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好吃泡麵文-味味一品「韓式辣牛肉麵」

作者:双木朝臣─巡音萬歲│2017-11-01 23:58:52│巴幣:6│人氣:4325
味味一品最新出的泡麵來囉!原本只是等公車無聊進入一下小七,不料給我看到新出的泡麵,特價43元,這當然要買啊,Wryyyyyyyyy!這一次泡麵口味真的出我意料之外,竟然是韓式,這樣子的話加上早就有的豚骨拉麵,味味一品反而變成比一度贊、滿漢大餐更國際化的泡麵?但無論他是否國際化,上次味味一品推出的麻辣牛肉麵,那花椒的香氣實在是讓我相當滿意,也因此這一次我同樣對它抱有一定的期望。



先看他的內容物,很好,沒啥特別,那就直接丟去泡了,這次計時是4分鐘,實際上應該泡了4分半吧,這是我自認最適合台灣泡麵的時間,打開一看,看來這一次的湯比較油,想必是為了讓口味能更接近公司所預期的韓式,調味上希望他辣些吧,筷夾一口,吃進嘴裡,哎喔我的天,這份辣味我好像有點熟啊,怎生個跟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有點像啊?因為他比較油的關係,那口味比起自家的麻辣牛肉麵、更像是滿漢大餐的麻辣鍋牛肉麵,但同時韓式的特徵、理當有的「酸」反而沒啥感覺。

我有點失望,但一看手邊,是的,是那包「建議食用前再加」的起司粉,那就把他加下去吧,有了起司粉,看來果然派頭許多,當下的想法就是「到極限了,快點吃下去!」因此馬上夾一口麵、喝一口湯,Well...吃起來跟剛剛有差嗎?它的起司粉以及酸辣粉實在過少,導致整個湯頭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都只有辣油在表現,他的酸味只存在於後韻,起司更是不足取,因此我加了粉反而更失望啦。至於麵跟肉也沒啥好聊的,反正味味一品的麵體就是比滿漢大餐軟,肉倒沒啥差。

結論:他的湯需要更多的酸味,起司如果要加就要放到更要死的多,他現在就只是一碗味道比較淡的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我想應該不會買第二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餓了

12-11 00:19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家裡常駐來一客12-11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yu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清姬跟中秋節... 後一篇:好吃泡麵文-日清「明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