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活著竟然照陰間的「陰命」劇本走 有病痛就是陰命在受刑

作者:逍遙遊│2017-10-21 17:15:05│巴幣:0│人氣:170
此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大紀元2017年10月20日訊】古時候,有一戶人家的18歲的姑娘死了,死後到陰間與一位刑官結為夫妻。這位姑娘死後一年多,她陽世的12歲弟弟的元神,有一天來到地府,見到了姐姐和這位陰差姐夫,他們相見時很高興。

第二天,這位陰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說:「那地方怎麼可以隨便去呢。」男孩姐姐說:「你就帶他去吧。」姐夫說:「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說罷,就用一塊布貼在男孩的嘴上,然後兩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帶出來問罪上刑,各種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在這些被上刑的「人」當中,有一個「人」受的是烙刑:專烙他的後背,烙得直冒煙。這個「人」疼得撕心裂肺。這時這個小男孩的手不斷用力拉扯姐夫的衣服,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頭,示意不要動。

回到家後,姐夫揭去小男孩嘴上的膠布後,並問他:「今天烙那個『人』時你扯我衣服做什麼?」男孩說:「那個『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成那個樣子,我能不著急嗎?」

姐夫告訴他說:「陰間這個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陰命』。在這裡給你伯父上刑,你陽世那伯父的後背就是病(生瘡)。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別人的東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從內心真正的悔過和認錯,然後你用香灰(燃燒後的香)和上香油貼在生瘡處,幾日後就能痊癒。」
小男孩返回陽世間後,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的後背果然生瘡了。

男孩問他伯父說:「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別人的東西了?」他伯父一驚,說:「你這小子是怎麼知道的?」男孩把在陰間所看到的事情仔細地跟伯父說了一遍,伯父很後悔自己所做的錯事。然後,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貼在伯父的生瘡處,不久就好了。

其實古時的中醫是更高的科學,例如:中醫講內五毒為怒、惱、怨、恨、煩;外五毒為風、寒、燥、熱、濕。內五毒為根,外五毒為表,而內五毒又直接關係到殺、盜、淫、妄、酒。

中醫可以從人得病的部位,看到此人在什麼地方失德,例如淫亂或恨:傷及腎與陰部;不義或煩:傷肺;不仁或怒:傷肝;心不正或惱火:傷心;失信或怨:傷脾。所以,人若有善良、寬容和忍讓的高尚品德,身體就會健康而且高壽,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有人說:「酒色財氣四堵牆,人人都在牆內藏。有人跳出牆外去,不是神仙也壽長。」
(改編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楊麗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0/18/n9747088.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古時的中醫真的很先進,有一些學理現在西醫也認識到了,例如淫亂或恨:傷及腎與陰部,
所以老中醫勸人戒淫,

但西醫是開發產品試圖逆推回去,例如製作威爾鋼等等暫時強腎的藥物給淫亂的人買去吃,但這些藥物具有毒性,吃了會傷肝,等強腎的藥效過了之後,不僅得承擔肝臟的損傷,

且因肝屬木,木虛則難以剋土,土剋水,腎屬水,土過旺則水備受剋,若服威爾鋼此等藥物,待藥效一過,反使腎日益疲弊。

10-21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6歲中醫修大法 能量滿... 後一篇:林輝:「封建」本意被歪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