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心]雷神索爾1-諸神黃昏

作者:百合子│2017-11-02 20:19:02│巴幣:12│人氣:259



  這部應該這麼稱呼,槌神索爾1、槌神索爾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1-諸神黃昏才對


  
  以歡樂幽默起家的漫威顯然1和2的前兩部想營造奇幻史詩的風格嘗試,不過都失敗了。


  相信要不是有洛基存在,1和2搞不好票房還要再下降個幾百萬,所以這次反走回原路線,原本是很悲傷的故事硬是扭轉成幽默搞笑風格。


  一和二都有意無意地告訴你,雷神失去了槌子幾乎就是頓失七成功、打不出雷、沒辦法飛,除了比一般人稍微耐打點幾乎沒啥特殊能力。


  三代基本上就是把發雷這個能力主動觸發,再也不需要槌子,不過看結局基本上索爾應該也是被嚴重弱化的。


以下有雷






  



  來談談海拉這次反派的確夠力,光是遠在天邊沒有阿斯嘉BUFF常駐,海拉光空手就能捏爆槌子,到了阿斯嘉更扯,格黨+迴避+近戰+遠攻,無一不是登峰造極,打人開無雙打戰艦有天高的飛刀柱,就算被捅穿回血能力也是一個爆誇張,幾乎是待在阿斯嘉就是無敵單位,一個為戰而生的角色。


  海拉基本上就是那種以前RPG傳統會出現的魔王,野心單純、目的純粹、同時還反映出當前政權的黑暗面


  阿思嘉怎麼從一界到九界的?海拉和奧丁聯手血洗過去的,儼然不像目前一整個和平、歡樂、主張自由的美好烏托邦,它是建立在屍與血上的一顆龐然巨樹。


  海拉的心態和當年的蒙古國差不多,就是征服征戰、虐殺凌辱、擴張而不統治的方針,希望全宇宙的領土都在自己手上。


  她絕對是一個好將軍,但不是一個好國王,後來跟澳丁談判失敗被封印,帶了不知道被封了N年的怨恨來找洛基和索爾算總帳,的確是沒有談和可能。


  只能說澳丁真的是一個非常爛的老爸,正如同洛基所說,溝通不是他們家族的強項。


  



  


  
  明顯進步非常多的一位不愧是主角,被洛基連續騙了三部"雷1+雷2+復仇1"之後長進尤其明顯[可惜不是戰力XD],基本上就是做人處事,謊言偵測和溝通協調能力增進不少。


  和弟弟的激情互動相信還可以再衝高個幾億票房。


  可惜的是這次反派力量來源和自己同源,而且很明顯是強化版,索爾+女武神+洛基,搞不好拉復仇者聯盟過來都不一定"壓制"的了,浩克則是因為編劇和情感上關係避開了這一戰,不然我想這死亡女神應該會蠻喜歡綠巨人的。


  最後不得不使用"打不贏就拆你家"的方式,一個反派解決不了找另外一個反派幹掉他,以家園為代價解決了這次麻煩。


  無奈是最後結局看起來是......剛解決一個BOSS立刻被另外一個BOSS抓到的慘況。


  大多數人都猜測洛基會拿無限寶石去換取阿斯嘉人民的平安吧,等奇異博士來救場了。
  
  

    



  我下墜了三十分鐘!


  我知道那種感覺!


  不!不!不!不要玩救命遊戲


  整部片的搞笑擔當XDDD










  總結這部片:我原本對這部片期望很高,現在想想大概是失望了,以商業片來說雷神三是合格的,但是整部片的節奏流程都太快,悲傷的情緒來不及醞釀立刻被打斷,搞得整部戲的心境都在苦樂苦樂中的樣子尤其難受,就好像你準備吃一個苦瓜,還來不及享受當前的苦澀感與角色的心情寫照,立刻被餵一顆名為搞笑的糖。


  仔細想想,家園被毀、家父死亡、武器被奪、顛沛流離應該是很悲傷的故事,卻沒多少讓人感受到這情緒,整部片我認為是有點可惜的。


  至於動作、配樂、打鬥場景、畫面美術幾乎都快到登峰造極,唯獨劇情略差真的太可惜了。


             評價:滿分十分、給7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6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救命遊戲那一段超傻眼w

11-02 20:35

百合子
HELP! XDD11-02 20:55
祜塵
讚啦

11-02 21:05

百合子
期待復仇3[e15]11-02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ARK方舟進化... 後一篇:[電影廢評]你盡力了D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