呼吸都無法調適。

  「你、該死啦!」

  出手不再保留,全力的猛攻,摩妮雅的劍刃,處處取命,峰齊用弓不斷的抵擋摩妮雅的劍刃。

  在快與狠之下,手指、手臂、大腿、腹部,接連被砍,完全沒辦法反擊,就連拉弓的時間都沒有,就算真的能攻擊,瞄準的夏莉,又有騎士、巴魯再保護。 
  
  「喔啦喔啦!同位滅斬!」

  摩妮雅使出專屬的劍技,搭上印石力量,三劍連斬同一個地方,一劍打退,二劍讓弓出現裂痕,三劍,砍在裂痕上。

 啪喳!

  弓、斷成兩節。

  金屬的碎裂聲響,摩妮雅把峰齊的弓砍斷,同時在胸口上,殺下至極的一劍,深厚的劍痕,連身上的防具都無法抵擋威力,讓峰齊瞬間陷入死亡危機。

  腳步漸漸的不穩,摩妮雅看準峰齊的身體重心不穩,瞄準脖子,憤怒揮出劍擊。

  雖然知道摩妮雅的劍路,卻遲遲無法反應,死亡前一刻,峰齊用整隻手掌,聚集印石力量,打算抓住摩妮雅的劍刃。

  一抓。

  是整個右手掌被剁下來,痛,是絕殺的痛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峰齊陷入瘋狂詭叫。

  腦海中,浮現的不是戰鬥場景,更不是如何逃走任何方案,此時此刻,腦海裡浮現的是……

  過去的景象。



  我到底哪裡錯了?團隊最辛苦的人是我,隊友們出了嘴砲外,何時關心過我?重責都丟給我處理,而得到的……連享受的資格都沒有。

  活的比狗還可憐的人生,是誰害的?不但沒有補償我,還要我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毫無道理的現實!

  搶走我所有一切的人,都該死!都該死!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這個世界、沒有帕爾、沒有史特爾,我一定能活得更好、更有光明,甚至留名歷史。

  我卻得死在這裡?你們這些都是一夥的,都是一夥與我作對的存在!

  即便與世界為敵,我也要……也要!

  宰了你們這些阻礙我的人啦!

  殺、殺、殺光你們!阻礙我、就算是神!我都要、殺!


  *

  把搶走功勞的所有人類,變成惡魔全部殺盡吧。

  *





  峰齊身上的裝備,弓箭的印石、身體的印石、手套的印石、腿部的印石,四顆印石散發的氣息……

  呈現黑色。

  「什?」

  摩妮雅看見峰齊身上爆發黑色的粒子,錯愕停住自己的動作,立刻施展印石保護自己。

  「摩妮雅!快點退後!」巴魯也嚇一跳,馬上指示摩妮雅退後。

  摩妮雅立刻退到巴魯身邊,夏莉也不敢置信。

  原本能夠散發金黃色粒子的印石,慢慢的,變成黑暗的粒子,散發的力量感染一般,印石裂化成『魔石』。

  四顆同時裂化,讓峰齊整個身體都產生了變化,身體擴大,失去的右手掌,竟然出現黑色的大手爪取而代之,而斷成兩半的弓箭,被吸入峰齊的身體裡。

  之後背部竄出黑色骨架,不是翅膀,而是一種四把弓模組合成的骨架,左右各兩把弓箭型狀骨架,整個人體,彷彿在變形,畸形人體,讓夏莉、摩妮雅、巴魯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惡意、嘔吐不舒服感。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摩妮雅第一次看見這種情況。

