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莫名焦點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10-28 14:54:32│巴幣:32│人氣:760




◎◎◎

「奇怪欸,就算他要和誰搞上,那也是他家的事情吧?看是要岳父母,還是兄弟姊妹也都沒差吧?」

躺在床上的我滑著手機,想在睡前看一下新聞,到外頭工作有時就要收集一些話題呢,總不能讓人覺得OL都是些漂亮的傻妹而已,不過待在溫暖的床上,藉由小小的螢幕,了解這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其實也有一種居高臨下的興奮感呢!

想著想著,使人家忍不住舔了舔嘴唇,我很喜歡這感覺。

而我能夠瞄見他,只是跨在人家身上,不時地吞著口水,傻愣愣地盯著我看,那孩子還真是可愛呢。

「別光在那看啊!我說了想幹嘛就快點做,況且這也是處罰喔!」我抬起自傲的長腿輕輕磨蹭了下,視線中那隆起的褲檔,他立刻悶哼出聲來。

男孩子的嬌喘嗎?看來對女人很沒辦法呢,但卻也讓我想要好好疼愛他。

我看著他舉起顫抖的雙手,準備褪去我身上的性感睡衣,「想看就看啊,不要那麼害羞嘛!只是不要打擾到我看新聞。」

「我、我會注意的。」

滑過幾篇新聞後,卻讓人有點失望,上次我看到最好玩的新聞是,找到能夠證明重力波存在的證據,光時間的相對性得到證實,就讓我們擁有了精確的GPS系統,那麼證實這個後,能夠有什麼樣的科技,很讓人好奇呢。

這種新聞報導多一點,讓人民了解一些有趣的東西不好嗎?

但現在看著充斥在頭條上的,不是哪一家的感情事件,不然就是情殺事件,然後底下都會有防自殺專線,可是這些事情真的有那個價值,連續報導好幾天嗎?

他們喜歡的話,就算要和動物怎樣,其實也不需要像做錯事一樣,向大眾對不起,還是有所愧疚吧?

忽然間,他打到我拿著手機的手,讓人有點不開心,「不是說不要打擾我嗎?你也細心一點嘛,粗魯死了!討厭!」

「對、對不起,可、可是我......不會脫......」他將雙手放在我大E的胸部上,卻只能隔著那層布料感受著,那羞澀的樣子實在有點蠢。

我不耐煩地瞇起眼睛,和臉紅的他對視著,「我脖子後面有一個結,你把它解開,將那兩條細帶子分開後,就能把胸前的布料向下掀開了。記住,不要打到我的手!我會不開心。」

我看見那雙手更加顫抖,當他的鼻子貼近我的鎖骨時,還用力吸了一口上頭的香水味,他的臉龐像是酒醉般的脹紅起來,隨即他終於掀開那層黑色布料,開始揉捏那對白皙的肉團。

「果然有在健身,掌心就是比別人溫暖很多呢!人家很喜歡!不可以用夾子玩以外,其他的你看著辦吧!」

用夾子會太敏感、太刺激,這樣我就不能專心了。

等到看著他將嘴唇靠近胸前,確定他能好好玩那兩團肉球後,我一隻手撫摸著他的後腦勺,一手繼續滑著手機。

這次我換找一些TED的演講,有一個比較舊的影片,是一個竊盜高手講解人的注意力和記憶有多不可靠,他可以利用精湛的手法,操控人的專注力後,輕而易舉地偷到別人的東西。

有一位觀眾差點因為皮帶被摸走,讓大家看看自己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呢!

有一點他說的很好,眼睛看到的東西,和有沒有注意力劃不上等號,如果一個畫面中,腦袋沒有任何想找、或是產生思緒連結的目標,那麼我們就算看著也等於是閉上眼,全部只是模糊的資料。

不過當腦袋有關注的目標,卻也會將其他目標屏蔽,要讓我來說的話,這算是人類感知能力的某種限制吧?

嗯?他怎麼了?

胸前那溫熱的掌心移開了,讓我有點不解地放下手機,發現他的指尖抓著人家內褲的兩端,脹紅著臉輕輕咬著嘴唇。

他一副要脫不脫的,只是往下扯開一點,笨拙的嘴巴跟著緩緩開口,「這樣......真的好嗎?」

「你更早之前做了什麼,自己清楚!況且玩得很開心不是嗎?這是處罰,你也得想辦法取悅我才行!怎麼能讓你說不要就不要呢!壞孩子。放心啦,我那邊處理過了,什麼毛都沒有,乾乾淨淨、粉嫩粉嫩的。」

