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火箭隊喵喵熱氣球侵犯佐賀縣上空,目標徵收1000萬名隊員!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0-25 21:46:21│巴幣:20│人氣:761
佐賀縣的山口祥義縣長在10月25日發表了「喵喵熱氣球襲來佐賀!~要在這裡招募到1000萬名火箭隊!!~」喵喵熱氣球就是經典動畫「精靈寶可夢」裡面的經典火箭隊登場所乘坐的「喵喵熱氣球」!



佐賀縣的老大                                    

                                    
熱氣球。可以說是佐賀的象徴。
20年間,親子娛樂景點,佐賀的熱氣球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景點!
所以佐賀縣縣長-山口祥義改名為「阪木(火箭隊老大名)」現在招募火箭隊成員,希望可以透過火箭隊團結推廣,來讓大家更歡迎熱氣球!



精靈寶可夢動畫1000回!登場至今20週年!横浜也有著皮卡丘超大增量的活動!
佐賀縣每年都會舉辦將近80萬人次的熱氣球祭典(熱氣球競技大會),為此讓活動與大人跟小孩都喜歡的精靈寶可夢合作,而精靈寶可夢有個雖是反派,但是卻很討人喜歡的火箭隊!
團員募集條件十分簡單,沒有經驗、年齡不拘,但是呢...基本的安全規則還是要知道的!

團員證有分成兩種,「社員」與「幹部候補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去考!
考試地點有以下幾個地方,
佐賀市觀光案内所、
佐賀Saga Balloon Museum 、
佐賀縣廳新館4樓、
佐賀城本丸歴史館、
佐賀市歴史民俗館、
以上五個地方可以考試。

合格者將會有團員證!

另外還有與當地知名美食景點做合作

對應的九個點

九個點裡面有著集章活動,只要在店內消費除了酒精飲料之外的商品,就可以集章完後,就可以換取一張入門的「社員」證

筆者心得:摁...集章那個似乎不用九個點都去,挑四個蓋章好像就可以換到了,不是很確定,不過日本的地方合作,都很強大阿,台灣的地方...天空步道全長xx公里,花了一堆錢一堆時間,熱潮基本上一點點,玩起來有的又很貴...看看日本,這種地區觀光...好啦我覺的日本跟台灣差太多了,台灣真的太小了...文化差異真的不大...來年應該再去日本玩一趟!


資料來源:https://sagaprise.jp/teamrocket/stam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7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阪木|火箭隊|成員|隊員|精靈寶可夢|熱氣球|佐賀|集章

留言共 3 篇留言

5+6
真的這種活動台灣怎麼不來搞!想參加的說~
縣長改名太猛了www

一堆「前」一堆時間,錢打錯了~

10-25 22:07

正在長肝-影喵
已更正,謝謝提醒喔

10-25 22:23

MKMK
剛從北海道員旅回來~

真的體驗到從民間到政府,
一起合作推銷觀光.農特產的力量...[e9]


直得學習,
但台灣人好像老愛各自搞一套團結不起來(趴

10-26 11:59

正在長肝-影喵
台灣依然政治內鬥,而且兩邊都不是做的很好…10-26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動物好友的「痛飛機... 後一篇:情報-日本限定LINE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