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偃玥

作者:黑い影│2017-10-23 15:35:37│巴幣:12│人氣:440
以下所使用的所有圖片皆於網路搜尋而來,純粹為示意圖,若有不妥之處,經反映後將立即撤下。
偃玥

角色性別:
雄性
角色種族:
妖狐
角色棲地:
33層
角色體型:
體長110cm
尾長70cm
高40cm
體重15kg
角色年齡:
14年
筋力:0
角色願望:
先努力長大,其他的之後再考慮


角色性格:
溫和、親人、不喜爭鬥,但忌妒心強、有些奸詐、性慾旺盛
敏捷:0
體力:0
智慧:7
精神:3
技巧:0 角色等級:1 角色聲優:白石涼子

 種族天賦

【N|幻術】
說明:使用幻術欺騙對手,對一~三個對象附加幻覺,也能對自己使用來遮蔽一些特徵。
效果:當目標精神數值高於自身精神數值10點或以上時無效,於劇本中時幻覺效果由引導全權判定。持續 10分鐘 / 兩回合,CD 30分鐘 / 五回合。
【N|靈狐態勢】
說明:體能上帶有些許的優勢,狐族的體能會偏重於靈巧、敏捷的方向。            
效果:等級三以下時必定為獸態,等級三開始才能化為人形。移動速度及迴避率微幅(10%)提升。
【N|傾國傾城】
說明:妖狐的媚惑並不亞於魅魔,牠們的一颦一笑甚至能直接傾倒一城一國的軍隊。(未解鎖)
效果:等級三解鎖,所有精神數值低於自身至少20點,且以任何感官注意到自身的目標,敵意大幅(80%)下降,但是當目標遭受自身攻擊時則該效果將完全失效。

角色技能

R | 硬化:
身體在短時間內可變為鑽石級的硬度,對於摩擦與斬擊抗性中幅(50%)提升,但打擊與關節技抗性中幅(50%)下降,硬化狀態時,可選擇一部分硬化,硬化的部位無法活動,不論硬化範圍,持續時間與CD皆相同。持續時間 1分鐘 / 兩回合,CD 1小時 / 五回合。

背景故事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故事,一隻出生在這座地城中的小狐狸,在偶然的狀況下巧遇了冒險者們帶入的戰寵而讓他起了一些惡作劇的想法。

現在,地面上的人們總傳說著,若將獸類的戰寵帶入地下城會有叛變的風險!

達成了這小小的惡作劇,牠無聲的躲回了陰影中,"享用"著這一回的戰利品。

裝備背包

鈴鐺項圈:普通的藍色鈴鐺項圈,似乎是人類給自己戰寵準備的東西,基本上沒有任何效果。


課金 累積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武藏
小黑也跳這坑阿w

10-23 16:00

黑い影
前陣子跳的10-23 16:05
UMU
來進line群抽首抽吧www

http://line.me/R/ti/g/CC_WPAP72D

10-24 00:22

黑い影
稍等,我剛回家10-24 00:27
UMU
R | 硬化:身體在短時間內變硬,根據硬度持續時間有所改變,最硬可以到鑽石硬度,但是就只會有30秒 / 一回合 的持續時間,一般來說不要到最硬的狀況都可以持續至少 5分鐘 / 三回合的硬化 CD:1小時 / 五回合。


這是你的首抽喔www

10-24 23:19

黑い影
好喔,稍微有點微妙的效果
10-24 23:33
UMU
原本的敘述太奇怪了,改成這樣

R | 硬化:身體在短時間內可變為鑽石級的硬度,對於摩擦與斬擊抗性中幅(50%)提升,但打擊與關節技抗性中幅(50%)下降,硬化狀態時,可選擇一部分硬化,硬化的部位無法活動,不論硬化範圍,持續時間與CD皆相同。持續時間 1分鐘 / 兩回合,CD 1小時 / 五回合。

10-25 11:39

黑い影
好的10-25 16:36
騷餅
沒圖啊!啊!啊!! 啊啊啊
我最近也在寫隻幻術角~ 是說 這是用在?

10-31 17:56

黑い影
圖片要點連結,角色是用在另一個公會的10-31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曼迪歐.D... 後一篇:【RPG公會】【Tru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