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神殺】新的整合包

作者:碧鳧南湘│三國殺│2017-10-31 14:22:33│巴幣:0│人氣:1020

說明:

1.本壓縮檔包含EX原版

2.已安裝了百度吧裡的OL皮膚,據說是基本、風林火山、一將成名到2015全部皮膚及配音。 (不過神將保持浮雨的錄製配音,因為有擴音感覺有差!部分圖片也是如此保留,且甄姬的皮膚1仍是用洛水之神)

3.已安裝了在百度吧找的AI更新包

4.原創之魂2016武將皮膚已全附上,不過目前還沒錄製CV,因此只有皮膚更換,沒有對應的配音。

5.原創之魂2017武將已有配音(包含台詞)及臨時在網上找的卡牌(本來都沒有),但在正常模式時技能發動很多都沒有CV,這無解!只能等待後續的版本

6.自行調整原創之魂2017的武將圖片,(還使用WORD來將圖片角度轉一下看起來就好多了)

7.新增星SP貂蟬皮膚及配音

8.新增部分武將的Q版皮膚。(大部分是女武將,例如蔡文姬、小喬等)

9.新增OL最新的法正皮膚【恩怨如火】及其配音。

10.已經把SP轉換砍掉了,要玩SP(蔡文姬、賈詡)等請開啟OL專屬包

11.新增OL魏國蔡文姬的皮膚及其配音

12.新增星SP群雄趙雲的皮膚及其配音

...(忘了自己還有搞過什麼了!)



※之後可能會新增別的皮膚,懷舊包及SP包可能都會開始動工,因為在網上撿了便宜,算是節省了大部分的時間把武將皮膚給弄好,只剩下幾些慢慢弄。
※部分武將皮膚的卡牌暫時缺失,因此只能用原圖縮小或是3D動態截圖來取代。









檔案名:太陽神三國殺V2 EX【整合】.rar
空間: 1.58 GB → 1.70GB
密碼:無
內容:主程式 + 安裝更新 + 自改 + 武將原畫 + 原壓縮包





示範場: (不過是重播!)


要改變皮膚的方法有兩種:
(兩種方式的變更其實都一樣,配音也都會進行對應的改變,如果沒有!就表示這皮膚本來就是用原本的配音。)
1.是在遊戲局外的“武將一覽”有“更換武將皮膚”


2.遊戲內無論是自己還是他人的頭像,如果有額外的皮膚就會顯示衣服的圖示可以點取 (不過要先用自己的滑鼠去探索這個隱藏按鈕,通常擺上去就會自動顯示,沒有的話就表示沒有額外皮膚能使用)


※●※○

使用方式:始終都是直接解壓在 根目錄 下取代所有檔案即可。

原創2017吳莧配音補全,不過只有福綿和陣亡有聲音,怠宴沒有!



更新包1
●新增原創之魂2016所有皮膚的配音
●山包孫策的皮膚【英姿】的聲音從舊周瑜的聲音變為孫策的聲音。 (原皮膚的聲音紊亂部分沒去搞)
●山包孫策的皮膚3、4陣亡聲音已經放入,不然還是原孫策的陣亡聲。
●新增曹植與舊黃月英的皮膚(皮膚配音始終沒變)





諸葛果修正
●修正諸葛果的語音及技能介紹問題




(陸陸續續會放新的皮膚包,以下先空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碧鳧南湘
張昭如果固政還是有問題的,就是他自己不收牌的,可以去 “原壓縮包”這資料夾內找“太阳神三国杀V2 EX.zip”,進去壓縮檔內點擊“lua”檔案夾再點擊“ai”的檔案夾把“mountain-ai.lua”解壓下來並丟去一樣的位置取代。

因為原版的固政AI是能正常發動的,但與其他版本的固政不同,這一版必須要按兩次確定,所以其他版本的AI使用固政僅能還人牌而自己不收。

10-31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解決】R-LF2官網... 後一篇:【問題】惡靈勢力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