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說】《雙子》 #2 阿布迪森林

多感少女❤玉❤ | 2017-10-20 14:19:26 | 巴幣 68 | 人氣 1334


「來者何人?」  


  如果可以在天空俯視阿布迪森林,會驚訝的發現整座森林全被不知名的大霧所覆蓋,而正中央卻絲毫霧氣都沒有,相對的也沒有樹,範圍呈圓形,內有兩個光點伴在金圈旁。

  加法爾沐於光中,今日是他第七百五十一年駐守的日子,對聖靈來說這些年日於天上就像幾個月般,可大陸上的政權早易主不知幾番,他看著光板,心忖:「很好,又是美好的一天,讚嘆主……」忽有一絲不安鑽入腦海,光板碎裂散落一地,對一同站哨的同伴喊:「快去請天使長過來!」

  加法爾警戒四周,沉思,「光板碎裂意味結界被毀,且結界外層亦有戰蟲與毒霧,縱使一隊的天使可能都無法突破,來者究竟是誰?」

  在光與霧的交界處,一名身穿斗篷的人鑽出,道:「找到了。」

  加法爾浮空立於入侵者面前,喝道:「汝是何人,膽敢擅闖禁地!」隨後兩手握拳交併,竟憑空抽出一把金光璀璨的寶劍。

  「如果我說只是不小心走進來的,你相信嗎?」女子輕捂嘴角如此說著。

  加法爾怒目而視,細細打量這眼前的女子:「哼,妖言惑眾,禁地周圍設有結界不說,森林中滿布的妖蟲更多不勝數,豈是肉體凡胎能跨越的?」

  「嘻嘻……」

  「要一擊就將她擊倒,」他屏氣凝神「,最起碼要讓她無法動彈。」

  雙方一言不合一場爭鬥在所難免,天使相比凡人,體型自然是高出一截有餘,就算大陸上最久歷沙場的猛將,也不及加法爾的肩膀,女子甚至還在他胸口以下,任誰來看天使都佔盡優勢。

  只見金光閃動,加法爾出劍像閃電,經年累月的鑽研,他劍技造詣之高甚至不亞於天使長等,空氣中充滿電流聲響,一道黃光徑直衝向女子,接著一聲轟然巨響,漫天飛沙。

  然而此刻天使確信自己然失手,觸感不對,完全沒有砍中實體的感覺,劍刃似乎擊中某種堅硬的物體,虎口隱隱作痛,手臂痠麻不堪,根本來不及揮出第二劍,況且女子也沒打算讓他再次出手,當煙霧散去之時,一股極其猛烈的力量抓住了加法爾,無論如何動彈不得。

  女子仍用仰望的角度看著天使,唯一不同的是,此刻他就如同被人緊握在手的蟲子,任人宰割。

  她嘆了一口氣:「唉,沒有想到如此重要的地方,守備力量竟然如此薄弱,看來長久的和平,讓你們這些高高在上的『聖靈』驕傲了起來。」她眼神益發凌厲,接著伸出纖纖玉手,一道紫色閃光迸射,穿透天使胸口,身體隨之拋飛。

  當天使長列克斯抵達時正巧目睹了這一幕,不禁大喊:「加法爾,不——!」飛身接下。

  加法爾躺在列克斯雙臂之中,嘴角流出的血液像融化的黃金,閃著最後餘暉,尚未斷氣的他對列克斯說:「我……力有……未逮,治……治不住妖邪,死有……餘辜,望……天……天使長不要掛懷,千萬小心……」語音戛然而止,屍身如被大風吹散的飛雪,消失在空氣中。

  列克斯緩緩站起,對後面另一位天使說:「快,通報上位天使,說『聖約禁制』遭人入侵。」聞令天使如一道電光,消失在兩人視野。

  列克斯向後背伸手,空氣隱隱約約有金色的光點朝那裏凝聚,光芒大閃,抽出一把尖槍,道:「你將為你所做的付出代價!」



《上篇》                                 《下篇》




後語:嗨,大家好,眼尖的小伙伴應該知道這個「To Be Continued」的來由吧。(笑)我才不會說都在看這個呢。

還有另外一個特別的小事就不另外說了,留給大家猜就好,雖然已經公布過了。٩(。・ω・。)و

創作回應

祜塵
來捧場嚕~~
2017-10-20 22:31:08
多感少女❤玉❤
謝謝,你人真好。♥(´∀` )人

這幾天好不好呢?
2017-10-21 02:09:17
老周(LeviChou)
阿姨逆天啦!!!!!!!!!欸我這個稱呼會不會大不敬啊囧,我隊友還需要我啊www

我自己也喜歡逆天設定,然後讓那種強得逆天的人在現實被莫名其妙的制度打壓(舉手)(沒人問你#)
2017-10-20 22:36:35
多感少女❤玉❤
人家沒有那麼老吧XDDD(喂!)

啊哈哈,你真是惡趣味呢,某方面來說這也算「平衡」吧。(笑)
2017-10-21 02:13:54
JOJOの奇妙仙人掌
我不當人啦
2017-10-20 23:09:58
多感少女❤玉❤
Dioooooooooo! 

https://img.gifmagazine.net/gifmagazine/images/629809/original.gif
2017-10-21 02:11:58
拉麵蘭
看到那jojo的To Be Continued時,
可惡,有聲音。
2017-10-25 12:28:41
多感少女❤玉❤
哈哈,計畫通。

我認識一個很會彈的X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GqHJP50h4
2017-10-25 13:32:22
言湘隱 Yuno Yan
抱歉來晚了。

加法爾竟然一回合就領便當了XDDD
女主也太OP了吧!不知她的法力是天賦異稟還是後天修煉而得?

期待下一篇~
2018-04-29 09:42:50
多感少女❤玉❤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晚,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悄悄的對你說,兩個選項都不是喔。(笑)
2018-04-29 12:12:52

更多創作