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工藤新一為什麼和怪盜基德長得這麼像?

作者:碧藍BOED│2017-10-31 10:10:50│巴幣:8│人氣:17851

《名偵探柯南》裡工藤新一為什麼和怪盜基德長得這麼像?作者首次解答“因為有隱藏的里設定”…

#回憶起很久很久以前,《名偵探柯南》裡怪盜基德初登場的時候,大家有沒有很錯愕地發現,他跟新一怎麼那麼像呢?最離奇的是,兩人不指長得一模一樣,連怪盜基德的青梅竹馬都跟小蘭極為神似!最近,青山剛昌老師終於出面解釋,表示兩人之間有著“裡設定”,讓讀者超好奇的啊!
▼怪盜基德本名是黑羽快斗,就跟工藤新一一樣是名高中生。他是青山剛昌老師另外一部漫畫《神偷怪盜》的主角,在該部漫畫裡,基德有比較多刻劃,也能更讓人了解基德的生平。

▼令人好奇的是,基德的臉龐幾乎和新一一模一樣,兩人只是髮型不同而已,基德的青梅竹馬中森青子也跟小蘭非常相似;在基德出場的時候,就有許多讀者質疑:他跟新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由於《名偵探柯南》裡撞臉也不是什麼新聞了,例如服部平次就是曬得比較黑的新一(誤),所以在青山剛昌老師沒有特別解釋之下,許多讀者也只把這個困惑藏在心中而已…

▼不過就在近日的訪談中,被問到基德為什麼和新一這麼相似時,青山剛昌老師首度公開表示:“兩人長得那麼像並不是因為畫得順手,而是有未公開的'裡設定'。”並希望讀者好好期待!


▼雖然青山剛昌老師絲毫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裡設定,但這句話已經引起讀者諸多揣測了!首先被提到的就是“兩人是雙胞胎”的臆測,只是黑羽快斗跟工藤新一都另有父親,而且基德的怪盜就是繼承父親的衣缽,兩人的關係似乎不是那麼單純?

▼也有人指出,兩人可能是堂兄弟。在《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基德已經得知江戶川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事實。而在《神偷怪盜》裡,快斗的父親黑羽盜一同樣也是被神秘的黑衣組織暗殺,代表他們的身世有著相似之處。不管怎樣,想必青山剛昌老師都能找到理由解釋的! (笑)

對於這個獲得確認的消息,日本網友也有許多不同的反應,紛紛留言表示:“基德跟新一的里設定…該不會媽媽是一樣的吧?”、“原來他們臉這麼像是有里設定?嗯,開始有趣了”、“如果他們的里設定就是雙胞胎的話,那我真的要感謝上蒼”、“小學的時候一直以為基德跟新一就是同一人”、“這兩人的舞台劇演員也是同一個,該不會新一就是黑羽快斗吧?”相信如果兩人的關係真的公開的話,一定是個神伏筆啊!

內文來源:http://www.cocomy.net/post/621389?r=Crayonshinchan
本文使用Google翻譯, 原文:簡體字,翻譯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山剛昌|柯南|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怪盜基德|1412|KID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感覺快斗最後會出來一起%爆黑衣組織[e22]

10-31 12:01

碧藍BOED
好酷喵~[e30]10-31 15:35
騎鯊魚的北企鵝
不管怎麼樣,新一還是要跟平次在一起
或者跟小哀

10-31 13:48

碧藍BOED
[e12]本來是青山剛昌原作ㄚ XD10-31 15:35
騎鯊魚的北企鵝
其實有關黑暗組織我有一些想法
首先是伏特加也是臥底XD然後琴酒大崩潰,說:這裡還有誰是臥底的!

10-31 15:40

碧藍BOED
難道...10-31 15:49
Lisa
是當初用新一基因的克隆

12-06 00:43

碧藍BOED
哈哈哈,很像
12-06 07:47
L♥veC♡ffee
猜是克隆+1。不過我是猜新一是快斗的克隆!
 

12-13 04:33

碧藍BOED
哈哈哈,不過那是僞裝XD12-13 08:53
碧藍BOED
感謝您點喜歡~12-13 08:53
大叔請強姦我▪輪姦我
新一 和 基德 在一起 小蘭崩潰 誰才是本尊

08-26 09:49

碧藍BOED
真難想呢?
01-28 19:44
夜空
欸恭喜,答案就是新一跟快斗還真是堂兄弟,然後父輩盜一跟優作是兄弟,父母離異所以姓不同

04-13 18:24

pingmiss
考古

04-14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kii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dows 遊樂場下... 後一篇:鳥取柯南車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