  「峰齊的印石通通便成了魔石了!那變形的狀況,可能就是惡魔形態誕生!」巴魯流下冷汗說著。

  『該死、該死、你們都必須死!』

  峰齊的聲音變成雙重奏一般,低沉低鳴的聲音,帶來無盡的恐懼,這比惡魔兔子的氣勢,還要強上數倍。

  畸形的人類,峰齊不在是原本的自己,現在的峰齊……

  深紅色的雙眼,巨大的身材,至少比摩妮雅大上兩倍,一瞬間變成一個兩公尺高小巨人般,整個右手呈現黑色巨爪,左手則是正常的黑色手掌。

  粗壯的黑色雙腳,呈現強而有力的氣勢,身體的巨大,彷彿刀槍不入。

  最恐懼的在於背部廣大的黑色骨架翅膀,大量的黑色粒子不斷散發著。

  惡魔、峰齊 ‧ 言禮爾 ,誕生於此。

  『喔喔喔喔喔喔!』

  隨著吼聲,骨架翅膀,射出無數的黑暗箭矢,如雨般的密集。

  巴魯立刻衝上前,使出『盾技』擋下大量的箭矢。

  「靈光散盾!」

  盾牌印石發動,散發無數的小小光芒盾牌,抵擋無數的箭矢,一箭換一個小盾牌消失。

  峰齊與巴魯同時完畢一回合的攻防,摩妮雅立刻上前,揮出劍刃。

  峰齊立刻揮動右手爪子,劍與爪,不分上下的力道,摩妮雅感到驚訝,在力量上,以前是遠遠勝過峰齊,如今卻是五五平手。

  魔化後的能力簡直大幅提升,夏莉立刻施展魔法掩護。

  「光之精靈,聖光的聖劍,斷罪罪惡的光芒,淨化邪惡之念,捲起重生之希望,閃光飛劍!」

  光屬性魔法展開,夏莉以胸口為中心展開魔法陣,無數的金黃色的光劍,從魔法陣飛出,飛向峰齊。

  數十把的光劍,對於體積龐大的身軀,加上面對摩妮雅的攻擊,無暇分心。

  應該是如此狀況,但是峰齊的骨架,馬上又射出無數的黑暗箭矢。
  
  「嗚……喝啊啊啊啊阿!」

  這是唯一能夠攻擊到的機會,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暗與光,接觸瞬間是蒸發而散,不留痕跡,夏莉繼續催動魔法力量,將光劍的數量一口氣增加。

  五十隻光劍,壓過峰齊的黑暗箭矢。

  摩妮雅立刻退開,峰齊無法應對之下,光劍直接擊中身體,印石力量啃食魔石粒子,峰齊頓時受到重創。

  夏莉也因為一口氣使用大量的魔力,緩緩跪在地上喘氣著。

  「接招!奧義、百鍊斬!」

  摩妮雅全身力量灌住在右手劍上,千錘百鍊的劍技,這一瞬間爆發白色的光芒,摩妮雅身體瞬動,揮劍的速度,是肉眼也跟不上的速度。

  十連斬、二十連斬三十連斬!

  還要更快、更快,劍擊直到停止,摩妮雅都不曾停步!

