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教練我想射飛鏢~飛鏢入門1-目錄

作者:Whitelin│2017-11-02 15:39:07│巴幣:10│人氣:1518
  雖然小弟鏢齡僅有2個多月,但希望透過撰寫短短幾篇的經驗文,希望能幫助對飛鏢有興趣的新手消除疑慮,快速地踏出第一步!

  預計將分批撰寫以下數篇主題:
  1. 心理建設(本篇)
  2. 認識飛鏢、鏢具、飛鏢用語
  3. 基本禮儀、鏢店分類、遊玩模式
  4. 基本動作觀念
  5. 我變強了!我要參加比賽!
若有任何意見歡迎交流,在各篇底下留言即可。若文章內有錯誤也歡迎指證!


在深入前你要知道的事...

1.飛鏢基本上是個燒錢的競技娛樂

  目前主流的大型軟式飛鏢機,玩一局要20元,而許多鏢店又有酒水低消,因此每次可能玩一個晚上$300~500跑不掉。若想參加比賽,報名費也要300~500不等,當然投幣費是另外算的。(也有免報名費的,不過很少)
  
  關於鏢具方面,除了鏢身,其它都是消耗品,壞了就必須換。初期若想有一組自己還不錯的飛鏢與鏢具備用品,可能就要準備個2~3K。因此建議玩鏢前先稍微評估一下預算。

  若真的以不花錢的選擇來說,有兩種方式可以省錢:
1.選擇免低消的店,並用公鏢來做練習,可以有效降低花費。
2.
買個家用靶在家丟爽爽!但除非你有個好老師親臨指導,不然閉門造車很容易原地踏步,就算進步幅度也有限。 

2.覺得高手丟鏢很帥想模仿嗎?但你丟準了可能不一定帥
  
  在進步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丟鏢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帥氣。這其實是因為每個人的習慣動作不同,別人帥氣的姿勢你不一定能丟的出來又丟的準。但若你到達一定程度、一心只想準確命中目標時,這點其實不用太過擔心了,因為你根本就不會再去在意XD。

3.時間急不得
  
  丟鏢是一個急不來的運動。就算你現在非常熱衷投入想趕快進步、怕以後沒時間、女朋友快跟人跑了,你還是只能靜下心來一鏢一鏢好好丟,仔細揣摩、與人交流想法。當你一旦丟到心浮氣躁時,靜不下心的每一鏢才是真的在浪費時間。



這篇暫時先寫到這,忍不住冒出好多基本觀念的東西,還是留到之後的主題再講吧XD,有問題歡迎詢問,那就先這樣


~ See You Again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鏢|入門|介紹|教學|軟鏢|darts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灣狼
原來只是目錄w
(是說標號有兩個2)

11-02 17:57

Whitelin
複製貼上忘了改哈哈w11-02 22:43
烏鴉
我還在想說 4.5哪去了 (・ัω・ั)

11-03 21:04

Whitelin
沒有4.5阿,什麼東東w?11-03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llra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EZ cafe半日遊... 後一篇:教練我想射飛鏢~飛鏢入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