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A. Works,宣布旗下三部作品決定同步推出廉價版Blu-ray BOX

作者:櫻舞楓│2017-10-25 18:20:30│巴幣:0│人氣:80
P.A.WORKS旗下動畫《CANAAN》、《TARI TARI》及《GLASSLIP》決定同步推出廉價版Blu-ray BOX供粉絲們收藏!
參與過眾多動畫製作、近來致力於原創作品創作的動畫公司P.A. Works,宣布旗下三部作品《CANAAN》、《TARI TARI》及《GLASSLIP》將同步推出廉價版Blu-ray BOX供粉絲們收藏,預計在12月20日上市,售價為12,960日圓,裡面將不附贈小冊子等特典。
《CANAAN》
2009年4月28日澀谷發生大規模恐怖活動事件兩年後。記者「御法川實」與助手攝影師「瑪麗亞」一同前往中國,採訪某村莊的村民一夕消失事件的真相。同時間,世界各國元首正齊聚上海,聯合國反恐會議的即將召開。上海被籠罩在曾經震懾澀谷的病毒和恐怖份子陰影下,人們的命運再次地交織在一起……

《TARI TARI》
去年音樂發表會上,來夏因為過於緊張導致整場表演失敗,隨後被降為翻譜的職位。經過多次請求,卻屢屢受挫。心懷不服的她,決定離開聲樂部,創立屬於自己的新社團「合唱部」。另一方面,因種種原因令曾經熱愛音樂的和奏從音樂科轉到了普通科。某一天,受到了來夏的邀請,一直到高三仍尚未擺脫以前的陰霾的和奏,斷然拒絕了入部請求,在好友紗羽的幫助下才肯掛名「合唱部」。圍繞著各種緣由的部員聚在了一起。他們在高中最後一個夏天,一起尋找著對音樂的追求。

《GLASSLIP》
出身在玻璃工作室中的女孩「深水透子」正拿友人家裡現有的咖啡廳KAZEMICHI做為朋友間的休息聚會場所。高中3年的暑假、出現在她們前的轉學生「沖倉駆」向透子說起自己能聽到未來的聲音。如果、能預先得知未來的話、自己會想要知道什麼?因此產生動搖的透子,在心中產生了難以忽視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6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遊戲《刀使之巫女 刻... 後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約者》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