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μ's的故事好長、好長

作者:素月樓│LoveLive!│2017-10-25 14:52:54│巴幣:14│人氣:286
八月份的時候,台灣角川出了一本我應該也是期待很久、但卻還沒有入手的漫畫:

那就是鴇田アルミ老師版的LoveLive漫畫,會說這樣的完整稱呼,是因為還有SID以及Sunshine的漫畫版,所以必須做區別!

我當然很掛心自己在意的結果,也就是在第三集結尾,μ's在網路上只得到了九票、換言之就是只有她們自己投給自己,究竟該如何突破這樣的困境呢?

在動畫版的世界裡,μ's已經成為傳說級的學園偶像團體,漫畫版的她們卻還是剛剛起步,兩者之間的差異確實很大,可能我還沒有完全從動畫的情境中暫時抽離,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漫畫版的發展…

不過即使以動畫版而言,我也有一種可能部分觀眾同樣具有的看法:
表面上來看,穗乃果等人的故事,在劇場版就告一段落,但實際上還延續到Sunshine時期。

去年播出的sunshine動畫第一期,最大的問題就是,雖然μ's成員沒有真正出場,但對Aqours成員造成的影響非常深遠。

認真來說,大概只有善子因為角色特質特殊,可以說是九人中與μ's關聯性最遠的一位!

仔細回想起來:也許要等到Sunshine一期第12話,千歌等人到了音乃木坂,得知穗乃果她們畢業時沒有留下任何東西,Aqours才算是邁出自己的第一步,之前可以說都是在模仿學習μ's!

到這個時候,才能說μ's的故事真正的結束,是一個好長、好長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二三誘拐殺人事件... 後一篇:沒想到立刻就能看到國語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