我一邊揉起自己的胸部,調皮地擠著眉,向他吐了吐舌頭,再度將腳掌輕輕踩在他的褲檔上,「別那麼沒用好嗎?」

一瞬間,他將我的內褲脫了下來,甩到一旁的地板上,當他看見那一直被隱藏的地方時,嘴巴微微張開,開始深呼吸起來。

「可、可以摸摸看嗎?」

他的手幾乎快要碰到,卻停在上空中沒有動彈,但讓我已經能感受到掌心的溫度了,「你要溫柔一點。」

當我轉回盯著手機時,一抹很淡的刺痛感湧了上來,使我立刻坐起上半身,「你在做什麼!你弄痛人家了,你真的很笨欸!」

我用力拍了下他的手,忍不住鼓起腮幫子生起悶氣,「其實你剛剛用的都很差,所以那裡都乾乾的,受不了你,哼哼!給你這麼好的處罰,還不會把握,笨死了笨死了!」

「對、對不起!」他被我的反應嚇到正坐,剛剛隆起的地方立刻塌陷下來,不好意思地抓著頭髮。

「受不了,你去我化妝台的櫃子,打開最下面的抽屜,有你們男生喜歡的玩具!」我指了指床邊的化妝台,但被這樣一弄,我發現不能同時讓他玩我的身體,自己一邊做別的事情了。

這個小處男,等一下把人家弄到流血就不好了。

他走向化妝台後,稍微翻了翻,才找到我說的東西,但他又變回羞澀的可愛臉龐了,還不小心按到那東西的遙控器,一顆用長線和它連結的粉紅色小圓球,開始震動了起來。

「用那個磨蹭我那裡幾下,很快就會溼答答的了,到時前戲也夠了,我會讓你那地方很舒服的。」我用腳掌上下搓起他的褲檔,直到那邊徹底膨脹起來。

他也恍惚地抓著那顆小圓球,開始磨蹭我那裡......

「啊、啊啊──就是那個點,很、很舒服,在那邊多轉幾下。」我感到一陣酥麻傳到了腦門,使我忍不住喘息起來,覺得眼眶和臉頰都變得紅潤了......

聽著我叫出聲後,他忽然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認真無比地看著我,「我覺得這樣,真、真的不好......我們停手了好不好?稍早前的事情很對不起,我、我做什麼補償都可以。」

我才剛沉溺到快感之中,又被這孩子強制中斷,一股煩躁感竄上心窩,「我說過了,這是處罰,不要中斷了!我會不高興的!看你一個有人魚線的肌肉小鮮肉,怎麼像個小處男一樣,婆婆媽媽的!」

「可是被發現,真的就完蛋了,我們做這種事情!」他改用指尖輕柔地愛撫著,這次他終於掌握到一些技巧,有讓我開始覺得濕濕的。

我抓著他那愛撫的指尖,更往裡面探去,「我們離家很遠了,況且你住我這,吃我的用我的,本來就要好好聽話!你不說,爸媽怎麼會知道?」

「可是姐姐,這樣不是亂......」

「哼哼,剛剛應該拍下你猥褻的臉才對!你明明很開心!況且,這是處罰,你要想辦法取悅我!」

「姐姐......但我怕妳等等會太累,明天不是要上班嗎?」

「不管啦──」

我立刻將弟弟壓到床上躺好,跨坐在他身上挑逗起來。

「誰叫你要被我發現,用我穿過的內衣打手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9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夾子?

然後,現在新聞哪有這麼好,記者會跑去採訪自殺新聞。
「握三器,統天下」,不是奧客就是車禍的,我寧願看財經新聞,也不要看又是哪邊亂開車,還是誰又在小7裡當大爺。

10-28 14:59

Noctis&Ghoul─食夜鬼
夾子會痛#

現在的新聞,有時讓我一直在想,究竟是媒體養成觀眾喜歡看這些,還是觀眾本來就愛看這些10-31 14:17
子珅
我我我...我看著看著...就...

10-28 15:16

Noctis&Ghoul─食夜鬼
就...好好睡上一覺了#10-31 14:17
山梗菜
求後續(誤

10-28 15:20

Noctis&Ghoul─食夜鬼
有機會的話(誤10-31 14:18
夜裡花兒繽紛墜
(´つ//ω//⊂`)

10-28 15:31

Noctis&Ghoul─食夜鬼
OWO#10-31 14:1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說起來有點下流(ry

10-28 15:55

Noctis&Ghoul─食夜鬼
這樣才有點刺激(?10-31 14:18
藍兒
最近剛好在寫兄妹戀......結果就看到這個姐弟了
還真是,驚喜呢@W@!!
自己怎麼寫都寫不好說,剛好有個參考(?!

10-28 16:13

Noctis&Ghoul─食夜鬼
如果是寫純愛,這個應該不能參考吧#10-31 14:19

嗯…這個……
不會上車嗎XDDDD

10-28 16:23

Noctis&Ghoul─食夜鬼
好問題XDDD,但我沒有寫什麼點#10-31 14:19
聖使仙俠
這叫我這個御姐控快成狂der簡男該如何是好
(混亂

10-28 17:37

Noctis&Ghoul─食夜鬼
睡上一覺,尋找一個好姐姐#10-31 14:20
阿煉何棄療
後續呢後續呢(敲碗(X

10-28 22:47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也在想後續#10-31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ㄘ毒】...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