  白色的劍擊彷彿一口氣消去大量的黑暗粒子,峰齊接連受創,憤怒的怒火,也一口氣爆發。

  『別太囂張!死骸滅絕爪!』

  怒火中燒,峰齊的雙紅眼,變得更加血紅,右手巨爪再度變大,面對摩妮雅的攻勢,五根手指爪各自變成細劍,揮動一根手指,便能擋下摩妮雅的一劍。

  五根手指不斷的擺動,一劍一根手指,五根連續揮動,從第三十六劍開始,摩妮雅與峰齊陷入高速對決。

  每一擊交錯,產生的氣流,都足以掀起地面的石頭跟草皮,不屈服的精神,是比誰的體力透支,巴魯無法跟上兩人的速度,也無從介入。

  人與魔,終究是人類體力先行下降,摩妮雅喘不過氣,動作僵硬之下,被峰齊的爪子直接五手指,刻下五道深厚的血痕。

  「嗚啊!」自己的手臂跟身體都被峰齊所傷。

  『區區人類看你能囂張多久!』

  峰齊不放過摩妮雅,左手一拳,直接打在摩妮雅的腹部上,龐大的黑暗粒子,貫穿摩妮雅身體,瞬間往後飛,撞上樹木,衝擊擴散整個樹木,樹木應聲而斷。

  摩妮雅口吐大量鮮血。

  看見摩妮雅的敗退,巴魯慌張的持盾上前,想要保護摩妮雅,峰齊看到巴魯上前,一臉奸笑。

  『真是可悲的人阿!連自己喜歡的對象都沒辦法保護,體會自己無能,然後去死吧,龍騎感應砲!』

  峰齊骨架翅膀,發射出六個長方形狀的『箭筒』,這個箭筒會自己追蹤敵人的蹤跡,然後從各個不同角度發射出小型箭矢。

  峰齊原地不動,操控六個小盒子,在巴魯的四周,射出無數的箭矢。

  「咕……靈光散盾!」為了對應峰齊的攻擊,巴魯再次使用印石產生的粒子盾。

  箭筒在半空中能夠快速的位移,雖然一次只能發射一發,但是從不同死角快速移動的連發,巴魯精神與反應無法追上。

  箭矢很快突破靈盾,擊中巴魯的身體,同時黑暗的粒子也開始侵蝕巴魯的身體。

  「嗚啊啊啊!」

  『你應該要感謝我,因為摩妮雅喜歡的人是帕爾,不是你,你只能默默守護兩個人,看著自己喜歡的對象,被帕爾搶走。』

  被黑暗粒子侵蝕,巴魯有如精神狀態異常,無法維持『靈光散盾』的質量。

  「住……啊!」巴魯身體至少被射傷六箭以上,隨後…………

  「巴魯!」

  「巴魯先生!」

  『每次看到摩妮雅跟帕爾兩個人,你總是心痛對吧?其實你也很痛恨帕爾對吧?搶走你的愛人,甚至你無法得到摩妮雅的愛情,始終只有友情,你也受不了吧?』

  峰齊操控六發箭筒,撞上巴魯,大量黑暗粒子灌入巴魯的身體內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腦部劇烈的疼痛,瘋狂的眼神,漸漸失去理智一般。

  內心被激發的情感,也漸漸無法忍耐,巴魯身體神經不斷的冒出。

  想要抵抗,卻難以控制。

  巴魯身上的印石也無法承受魔石的力量,有的印石產生裂痕,也得印石則是漸漸『劣化』。

  「這不是真的……巴魯!快逃啊!」

  摩妮雅重傷,好想趕到巴魯身邊,無奈身體卻移動也不動。

  要維持印石之力,摩妮雅不斷的喘氣,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快。

  『感謝我吧!我會讓你擁有巨大的力量,把你的最愛,變成你專屬的女人,所以你是我這一邊的人才對……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我……我!」

  『恩?』

  「我絕不屈服你這個混帳!我喜歡摩妮雅,才更希望他能得到幸福!我才會成為騎士,保護摩妮雅跟帕爾,跟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不要相提並論!」

  巴魯就算魔氣侵石,堅信自己的理念,從萬般痛苦中,昂首站立在峰齊眼前。

  『是嗎?真是遺憾啊,那麼、去死吧。』

  峰齊五根手指並在一起,爪子變成巨大黑色之劍,朝巴魯心臟,猛烈的刺過去。

  巴魯最後,對著摩妮雅、微微一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摩妮雅伸出手,大聲吶喊。

  也無法改變,一切的事實。







































































































  「我以王之號令!不準死於威脅之下!『不屈號令』,展現你的鬥志。」

  這一刻,一股無形的透明牆壁,擋在峰齊與巴魯之間,無情的劍,使勁都無法貫穿這道透明牆壁。

  『這是!』峰齊錯愕。

  「皇族擁有的『號令』招式,難道說……」夏莉也感到無法置信,馬上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你這個傢伙……』

  出現在旁邊的男子,一身正裝服飾,手持著一把華麗的細劍。

  「峰齊 ‧ 言禮爾,一切的元兇,我身為國家王子、『維洛德 ‧ 葉月西亞』,要制裁你!」

  西方王國、葉月的王子殿下,現身此地。

















  謝謝讀者的觀看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世界樹|中世紀|戰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26 無形的...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28 同心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