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角色:琉‧庫德茵茲】

作者:SENKO│2017-10-21 18:19:54│巴幣:30│人氣:1226
【基本資料】




姓名:琉‧庫德茵茲
性別:女
年齡:17
種族:岩皇龍
生日:8/12
身高體重:167/55
職業:冒險者
定位:岩龍/射手




【能力值】


力:A 體:S 敏:E 智:C 精:B




【性格】

※威壓

    琉總是散發著一股普通人或弱小生物會感受到的威壓感,可能源自於皇龍的種族身分,也有可能是身為君王的氣質。
※自尊心

     具有很強烈的自尊心,或許是龍族加上君王的雙重加成吧,面對會正面攻擊的敵人時也大多採取直接反擊,並且厭惡於卑鄙的作法,有時也不願承認錯誤。
※探討

    作為尋求成為良君之道的琉,喜歡去了解其他人的想法,並做為自己的經驗考量,也會去觀察其他執政者的手段。
※守護

    會積極保護認為是同伴的人,相信為王者為民死,以身作則才能獲得她人的信賴。
※禮節

    對於貴族之間的禮節懂得很多,也具有高貴的氣度,但大多時候她並不喜歡展現出來,或許是認為那不夠真誠。




【技能】


【岩皇龍】 【私人/種族】
具有頂尖的土屬性操控能力,同時能夠壓制附近生物使用土元素,能將身體的部分還原為龍形,或是變回約12公尺高的巨型雙足飛龍。

根據元素特性,有良好的物理防禦能力和力量,高度抵抗火、風屬性,但害怕於水與木屬性。



【可麗餅製造者】 【私人/裝備】
平時狀態下是一把特製的霰彈槍,槍機內的符文能夠以魔力製造指定子彈,或是從私人的軍械庫中將彈藥傳送上膛,具有足以擊碎魔獸與魔法的威力。

可以隨狀況轉變為手槍/衝鋒槍/霰彈槍/步槍/重機槍/狙擊槍/反裝甲武器等等的能力,但有冷卻限制。
(轉變後進入50#的冷卻)



【快速適應型私人武裝】 【私人/裝備】
能夠快速生成諸如夜視鏡/望遠鏡/小型掩體/鉤索等等各類裝備的魔導器械,但具有較長的冷卻時間。

(轉變後進入100#的冷卻)



【射手】 【私人/職業】
擅長使用各種槍械並進行快速且準確的射擊,能裸眼測距以及計算彈藥彈道。



【龍瞳】 【私人/種族】
眼睛具有一層薄膜能在黑暗中看清,或是防止閃光的影響,同時具有一定程度的保護能力和視力增強。

能夠與其他龍族溝通。



【屠敵者】 【私人/彈種】
具有強力破甲和威力的彈種,同時命中後會降低目標的治療及再生效果,在適當的距離下可以將各種盔甲、法陣或魔物轟成碎塊。



【昇華者】 【私人/彈種】
以魔力製造的非實體彈種,能夠穿越友軍對指定目標造成魔法傷害,同時擅長消滅魔法和元素構成物。



【強襲者】 【私人/彈種】
具有大範圍強力轟炸的彈種,擅長破壞建築物掩體以及防禦,並造成廣域傷害的能力。



【變化者】 【私人/彈種】
能夠生成特殊彈種的符文,能夠打出如補網、各元素彈藥、豆彈、EMP衝擊彈等特殊子彈,但一回合內只能選用一種。



【大地龍息】 【主動/絕招】
化為龍形後,向前發射直徑五公尺的光炮型土屬性龍息,對命中目標造成極大量的傷害。

(每個劇本只能用一次。)



【喜好】

※甜點 沒錯,少女的喜好,尤其是提拉米蘇。
※交通工具 喜歡便捷的交通工具,走路和飛行其實很麻煩。
※槍械 小時候母親給的生日禮物,一直作為寶物留著。
※自由 喜好自由,但也慢慢學習到如何肩負責任。
※自大 厭惡自大傲慢的人。
※小說 喜歡看故事書、漫畫,尤其是少女類型的。
※食物 不太喜歡複雜又漫長的西方用餐禮儀,更喜歡隨心的吃。
※鬼 超怕鬼。


【人際關係表】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曙葉 好感度:7 老練的冒險者,值得信任。
弗雷恩 好感度:13 悶騷又帶著一些鬼很煩...也沒有很煩啦有蠻多優點!
奈爾‧賈秋 好感度:5 在耶阿特認識的書商,人很好夥伴鼻子很靈呢。
尤妮坦 好感度:2 在半夜廣場穿婚紗彈琴真的會嚇到人。
史丹利 好感度:5 個性古怪古怪的,食量很大。
吳名士 好感度:2 大叔,有著好夥伴烏鴉。
卡洛特 好感度:4 耶阿特看到的冒險者,實力堅強。



【個人裝備】


暫無。



【其他裝扮】







【背景故事】






   原本作為庫德茵茲王國的下任君主,因為父親和母親為了拯救摯友吉凱奇薩德而導致母親死亡,父親也如風中殘燭,為盡快培養下任繼承者,琉感受到的親情十分稀少而責任帶來的壓力十分巨大,最終在馬贊王國的幫助下逃離庫德茵茲王國。

    而琉逃離之後馬贊王國也隨之發起進攻,但是在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多番創造奇蹟的情況下抵擋了馬贊王國的進攻,並成功說服琉了回來庫德茵茲王國,隨即逆轉戰局,但卻被【敵龍劍刃】依安塔姆一擊擊倒,在史丹利和曙葉的幫忙下成功擊退敵人並撤退。

    回到王國後感受到自己的不成熟,加上依然對於冒險的嚮往,最後將庫德茵茲王國的統治權交給夫爾金納,並等待自己成長時再回來帶領人民。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眠
運土神通耶

10-21 18:41

SENKO
不是wwwww10-21 22:42
黑い影
這很可愛www

10-21 18:57

SENKO
這很窮 我覺得可以 (#10-21 22:41
柳葉飄
貧窮少女可麗餅

10-21 18:57

SENKO
連名子沒了 (#10-21 22:55
幸運F的史丹利
小姐姐吃固態雷ㄇ [e6]?

10-22 00:45

SENKO
壞 (#10-22 17:27
黑い影
窮!那包養好嘛www

01-08 19:42

SENKO
怎、怎麼能屈服在錢之下...! (#01-08 20:38
黑い影
XDDD

01-08 20:42

黑い影
不過,看職業也看不出為什麼要穿的清涼好脫we

01-08 21:37

SENKO
出生地問題不耐水蒸氣熱搂w01-08 21:48
黑い影
真是意外的答案ww

01-08 22:01

洛伊絲
我居然沒給過gp

07-22 13:09

SENKO
你根本跟這角色沒啥交集ㄅ...!07-22 17:30
洛伊絲
就像我也跟你沒啥交集一樣

07-21 17:58

SENKO
但我內心還記得你07-21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rag... 後一篇:[達人專欄] 【提米露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