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模型】FREEing《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本田未央 新世代Ver. 1/8 PVC 明年4月發售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017-10-28 22:17:08│巴幣:36│人氣:2045

 近日在FREEing上公開了iOS / Android版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角色本田未央 新世代Ver. 1/8 PVC開始預約的消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是在日本Mobage平台推出,以人氣偶像養成遊戲《偶像大師》系列,為題材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也改編成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


※角色介紹
本田未央(本田 未央(ほんだ みお),配音:原紗友里)

女主角之一。是一名高中一年級生,在第一集末出場,在後補的名額中通過選拔正式成為「CINDERELLA PROJECT」的一員。
情格開朗,充滿朝氣,十分愛說話。
與島村卯月、澀谷凜組成3人的偶像組合「new generations」,首次登上舞台演出是作舞蹈員替城崎美嘉伴舞。
可是在經歷過首次演出時所受到的人氣震撼,其後當自己以「new generations」名義作宣傳演出時的人氣大大不如其所想,這個衝擊一度使她極度消沉,甚至不想再當偶像。在製作人的努力下,鼓勵了她振作起來。其後正式發行 CD 出道,主打單曲「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
身為「new generations」的隊長,希望這個組合可以更好,後期開始鼓舞團員各自去挑戰新事物以達到彼此的成長,也一直精力充沛的支援著整個灰姑娘企劃。


※「澀谷凜」也將於近日開放預購。

※官網介紹:
身穿「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舞台服的「本田未央」登場!
出自TV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3人團體『new generations』的成員「本田未央」身穿「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的舞台服登場!本次還原了她在動畫一期中推出CD正式出道時的模樣,打造出相當講究細節造型的1/8比例模型。
『new generations』的「島村卯月」現正預購中,「澀谷凜」也將於近日開放預購。湊齊3人重現那令人感動的舞台吧!

商品名:本田未央 新世代Ver.
作品名:《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製造商:FREEing                                 
售 價:11,852日圓 +消費稅                                          
發 售:2018年4月預定
尺 吋:1/8・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20mm
原型製作:ATSUMI
色彩協助:Pinpoint
樣式:PVC 塗裝完成品

商品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

留言共 18 篇留言

ノエル
都忘了本田了

10-28 22:21

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www,那澀谷凜你會發嗎?10-28 22:33
ノエル
會吧

10-28 23:28

白鳥麗次
看到觀眾少就在那發脾氣 超瞎的

10-29 04:37

銀果
這系列笑臉好僵

10-30 12:08

銀果
這系列笑臉好僵

10-30 12:08

出人意表的基德
本田黑的通通站出來!!

10-30 12:08

關機看書了,還混!
腦子壞掉的女孩,還以為觀眾是來看她,忘記自己只是舞伴身份。

10-30 12:09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雖然動畫是這樣啦 但我還是最喜歡未央了 呵呵呵呵

10-30 12:11

Aetius
卡等滯銷 畢竟婊

10-30 12:33

浦塔羅斯
重生到異世界當歐派櫃姐了

10-30 12:35

走召石更
還是不喜歡他

10-30 13:46


滑倒~

10-30 14:01

罐頭
第一次登台就以為會很多人來看,結果沒啥人就崩潰了

10-30 14:07

迪西
ng裡身材最好的呢

10-30 14:14

しちみとうがらし
胸口上的那凹痕,說真的,不蘇湖.

10-30 14:18

魔心 • ̀ω•́
御三家(?

10-30 14:39

藍菇菇王
是否賣不掉

11-19 20:17

トキ
安安我本田黑、你本田黑、大家都本田黑

12-13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IKARI FIELD... 後一篇:柚子社(ゆずソフト)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